电视剧

庆县文物犯罪情况严重,张振南临时被调往那里,担任公安局局长,处理此现象。多年前,张振南便已经在此地担任过副局长一职了,所以对这里的情况比较了解,而当年因文物犯罪被抓捕的罪犯已经刑满释放,又一次重操旧业。比如说当年的罪犯彭二,如今已经成了有头有脸的人物。

主演杨铮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希望的大地》中饰演马尘。该剧为年代题材,由吴子牛导演执导,王成刚担任编剧,杨铮在剧中饰演马尘,周尔宓在剧中饰演肖建国,石锌在剧中饰演马由缰,董海在剧中饰演魏科长,张若尘在剧中饰演魏继山,陈凯在剧中饰演扎西,李科霆在剧中饰演林亦军,张睿轩在剧中饰演柳承忠,陈依龙在剧中饰演独狼,付文龙在剧中饰演阿强。

他曾在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中饰演武铸。该剧为农村题材,由吴子牛导演执导,吴子牛、吴俊、马连伦担任编剧,杨铮在剧中饰演武铸,王雅捷在剧中饰演陈萱,张清在剧中饰演田妻,白建才在剧中饰演胡二娃,王潭在剧中饰演梁妻,张哲人在剧中饰演林建勋,王东军在剧中饰演蒋主任,周帅在剧中饰演秦大伟。

他曾在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饰演夏建国。该剧为历史、剧情、主旋律、传记、年代题材,由吴子牛导演执导,张强、魏人、龙平平、黄亚洲担任编剧,马少骅在剧中饰演邓小平,丁海峰在剧中饰演耿飚,王伯昭在剧中饰演荣毅仁,万仓在剧中饰演汪东兴,成国栋在剧中饰演胡乔木,崔艺宝在剧中饰演羊羊,张光北在剧中饰演李光耀。

主演赵子琪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谜砂》中饰演林冰。该剧为刑侦题材,由林楠导演执导,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齐雁南,王博在剧中饰演阿黄,道尔吉在剧中饰演罗常,郭海江在剧中饰演苏航,张嗣诚在剧中饰演李响,徐海峰在剧中饰演黑三,王萌在剧中饰演阿威,牟建平在剧中饰演强子,乔彦彰在剧中饰演关哥,石斌斌在剧中饰演老白。该剧主要讲述齐雁南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长大》中饰演林念初。该剧为医疗、励志、情感题材,由林妍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白百何在剧中饰演叶春萌,刘微在剧中饰演许姐,丁玥元在剧中饰演Cindy,沈磊在剧中饰演秦牧,尤美在剧中饰演张晓玲,阮志强在剧中饰演谢父,曹毅在剧中饰演白父,方晓莉在剧中饰演叶母,王翔在剧中饰演王凯,腾爱弦在剧中饰演谢母,吴谨西在剧中饰演白小妈。

他曾在电视剧《七年不痒》中饰演朱莉安。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周耀杰导演执导,郎辰、程博峰、高路、宋阳明担任编剧,赵子琪在剧中饰演朱莉安,裘英俊在剧中饰演陈俊,王宣予在剧中饰演蒋丽丽,舒砚在剧中饰演高宁,何欣在剧中饰演杜文熙,林继东在剧中饰演陈醉,王昭霖在剧中饰演布鲁斯,施诗在剧中饰演赵晓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