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这是一个贪财贪色的白富美yy男神,被官二代、高富帅跨省追捕的忧伤故事。这是一个财迷女师爷刚上霸道男县令、欢喜冤家对对碰的甜宠故事。这是一个脑洞清奇贱萌脱线女主角和外表偶像、内心谐星一起吵架顺便探案的爱情悬疑故事。

主演章若楠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中饰演罗溪。该剧为都市、言情题材,由许富翔导演执导,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张泯,井璐在剧中饰演陈妈,宋冲在剧中饰演王秘书,杨美玲在剧中饰演杨妈,萧李臻瑱在剧中饰演小张驰,彭渤在剧中饰演杨琳,林若惜在剧中饰演小馒头,刘雪涛在剧中饰演蒋经理,赵宁海在剧中饰演钟叔,孙浩在剧中饰演郭淳。

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演员王以纶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九千米爱情》中饰演林恕。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文杰导演执导,高寒担任编剧,王以纶在剧中饰演林恕,张奕聪在剧中饰演蒋一鸣,刘洛汐在剧中饰演陈竞言,贾乃亮在剧中饰演楚飞,邓为在剧中饰演严硕,李婷婷在剧中饰演程橙,夏之光在剧中饰演周宇航,吴雨橦在剧中饰演孟燃,高承一在剧中饰演乔宁。该剧主要讲述林恕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千米爱情》演员贾乃亮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小两口》中饰演刘栋。该剧为当代都市情感题材,由蓝志伟、郑晓龙导演执导,费明、杨丝丝担任编剧,韩彩英在剧中饰演于春晓,孙启超在剧中饰演豆豆,玛丽在剧中饰演安娜,魏大勋在剧中饰演编辑,曹馨月在剧中饰演小王,宋锐在剧中饰演孙佳,徐瑛智在剧中饰演何苗,唐燊在剧中饰演温迪,张宝龙在剧中饰演薛福堂,王晨在剧中饰演阿辉。

他曾在电视剧《最美的时光》中饰演宋翊。该剧为都市、情感、职场题材,由曾丽珍、黄伟明导演执导,于小千担任编剧,钟汉良在剧中饰演陆励成,张梦尧在剧中饰演蔡慧敏,陆凯在剧中饰演马志明,黄靖在剧中饰演林欣儿,刘泽宙在剧中饰演刘海波,张姚姚在剧中饰演董怡心,王虞粤在剧中饰演杨洋,徐欧仪在剧中饰演何春娇,刘洋在剧中饰演夏云。

他曾在电视剧《离婚前规则》中饰演王明轩。该剧为爱情、励志、情感、婚姻题材,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王明轩,李勤勤在剧中饰演王蔷,宋晓英在剧中饰演赵美珍,迟志强在剧中饰演黎国栋,韩童生在剧中饰演明轩父,田岷在剧中饰演贾玫,杜旭东在剧中饰演蒋勇,白百何在剧中饰演蒋新瑶,是安在剧中饰演文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