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改革开放初期,百业待兴,一切都在“摸着石头过河”。初出茅庐的徐耕田,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和失败,但他从未停止奋斗的步伐,直到找到了面包致富的道路。


主演张桐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觉醒年代》中饰演李大钊。该剧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由张永新导演执导,龙平平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陈独秀,张思乐在剧中饰演柳眉,杨杏在剧中饰演易群先,卢易在剧中饰演周作人,高爽在剧中饰演郭心刚,马少骅在剧中饰演蔡元培,王鹏凯在剧中饰演毛泽东,马启越在剧中饰演陈乔年,夏德俊在剧中饰演周恩来。

他曾在电视剧《红色护卫》中饰演戴向韬。该剧为战争题材,由虎子导演执导,袁琴、闫雪燕、吴竞担任编剧,孙茜在剧中饰演陈子萱,刘银在剧中饰演大牛,崔玲玉在剧中饰演雷珍珠,李成加在剧中饰演冯喜子,柯言在剧中饰演栓子,唐宁在剧中饰演瘦猴,王禹添在剧中饰演大金牙,刘佳鹏在剧中饰演雷大亩,邱梓潼在剧中饰演小江,孙杨在剧中饰演斧子。

他曾在电视剧《我和妈妈的长征》中饰演陈子明。该剧为战争题材,由潘越、铭浩导演执导,吴远博、叶扬担任编剧,童蕾在剧中饰演水葱,丹琳在剧中饰演婉茹,张桐在剧中饰演陈子明,褚栓忠在剧中饰演徐广轩,李成儒在剧中饰演孙大圣,刘浩闻在剧中饰演水发,李亚天在剧中饰演郭孝峰,申军谊在剧中饰演龙四爷,谭洋在剧中饰演潘秀山。

他曾在电视剧《致命行动》中饰演叶凌青。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陶玲玲、王大帅导演执导,秦溱担任编剧,张桐在剧中饰演叶凌青,施大军在剧中饰演委员,董瑞在剧中饰演川野坚参谋,廉宏在剧中饰演吴大宝,戎鹏飞在剧中饰演清野,毛广鹏在剧中饰演李全友,时小飞在剧中饰演哑巴厨子,石占营在剧中饰演秦大哥,张涛在剧中饰演山本,白东风在剧中饰演广信。

他曾在电视剧《燃烧》中饰演路南边。该剧为战争题材,由吴斌导演执导,冯骥、徐速担任编剧,张桐在剧中饰演路南边,邓硕橙在剧中饰演大岛,吕泽诚在剧中饰演川崎,姜军在剧中饰演清水,张鑫浩在剧中饰演西屋川,李兵在剧中饰演藤田,宋庆在剧中饰演李国盛,金鑫在剧中饰演松井直,张宝军在剧中饰演本田,李阔在剧中饰演香月,周易在剧中饰演武藤。

他曾在电视剧《大掌门》中饰演杨德龙。该剧为年代题材,由郭林、孙铁军导演执导,张桐在剧中饰演杨德龙,张玉柱在剧中饰演杨八爷,王一淼在剧中饰演顾秀秀,童瑶在剧中饰演沈芳,伊莉莎在剧中饰演娜达莎,姜超在剧中饰演杨德中,高冬平在剧中饰演杨德仁,宋欣洁在剧中饰演杨丽春,国歌在剧中饰演孙素云。该剧主要讲述杨德龙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