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夏颜靠着自己的坚强的意志以及出色的个人能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设计出了一款在市场上很火的软件,改变并服务着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她在爱情之中经历的风风雨雨,也终究获得了圆满。

韩爽最终逃离了父母的安排与掌控,在爱情方面则与医生马克经历了重重难关而相爱。家庭条件很好的她一直过着被父母准备好的舒适生活,她一直活在妥帖与平顺之中,似乎从未踏过真实的土壤,她不喜欢这种感觉,希望自己的可以自由自在,靠着自身能力打拼,所以离开了家庭的庇护,从兼职导购的基层职业开始打拼,最终一步步走向更加光辉的梦想。

赵小蕾本来已经快要结婚了,但在典礼之前,却被男朋友狠心甩掉了,从那时候之后,她变得很低迷,不过好在有朋友们的陪伴,她才逐渐从阴霾之中走了出来。

项楠本来是个非常孤僻且自我封闭的人,她不喜欢和别人交流真实的内心,但经历了一番波折后,她开始主动敞开心扉,开朗了不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