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中学生范晓媛在医院被绑,刑警李慧泉经调查将目标锁定至东北小城双塔。曾是一名医生的北京市民周游在其父周平原被杀后,自行查找线索,也来到了双塔为警方破案提供帮助。随着线索的不断深入,两个案件交织在一起,绑架者狼虎兄弟、老九、金雪银雪姐妹、罗氏兄弟等先后被牵出。一张纵横交错的关系网显现出来,核心正是吴德水,原来是罕见血型的他在患病之后不惜绑架范晓媛以豢养供体。

主演段奕宏资料

1973年5月16日出生于新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双探》外,他还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天下》中饰演吕不韦,在电视剧《大连故事》中饰演鲁长风,在电视剧《谋圣鬼谷子》中饰演王禅,在电视剧《海上孟府》中饰演孟文禄,在电视剧《楚汉传奇》中饰演韩信。

电影《引爆者》为动作、犯罪、剧情题材,由常征导演执导,李萌、常征担任编剧,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赵旭东,王景春在影片中饰演徐峰,余皑磊在影片中饰演杀手,余男在影片中饰演萧红,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程飞,郑楚一在影片中饰演学徒。该影片主要讲述赵旭东等人的故事。

电影《暴雪将至》为犯罪、悬疑题材,由董越导演执导,董越担任编剧,肖乾操担任制片人,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余国伟,杜源在影片中饰演老张,李先亮在影片中饰演胡某,曹博在影片中饰演李峰,周伟在影片中饰演大邹,赵子彦在影片中饰演小勇。该影片主要讲述余国伟等人的故事。

电影《记忆大师》为剧情、悬疑、犯罪题材,由陈正道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在影片中饰演江丰,段奕宏在影片中饰演沈汉强,许玮甯在影片中饰演神秘女人,徐静蕾在影片中饰演张代晨,杨子姗在影片中饰演陈姗姗,王真儿在影片中饰演李慧兰。该影片主要讲述江丰等人的故事。

电影《非凡任务》为动作、犯罪、警匪、剧情题材,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执导,庄文强担任编剧,黄轩在影片中饰演林凯,祖峰在影片中饰演李建国,邢佳栋在影片中饰演张海涛,段奕宏在影片中老鹰,郎月婷在影片中饰演清水,王耀庆在影片中饰演罗东方。该影片主要讲述林凯等人的故事。

电影《烈日灼心》为犯罪、悬疑、剧情题材,由曹保平导演执导,邓超在影片中饰演辛小丰,王砚辉在影片中饰演凶手,邰勇峰在影片中饰演协警乙,白柳汐在影片中饰演被杀女孩,楚健在影片中饰演刘福明,林依婷在影片中饰演钎钎,叶新晨在影片中饰演女公关。该剧主要讲述辛小丰等人的故事。

电影《爱情进化论》为爱情、喜剧题材,由刘荣艳导演执导,爱情、喜剧担任编剧,段奕宏在剧中饰演潘小哲,戴立忍在剧中饰演黎夏,谢楠在剧中饰演康荟,冯馨瑶在剧中饰演索菲亚,谢依霖在剧中饰演周佳妮,刘雅瑟在剧中饰演潘小星,郭碧婷在剧中饰演安安。该影片主要讲述潘小哲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