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踌躇满志的冯毅被派驻到吕梁永宁县十里坡担任第一书记。就在他从车上搬行李准备安顿自己的时候,村委会为他准备的住房门上被人上了五把锁。冯毅怒火烧心,却流露出坚定的眼神。上任第二天,冯毅和乡干部康学军、村委副主任张二牛就如何打开工作局面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冯毅坚持以解决自来水问题为突破,一举甄别了非法合同等事关群众利益的纠纷。59天,思路顺了,可方方面面的压力、错综复杂的矛盾,一波又一波的涌现在冯毅的面前。面对个别村民和下台干部的误会与诽谤,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他的坚强,煎熬着他的毅力。

主演印小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中饰演赵醒侬。该剧由吴子牛导演执导,张强、廖欣、杨子耀、温燕霞、王伟军担任编剧,林江国在剧中饰演方志敏,印小天在剧中饰演赵醒侬,颜世魁在剧中饰演胡逸民,黑子在剧中饰演邓如琢,王亚楠在剧中饰演许凌云,晋松在剧中饰演朱培德,郝荣光在剧中饰演邵式平,苑立若心在剧中饰演方秋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