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刚刚大学毕业的服装设计系高材生莫菲因为一场毕业大秀引起了天觅的总裁唐明轩和锴曼设计师方笑禹的关注。莫菲是个乐观外向有灵气有梦想的女孩,热衷于新中式服装设计,对面临失传的传统服饰手工艺十分关注,她的这种想法与唐明轩不谋而合。

演员洪尧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正青春》中饰演但丁。该剧为都市、职场题材,由牟晓杰导演执导,陈岚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章小鱼,何润东在剧中饰演温哲,刘敏涛在剧中饰演舒婉婷,章涛在剧中饰演金小贝,王秀竹在剧中饰演董欣然,殷桃在剧中饰演林睿,左小青在剧中饰演方静,洪尧在剧中饰演但丁,张南在剧中饰演凌潇潇,欧阳佳在剧中饰演孙娜娜。

他曾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爱新觉罗·弘昼。该剧为古装、宫廷题,由惠楷栋、温德光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魏璎珞,张天韵在剧中饰演珍珠,张译兮在剧中饰演吉祥,刘璐在剧中饰演颖贵人,王欣慧在剧中饰演婉贵人,常铖在剧中饰演德胜,陈偌汐在剧中饰演玲珑,苏茂在剧中饰演高斌,付小雨在剧中饰演瑞贵人,沈保平在剧中饰演魏清泰。

他曾在电视剧《那刻的怦然心动》中饰演邱家武。该剧为爱情题材,由沈怡、许佩珊、朱峰导演执导,阚清子在剧中饰演李晨音,游智翔在剧中饰演姚一鸣,尹昭德在剧中饰演晨爸,邓志鸿在剧中饰演欧阳弘,汤志伟在剧中饰演莫利斯,王道南在剧中饰演陶让,许光汉在剧中饰演秦朗,钟欣凌在剧中饰演晨妈,高英轩在剧中饰演孙庆恩,谢其文在剧中饰演吴蔚。

他曾在电视剧《半妖倾城》中饰演傅兴邦。该剧为热血、感情、奇幻、偶像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明夏,王力在剧中饰演南霸天,程莉莎在剧中饰演慈禧,郑媛元在剧中饰演春喜,张硕在剧中饰演导演,陶思源在剧中饰演沈天阳,刘顾浩在剧中饰演李社长,陈靖宇在剧中饰演李莲英,杨红武在剧中饰演五爷。

电视剧《那刻的怦然心动》主演阚清子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江河水》中饰演卢茜。该剧为都市、港口题材,由李小亭导演执导,杨骏担任编剧,秦昊在剧中饰演江河,王辉在剧中饰演旺猜,唐启荣在剧中饰演卢子明,毛鲁伟在剧中饰演邹队长,苗杰在剧中饰演陶勇,吴琼在剧中饰演方秋萍,杨永军在剧中饰演赵小苏,颜景瑶在剧中饰演于凤丽,屈刚在剧中饰演解国庆,吴健在剧中饰演宋处长。

她曾在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中饰演阮曼君。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张博昱导演执导,张翰在剧中饰演佟卓尧,林雨申在剧中饰演戴靖杰,郁小东在剧中饰演梁立安,孙率航在剧中饰演陈刚,郑清文在剧中饰演雅琪,袁乐乐在剧中饰演小张,迟宁宁在剧中饰演静安,李冠明在剧中饰演李贤,涂冰在剧中饰演小春,李梣溪在剧中饰演罗娟,娄淇在剧中饰演毕苏生。

她曾在电视剧《杜心五传奇》中饰演关雪。该剧为年代、武侠题材,由何东兴、刘闻导演执导,卢建中担任编剧,何晟铭在剧中饰演杜心五,汤镇业在剧中饰演关父,傅艺伟在剧中饰演杜母,李子雄在剧中饰演加藤进一,诺瑶在剧中饰演张春柳,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关雪,杜奕衡在剧中饰演龙渊,娄宇健在剧中饰演罗成刚,言杰在剧中饰演山本,汪汐潮在剧中饰演岩娃。

她曾在电视剧《麻雀》为民国、革命、谍战题材,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执导,海飞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陈深,张家铭在剧中饰演阿庆,应懿暄在剧中饰演皮皮,郭靖在剧中饰演汪老太,李佳伟在剧中饰演老K,李栋在剧中饰演楼队长,季东燃在剧中饰演阿强,孙信宏在剧中饰演皮蛋,李重宵在剧中饰演田妹,蔡夏杰在剧中饰演刘军,姜皓严在剧中饰演吕明。

她曾在电视剧《薛丁山》中饰演刁月娥。该剧为古装、战争题材,由黄祖权导演执导,雪逵担任编剧,迟帅在剧中饰演薛丁山,傅淼在剧中饰演樊梨花,TAE在剧中饰演杨藩,师小红在剧中饰演薛仁贵,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刁月娥,吴樾在剧中饰演舒宝同,樊少皇在剧中饰演罗通,高昊在剧中饰演窦一虎,李东翰在剧中饰演罗章,王怡在剧中饰演薛金莲。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