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沈佳人毕业于表演系,他梦想拍摄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他倾尽所有。为了重启项目,她找了知名影视投资叶宁人来坐镇,沈佳人乐观的性格,幽默的表达方式,给叶宁到来了许多欢乐,他被沈佳人所吸引。

而叶宁也让沈佳人明白每一个面对观众的项目首先要对得起自己,要像匠人一样对项目精打细磨,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好作品。

面对苦难时,沈佳宁并不气馁,敢想敢做,勇往直前,而好友叶宁也在关键时刻施以援手,二人携手共度,最终项目顺利完成。凭借这部优秀的作品,他们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二人也在这相处中相爱。


主演王冠逸资料

1988年8月5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除了参演电视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外,他还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海兰察,在电视剧《海洋之城》中饰演国际邮轮大副,在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中饰演庄天涯,在电视剧《差3公分想爱你》中饰演彭子祥,在电视剧《星月传奇》中饰演戴勉恩、莱特。

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为年代、爱情题材,由赖水清导演执导,严屹宽在剧中饰演阮庭深,王冠逸在剧中饰演庄天涯,张柏嘉在剧中饰演周韵芝,刘松仁在剧中饰演庄鸿儒,王永峰在剧中饰演阿贵,秦岚在剧中饰演庄梦蝶,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阮庭进,谢贤在剧中饰演阮涛,霍舒哲在剧中饰演刘玉梅,骏声在剧中饰演王瑞龙。该剧主要讲述阮庭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主演秦岚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饰演方怡然。该剧为都市、青春、励志、音乐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担任编剧,黄子韬在剧中饰演郑柏旭,张永健在剧中饰演包爹,刘宇在剧中饰演施雨熙,李蓓玺在剧中饰演岳洋,一二先生在剧中饰演Justin,甘子一在剧中饰演小景,管乐在剧中饰演阿曼达,康磊在剧中饰演录音师老师。

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演员曹曦月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明若晓溪》中饰演铁纱杏。该剧为青春、言情、偶像题材,由吴建新导演执导,华策剧本原创中心、可米创文中心担任编剧,曾沛慈在剧中饰演明晓溪,唐瑛在剧中饰演谷兰,温婷茹在剧中饰演佩琪,王梦麟在剧中饰演牧英雄,骆炫铭在剧中饰演小牧流冰,张光磊在剧中饰演二师兄,黄霆在剧中饰演明长河,侯瑞祥在剧中饰演大师兄,唐谨在剧中饰演三师兄。

她曾参演电视剧《如果我爱你》。该剧为爱情、都市、商业题材,由徐辅军导演执导,师翔、商隐、王欢、翁海鑫担任编剧,明道在剧中饰演亚当贝尔、许世杰,关少曾在剧中饰演许全,萱妮在剧中饰演王希维,关丽在剧中饰演秦越,汪霞在剧中饰演傅晓娜,张达在剧中饰演吴任远,白歆惠在剧中饰演珊珊,徐开骋在剧中饰演刘开,缪俊杰在剧中饰演东尼。

她曾在电视剧《滚滚红尘》中饰演丽芬。该剧为爱情、战争、剧情题材,由严浩导演执导,三毛、严浩担任编剧,林青霞在剧中饰演沈韶华,刘丕新在剧中饰演小健,王香兰在剧中饰演阿乐,顾美华在剧中饰演谷音,严浩在剧中饰演小勇,张国文在剧中饰演小丈夫,吴耀汉在剧中饰演余老板,李小力在剧中饰演小妻子,张圆在剧中饰演玉兰,王彦忠在剧中饰演春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