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张一生活在沿海城市,生活环境十分优美,她的家庭与一般家庭不同,丈夫负责在家中照顾孩子,女生负责赚钱养家,辞职多年在家的丈夫张鑫萌生出了进入社会,重新开始创业的打算,张一表示了对丈夫的支持,并抵押了新房子,作为丈夫的资产。后来,张一的事业进入到了瓶颈,而张鑫在创业中被人算计,张一决定协助丈夫重新站起来,这令丈夫十分感动。

主演宋佳资料

她曾在电影《超级的我》中饰演花儿。该影片为奇幻、冒险题材,由张翀导演执导,刘博担任制片人,王大陆在影片中饰演桑榆,曹炳琨在影片中饰演三哥,金燕玲在影片中饰演灵修师,王紫逸在影片中饰演光仔,宋佳在影片中饰演花儿,吴刚在影片中饰演强哥,金士杰在影片中饰演煎饼摊大爷,马精武在影片中饰演教授。该影片主要讲述桑榆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影《胖子行动队》中饰演特工美女。该影片为喜剧、动作题材,由包贝尔导演执导,包贝尔在剧中饰演郝英俊,白月在剧中饰演护士甲,鲁伟在剧中饰演医院保安甲,李大川在剧中饰演医院保安丙,刘智林在剧中饰演特工局长,翟磊在剧中饰演主持人,初七在剧中饰演护士乙,李玉琦在剧中饰演医院保安乙,刘琦在剧中饰演医院保安丁,陈启腾在剧中饰演脑科医生。

她曾在电影《拆弹专家》中饰演Carmen。该影片为动作、悬疑、犯罪题材,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担任制片人,刘德华在影片中饰演章在山,廖启智在影片中饰演闫国荣,李国麟在影片中饰演红磡隧道总工程师,尹扬明在影片中饰演钊叔,卢惠光在影片中饰演咖啡,陈彼得在影片中饰演铁头,张竣杰在影片中饰演思君,骆应钧在影片中饰演啤梨。

主演黄觉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迷局1927》中饰演方鹏。该剧为年代、谍战题材,黄觉在剧中饰演方鹏,马文龙在剧中饰演水志云,李奕泽在剧中饰演特务队长,刘涛在剧中饰演杜鹃,郝洛钒在剧中饰演钱菲菲,万妮恩在剧中饰演梅婉香,王永强在剧中饰演钱四,叶杨涛在剧中饰演保安队长,吴岱融在剧中饰演萧安邦,张国庆在剧中饰演李敬同,卢金聪在剧中饰演小梁。

他曾在电视剧《棋逢对手》中饰演耿子航。该剧为都市、情感、轻喜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王倦、朱历、秦雯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郑墨,于春在剧中饰演赵总,陈洪安在剧中饰演煤老板,关红在剧中饰演桑母,卫国在剧中饰演杨经理,张宝龙在剧中饰演小海,武振素在剧中饰演桑父,杨叙辰在剧中饰演前台,吴楠在剧中饰演小李,冯馨瑶在剧中饰演艳丽女。

他曾在电视剧《金战》中饰演陈子正。该剧为金融、谍战题材,由刘心刚导演执导,宋艾担任编剧,张博在剧中饰演秦国梁,何杰在剧中饰演张团副,赵志华在剧中饰演周妈,左一在剧中饰演钩娃子,于柏林在剧中饰演福生,崔晓立在剧中饰演何老板,张喜前在剧中饰演丁舵爷,陈依莎在剧中饰演巴太太,张梓晨在剧中饰演马副官,曹艳艳在剧中饰演花如锦。

他曾在电视剧《唐琅探案》为推理、悬疑、幽默题材,由何洛、罗刚导演执导,郎雪枫、李辉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唐琅,卢森堡在剧中饰演邮差,姚克勤在剧中饰演将军,陈旭明在剧中饰演朱律师,许新宇在剧中饰演冯大勇,方舟波在剧中饰演梁昆,张艺霖在剧中饰演美伦二妈,王侃伟在剧中饰演马德兴,惠建国在剧中饰演朱编剧,于毅在剧中饰演荣天。

他曾在电视剧《风月·恶之花》为爱情情感题材,由范小天导演执导,王明皓担任编剧,胡可在剧中饰演甄妤,喜子在剧中饰演怀甫,赵晓飞在剧中饰演赵廷芳,赵莹莹在剧中饰演何彩云,李梦在剧中饰演乃祥,李秀灵在剧中饰演杨乐乐,张晶晶在剧中饰演竹山叔,姚惠如在剧中饰演查太太,刘家瑜在剧中饰演吴妈,袁雯在剧中饰演桃花,史雨霏在剧中饰演施晚月。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