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沉香山上的板蓝发现自己变身成了江清韵。她必须要找到药王之躯,才能继续生存下去。唯一拥有药王之躯的人就是楚之墨,可他肯定不会帮助板蓝根,因为就是他害的自己落到这般田地。善良的板蓝根必须在灵气散尽之前,吃掉楚之墨的心才行,可最后她爱上了楚之墨,楚之墨为板蓝根想到了其它的救命方法。


杨业明资料

1994年7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亲爱的药王大人》外,他还在电视剧《出线了,初恋》中饰演孙修杰,在电视剧《胭脂债》中饰演江清流,在电视剧《热血狂篮》中饰演叶凡,参演电视剧《亲爱的阿基米德》,在电视剧《错生》中饰演宇文佑天。在电视剧《国社无双》中饰演柳炎风。

电视剧《出线了,初恋》为爱情题材,由沈文帅导演执导,叶扬、梅英菊、丁睿、逯田菲担任编剧,陈子由在剧中饰演霍子昂,陈奕恩在剧中饰演关键,杨川北在剧中饰演耿哲,张屹杨在剧中饰演阿力,王雅琪在剧中饰演小鹿,颜敬杰在剧中饰演甘志雄,张恪维在剧中饰演丁富宝。该剧主要讲述霍子昂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胭脂债》为古装、武侠题材,由张瀚文导演执导,于文文在剧中饰演薄野景行,杨业明在剧中饰演江清流,姚望在剧中饰演穿花蝶,黄千硕在剧中饰演阑珊客,戚砚笛在剧中饰演单晚婵,汪卓成在剧中饰演梅映雪,徐天豪在剧中饰演宫自在。该剧主要讲述江清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热血狂篮》为剧情、偶像、言情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粉考拉工作室、侯鹏飞担任编剧,佟梦实在剧中饰演楚逍,张志忠在剧中饰演裴回春,陈宣铭在剧中饰演李志国,童苡萱在剧中饰演乔然,周艺轩在剧中饰演乔子俊,朱信宗在剧中饰演封城,傅姝阳在剧中饰演陈颖。该剧主要讲述楚逍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