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焦阳,纵使时间倒数,也许永远不会再见,但请你记得有一个叫林淼的人,很爱你。这是林淼写在类自传体小说《时间倒数遇见你》的第一句话。33岁的林淼在没有共享单车,没有扫码付费,更别提外卖软件的时代里,意外邂逅了焦阳,两人从初见时的相互嫌弃,到后来职场并肩作战的上下级,林淼每时每刻都在打开焦阳新世界的大门,以至于废柴小总裁心中那些不切实际的商业计划竟然有了一一落实的想法。

对于这个比自己大8岁的女人,焦阳也看到了他比自己脆弱的一面,十年前的那场分手后,林淼改了名字,试图彻底告别过去的自己,然而强大的外表下,她依旧是一个会小鹿乱撞,渴望被呵护的小女孩,并且在无形中,林淼的心因为焦阳砰砰跳着,可就在这时焦阳和林淼发现,原来阴谋的背后主使居然是林淼的前男友,同时也是焦阳同父异母的哥哥苏承钧,出生以来二人就如同王子与乞丐的命运。这一次苏承钧决定改变。


主演李宏毅资料

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辽阳。除了参演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外,他还在电视剧《这世界很酷》中饰演段冲,在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上官秋月,在电视剧《青囊传》中饰演木星尘,在电视剧《霍去病》中饰演赵破奴,在电视剧《限定24小时》中饰演黎昕,在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中饰演池陆,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饰演韩七录。

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为古装、爱情、偶像、喜剧题材,由黄纯导演执导,梅子笑、谢颖担任制片人,李宏毅在剧中饰演上官秋月,赵露思在剧中饰演雷蕾、春花,吴俊余在剧中饰演萧白,姜嫄在剧中饰演风彩彩,刘怡潼在剧中饰演秦流风,盛蕙子在剧中饰演冷凝。该剧主要讲述官秋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囊传》为民国、奇幻、偶像题材,由胡储玺、魏杰导演执导,方模启、于英楠、张洁、薛慧担任编剧,李宏毅在剧中饰演木星尘,赵露思在剧中饰演叶云裳,张思帆在剧中饰演乔震天,谢君豪在剧中饰演上官卿,冯俊熙在剧中饰演上官文轩,吕颂贤在剧中饰演叶秋实,徐艺方在剧中饰演楚天瑶,杨明娜在剧中饰演曾淑雅。该剧主要讲述木星尘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霍去病》为古装题材,由张健导演执导,温豪杰担任编剧,张若昀在剧中饰演霍去病,毛晓彤在剧中饰演蓁娥,在剧中饰演,白宇在剧中饰演伯力,于朦胧在剧中饰演李敢,李宏毅在剧中饰演赵破奴,徐悦在剧中饰演刘珩,吴秀波在剧中饰演赵严,康杰在剧中饰演洪森,吴承轩在剧中饰演高不识。该剧主要讲述霍去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限定24小时》为轻科幻爱情喜剧题材,由彭柯、李炎导演执导,孟泽光、王世富、田芳琦担任编剧,李宏毅在剧中饰演黎昕,潘霜霜在剧中饰演莎布尔,李浩男在剧中饰演安定,阮雨白在剧中饰演林婉晨,沈泰在剧中饰演英特尔,陈紫函在剧中饰演樱希,何明翰在剧中饰演邢健,徐浩在剧中饰演海尔,陈奕恩在剧中饰演九牧。该剧主要讲述黎昕等人的故事。

主演王嵛资料

出生于1994年6月2日,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外,她还在电视剧《白发》中饰演泠月,在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中饰演李大白,在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夏冰,在电视剧《特化师》中饰演沙恬,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锦偲,在电视剧《白蛇传》中饰演小青。

电视剧《白发》为古装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程婷钰、景尧、史颖担任编剧,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容乐,李治廷在剧中饰演无忧,罗云熙在剧中饰演容齐,经超在剧中饰演傅筹,陈欣予在剧中饰演痕香,书亚信在剧中饰演无郁,王嵛在剧中饰演泠月,田海蓉在剧中饰演苻鸢,田雷在剧中饰演林申。该剧主要讲述容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为都市、青春、偶像题材,由谢泽导演执导,咏蓝、利百加担任编剧,陈翔在剧中饰演高兴,陈瑶在剧中饰演杨晓柔,卢杉在剧中饰演高雅,刘恩佑在剧中饰演韩木,赵立新在剧中饰演何戊尊,张晨光在剧中饰演高放山,王秀竹在剧中饰演陆炫君,刘冠麟在剧中饰演东方奇。该剧主要讲述高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为古装、奇幻、星座题材,由高博导演执导,于海霞、尹航担任编剧,谷嘉诚在剧中饰演北堂弈、佳成,伍嘉成在剧中饰演北堂棠,肖战在剧中饰演北堂墨染,赵露思在剧中饰演洛菲菲,彭楚粤在剧中饰演白无尘,陈泽希在剧中饰演苏寻仙,焉栩嘉在剧中饰演尚羽。该剧主要讲述北堂弈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