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林雨虹是一位37岁的女刑警队长,她果决干练却不善于表达感情,身陷过往、家庭、工作等多重困境。

赵伟是一位30岁的刑警队员,他潇洒随性,冲动仗义,深谙世道却又保持自我,是一位很棒的青年警探。

李诗琪是一位文静、美丽、脆弱的中学老师。


主演蒋勤勤资料

1975年9月3日出生于重庆市南岸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南枯皇后,在电视剧《田姐辣妹》中饰演田佳慧,在电视剧《姥爷的抗战》中饰演谭丽萍,在电视剧《大时代》中饰演梁红玉,在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中饰演宋美龄,在电视剧《开天辟地》中饰演宋庆龄,在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中饰演范玫因。

电视剧《田姐辣妹》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于漫洋导演执导,于漫洋担任编剧,蒋勤勤在剧中饰演田佳慧,王阳在剧中饰演郝建功,郝泽嘉在剧中饰演田梦,崔波在剧中饰演田佳韵,邓英在剧中饰演田佳敏,戴墨在剧中饰演甘泽,李坤霖在剧中饰演罗东篱,李帅在剧中饰演苏卫东,严昆在剧中饰演刘马力。该剧主要讲述田佳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姥爷的抗战》为抗战、爱情、复仇、爱国题材,由蒋钦民、黄建勋导演执导,鲍光满担任编剧,王学圻在剧中饰演曹骅鲤,蒋勤勤在剧中饰演谭丽萍,李子雄在剧中饰演小岛津次郎,吕一在剧中饰演春美夏,冯静在剧中饰演金梅,李勤勤在剧中饰演福嫂,张梓烈在剧中饰演赵刚,赵彦民在剧中饰演杜松。该剧主要讲述曹骅鲤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时代》为时装、商战题材,由韦家辉导演执导,曾谨昌、陈玉萍、关静雯、方世强、陈宝燕、伍立光、张莉莉、龙文康担任编剧,郑少秋在剧中饰演丁蟹,黎宣在剧中饰演何贱,邵仲衡在剧中饰演丁孝蟹,陶大宇在剧中饰演丁益蟹,吴启明在剧中饰演丁旺蟹,郭政鸿在剧中饰演丁利蟹。该剧主要讲述丁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中国1945之重庆风云》为历史、战争题材,由高进军、李春明、李玉萍导演执导,邹静之、安宁担任编剧,唐国强在剧中饰演毛泽东,张国立在剧中饰演蒋介石,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宋美龄,袁莉在剧中饰演宋庆龄,刘劲在剧中饰演周恩来,张铁林在剧中饰演黄炎培,吴晓东在剧中饰演张治中。该剧主要讲述毛泽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为爱情、剧情题材,由杨超导演执导,吴毅敏担任编剧,瞿颖在剧中饰演夏心桔,杨恭如在剧中饰演孙怀真,连凯在剧中饰演邱清智,耿乐在剧中饰演孟承熙,陈启泰在剧中饰演陈澄域,胡兵在剧中饰演翟成勋,张达明在剧中饰演梁正为,黄婉君在剧中饰演秦念念。该剧主要讲述夏心桔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香粉传奇》为古装、爱情题材,由李大为导演执导,西门担任编剧,陈晓东在剧中饰演林一若,蒋勤勤在剧中饰演莲衣,朱晓渔在剧中饰演王狄,米杨在剧中饰演龙轩,米杨在剧中饰演金兰公主,乐珈彤在剧中饰演蓝心月,黄梅莹在剧中饰演李惠儿,刘佳佳在剧中饰演白小酌,汤镇业在剧中饰演朱元璋。该剧主要讲述林一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乔家大院》为传记、爱情、商战题材,由胡玫导演执导,朱秀海担任编剧,陈建斌在剧中饰演乔致庸,蒋勤勤在剧中饰演陆玉菡,马伊琍在剧中饰演江雪瑛,娟子在剧中饰演曹月枝,倪大红在剧中饰演孙茂才,雷恪生在剧中饰演陆大可,王绘春在剧中饰演胡沅浦,高斯在剧中饰演明珠。该剧主要讲述乔致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风云争霸》为武侠、爱情、动作题材,由胡雪杨导演执导,祁英担任编剧,黄少祺在剧中饰演原啸天,高曙光在剧中饰演易水寒,千叶真一在剧中饰演东方青木、东方白石,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北堂馨儿,黄格选在剧中饰演东方玉,阮丹宁在剧中饰演宋吟荷,贾妮在剧中饰演云妃。该剧主要讲述原啸天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