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韩立主动请缨到科尔沁旗下乌拉岱嘎查(村)做第一书记,攻克精准扶贫中最后堡垒的。然而韩立来到乌拉岱后却发现,事情远非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但韩立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在确立了攻坚对象,并制定了逐个击破的规划后,与嘎查书记、嘎查达密切配合,联合党员干部的力量,最终克服了阻力,成功为乌拉岱嘎查摘掉了贫困帽子,为党和国家在2020年向世界宣布消除贫困人口,建设产业振兴和美丽乡村,夯实了基础。

主演孙茜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天下无诈》中饰演苏思勉。该剧由余丁导演执导,王茜、马晓勇、马帅担任编剧,郭晓东在剧中饰演邝钟,王茜在剧中饰演朱西宁,付嘉在剧中饰演廖北京,薛皓文在剧中饰演涂门,晏紫东在剧中饰演田禾,徐悦在剧中饰演马赛,丁志诚在剧中饰演关前线,巴图在剧中饰演柯宥嘉,戚九洲在剧中饰演萧让,孙亿舒在剧中饰演刘静。

她曾在电视剧《唐砖》中饰演吴尚仪。该剧为爱情、奇幻、冒险、古装、穿越题材,由祝东宁导演执导,杨凯麟、龙小山担任编剧,张佳宁在剧中饰演李安澜、小冉,张智尧在剧中饰演李二,胡文喆在剧中饰演长孙冲,曹泽昊在剧中饰演秦怀玉,赵秦在剧中饰演田若兰,苏茂在剧中饰演长孙无忌,王策在剧中饰演秦琼,田宜峰在剧中饰演公输木。

她曾在电视剧《二炮手》中饰演杨巧儿。该剧为战争、年代、剧情题材,由康洪雷导演执导,肖锚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贼九,孙茜在剧中饰演杨巧儿,翟小兴在剧中饰演赵辰,王超在剧中饰演阎国鸣,许敏在剧中饰演于副官,海清在剧中饰演李娴淑,秦卫东在剧中饰演齐志武,郭昊伦在剧中饰演郭闻志,白建才在剧中饰演老焦,张天爱在剧中饰演凌织羽。

她曾在电视剧《婚战》中饰演谢婉婷。该剧为现代、家庭、伦理题材,由刘新、王义明导演执导,曹克佳担任编剧,王志飞在剧中饰演秦文天,祖峰在剧中饰演孟三力,邢佳栋在剧中饰演游弋,许歌在剧中饰演梁红,王可昕在剧中饰演秦沁,孙茜在剧中饰演谢婉婷,万茜在剧中饰演海兰,王汀在剧中饰演蔡娟,黄爱玲在剧中饰演孟母,李龙君在剧中饰演陈亮。

她曾在电视剧《长白山下我的家》中饰演金贞淑。该剧为梦想、家庭题材,由王志强导演执导,李汀担任编剧,张琳在剧中饰演朴顺玉,姜懿娜在剧中饰演赵嘉妮,金鑫在剧中饰演洪太熙,崔花兰在剧中饰演崔福蕊,金政霖在剧中饰演李志浩,万昌皓在剧中饰演权光植,刘子铭在剧中饰演黄冬冬,吴燕在剧中饰演姜华,张珂在剧中饰演杨军长。

她曾在电视剧《金婚风雨情》中饰演耿玲。该剧为爱情、年代、家庭题材,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王宛平、丁丁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耿直,姜文在剧中饰演军长,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石菲菲,刘昌伟在剧中饰演小杜,何琳在剧中饰演秀清,周韵在剧中饰演舒曼,祖峰在剧中饰演季诚,涂凌在剧中饰演舒露,张延在剧中饰演马丽丽,胡可在剧中饰演刘铁梅。

她曾在电视剧《尖刀》中饰演万淑芬。该剧为谍战题材,由谷锦云导演执导,宋凌云、张多担任编剧,张香永、许辉、宇茂担任制片人,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龙岩冲,张汇仓在剧中饰演徐光杰,朱墨在剧中饰演石音,王雪菁在剧中饰演林静,韩福利在剧中饰演贺占武,王九胜在剧中饰演姚明远,王爽昕在剧中饰演崔老夫人,吴翼男在剧中饰演富敏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