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聂星辰对老板严景致似乎有种熟悉的感觉,刚见面时,她就对老板的各种日常习惯了如指掌,如有神助,整个总裁办公室都被她震惊了,霸道总裁屡屡出问题,聂星辰都一一应对,妥善解决,并得到了总裁的倾慕。

主演宣璐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蓬莱间》中饰演玲珑。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奕丁导演执导,路寒担任编剧,白宇在剧中饰演白起,阳光在剧中饰演苏伯,国依铭在剧中饰演青年海明谦,周乐在剧中饰演龙哥,高海鹏在剧中饰演巍叔,李宏磊在剧中饰演蔡志成,李帅在剧中饰演相柳,高健在剧中饰演ALEX,梁浩在剧中饰演小北,马率在剧中饰演丁岩。

她曾在电视剧《南烟斋笔录》中饰演言素微。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刘海波、叶昭仪、吴九汐导演执导,吴九汐、冯侠担任编剧,刘亦菲在剧中饰演陆曼笙、夜摩罗,刘敏涛在剧中饰演芸娘、凉子,张含韵在剧中饰演戴晚清,胡博在剧中饰演司马,井柏然在剧中饰演叶申,魏大勋在剧中饰演赵信执,金浩在剧中饰演元世臣,宣璐在剧中饰演言素微。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演员胡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咱家》中饰演田野。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汪锡宏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于晓光在剧中饰演郭虎,傅亨在剧中饰演四毛,王冬青在剧中饰演曹光义,蒋佳宇彤在剧中饰演小悦悦,李嘉琪在剧中饰演大悦悦,冯玉香在剧中饰演王旭梅,由立平在剧中饰演劳政委,朱翔在剧中饰演闫小军,张金龙在剧中饰演张铁,颜景瑶在剧中饰演许如霞。

他曾在电视剧《浴血重生》中饰演何其昌。该剧为民国、悬疑、复仇题材,由马鲁剑、汪军导演执导,张启敏担任编剧,乔振宇在剧中饰演谭振刚,刘旭在剧中饰演杨三杀,王品一在剧中饰演铁头,普超英在剧中饰演古太太,井凌潇在剧中饰演红秀,胡博在剧中饰演何继昌,孙嘉璐在剧中饰演黄仪佳,侯骏桀在剧中饰演饼哥,梁建华在剧中饰演黄太太。

他曾在电视剧《蜂鸟》中饰演虎种之助。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马鲁剑导演执导,李克威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罗少卿,刘磊在剧中饰演横山片,卞涛在剧中饰演顾圣佑,郭彤彤在剧中饰演董澈,曹哲在剧中饰演邵强,胡博在剧中饰演虎冢之助,朱亚英在剧中饰演包天君,杨柳在剧中饰演刘护士,陈芊朵在剧中饰演韩青瑶,张佳宁在剧中饰演卢亚蒙。

他曾在电视剧《好先生》中饰演片警。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张晓波导演执导,李潇、于淼、张英姬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陆远,吴任远在剧中饰演厂长,魏伟在剧中饰演面试经理,李培铭在剧中饰演徐丽前夫,张树蕙在剧中饰演护士,金晖在剧中饰演公派律师,冯晖在剧中饰演理财师,张陆在剧中饰演陈放,郭彤彤在剧中饰演小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