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丰乳肥臀》是莫言的一部长篇小说,书中的母亲有八个女儿,分别叫来弟、招弟、领弟、想弟、盼弟、念弟、求弟和玉女。老大、老二是母亲与母亲的亲姑父的私生女,老三是母亲与卖小鸭外乡人的私生女,老四是母亲与江湖郎中的私生女。老五是母亲与光棍汉的私生女,老六是母亲与和尚的私生女,老七是母亲被四个败兵强奸后所生,老八是母亲与瑞典洋牧师的私生女。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五、老六、分别嫁给了土匪、国民党、共产党、窑子、共产党和美国人,老七、老八找不到自己想嫁的人,就自己寻死。女儿们成了各自丈夫的坚定同路人,只有老大略有不同。瑞典洋牧师给他的私生子,姐姐们的小弟弟取名叫上官金童,他有一个高智商的大脑和一个英俊阳刚的外表,却是一个什么办法都想不出,什么事都不会做的人。但是他是一个大孝子,是他陪伴老母走完最后一程,并亲手掩埋了老母亲。虽然母亲刚下丧,就有政府有关人员逼其再挖出 来。但这大孝子内心已决定,要背着将被挖出来的老母的尸体,跳入旁边的沼泽地里去,让一直欺负他们娘俩的人类再也找不到他们...这些姐妹亲属是贯穿中国20世纪的权力高层和民间势力。母亲的“肥臀”生了这些女儿,母亲的“丰乳”哺育了这些女儿。这些女儿长大后,联同他们的丈夫,所带给母亲的只有无穷尽地灾难和痛苦。作家把母亲描绘成一位承载苦难的民间女神,她生养的众多女儿构成的庞大家族与20世纪中国的各种社会势力发生了枝枝蔓蔓的联系,并被卷入20世纪中国的政治舞台。而这些形态各异的力量之间的角逐是围绕自己家庭展开的,造成了母亲独自承受苦难的现实。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拟请郝蕾,朱亚文等人参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期待官宣演员阵容。

朱亚文资料

1984年4月21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壹心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丰乳肥臀》外,他还在电视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中饰演朱瞻基,在电视剧《合伙人》中饰演古东青,在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中饰演刘青,在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饰演郑楚,在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饰演王茂,在电视剧《欢喜密探》中饰演便衣密探,在电视剧《姐妹兄弟》中饰演宋建国。

电视剧《大明风华》为古装题材,由张挺导演执导,安建、张挺、戴津担任编剧,汤唯在剧中饰演孙若微,朱亚文在剧中饰演朱瞻基,邓家佳在剧中饰演胡善祥,乔振宇在剧中饰演徐滨,张艺兴在剧中饰演朱祁镇,王学圻在剧中饰演朱棣,吴越在剧中饰演张妍,梁冠华在剧中饰演朱高炽,俞灏明在剧中饰演朱高煦,李昕亮在剧中饰演朱祁钰,苏可在剧中饰演于谦,栾元晖在剧中饰演朱高燧,赵韩樱子在剧中饰演安贵妃,孙耀琦在剧中饰演双喜,孙骁骁在剧中饰演朴贵妃,魏巍在剧中饰演皇甫云和,胡龄萌在剧中饰演钱皇后,高凯元在剧中饰演谢缙,隆妮在剧中饰演汉王妃,崔恬伊在剧中饰演小豆子,郭之廷在剧中饰演樊忠,洛桑念扎在剧中饰演聂兴,谭学亮在剧中饰演朱允炆。该剧主要讲述孙若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合伙人》为都市、励志、情感题材,由林家川、马鸣导演执导,陆文杰、高正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古东青,郑元畅在剧中饰演霍志远,李佳航在剧中饰演王子,菅纫姿在剧中饰演辛晴,韩雨芹在剧中饰演马晓倩,迟嘉在剧中饰演张遨,童苡萱在剧中饰演杨子,张哲玮在剧中饰演黄欣怡,张馨在剧中饰演王小爱,尹智玄在剧中饰演尹豪,黄超在剧中饰演张伟,胡译仁在剧中饰演张扬,林弯弯在剧中饰演lisa,孙铭宇在剧中饰演大林,姚鑫在剧中饰演小林,杨新鸣在剧中饰演胡主任,张志忠在剧中饰演钱百福,林家川在剧中饰演大风叔,王梓在剧中饰演钱小虎,白金铂在剧中饰演李斌,张天舒在剧中饰演王小爱父亲,任洛敏在剧中饰演马晓倩父亲,胡影怡在剧中饰演小雯。该剧主要讲述古东青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为都市、职场、爱情题材,由陈铭章导演执导,姚瑶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郑楚,王丽坤在剧中饰演苏芒,黄柏钧在剧中饰演唐明,王彦霖在剧中饰演苏畅,叶青在剧中饰演唐果果,高洋在剧中饰演严晓秋,马秋子在剧中饰演陈姗姗,温碧霞在剧中饰演郑美玲,连凯在剧中饰演费奕,杨恭如在剧中饰演蔡玲,袁文康在剧中饰演Krief,谢帅在剧中饰演Tony,张国柱在剧中饰演唐泰,吴玉芳在剧中饰演唐母,节冰在剧中饰演郑父,徐玉兰在剧中饰演郑母,范春霞在剧中饰演陈母,张卫在剧中饰演严父,贺彬在剧中饰演陈嘉明,杜十五在剧中饰演Ella,王戈在剧中饰演顾元,赵梓冲在剧中饰演小戴,李梓溪在剧中饰演董佳佳,黄婧在剧中饰演叶丽莎。该剧主要讲述郑楚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