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在美丽的江南小城,有家超规模的旅行社,唯一的继承人是原木未,在青梅竹马的女孩唐小糖和国外大型投资企业代表丹尼斯的无心安排下,和公司职员左弯弯“协议结婚”了,也由此展开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原木与弯弯最终相爱了,但同时也带出了原木母亲高美纯隐瞒了22年的惊天秘密。为了阻止谎言被揭穿,为了掩饰自己的野心,高美纯想方设法阻止他们之间那刚刚萌芽的爱情。但最终,四个年轻人勇敢的站在了一起,谱写了一首动人的青春之歌。


杨超越个人资料

2018年4月21日她将参与录制《创造101》,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101》是腾讯视频重金打造的选秀类综艺节目。该节目购买了韩国《Produce101》的版权,也邀请了该节目的制作团队加盟。届时101位女子练习生将会争夺7个出道名额。该节目将会彻底颠覆宅男的审美,打造全新的顶级女团。一张张美丽的面孔,一首首火热的歌曲,一次次曼妙而动感的跳跃,将会吸引全国甚至海内外观众的目光。导师的阵容也值得期待,该节目的全民制作人是黄子韬,舞蹈导师是罗志祥和王一博,音乐导师是张杰、Ella,创作导师是林宥嘉和胡彦斌。

参演电视剧《长安诺》,饰演董若萱。电视剧《长安诺》为古装、情感、女性、励志题材,由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赵樱子在剧中饰演贺兰茗玉,成毅在剧中饰演萧承煦,韩栋在剧中饰演萧承睿,梁婧娴在剧中饰演凌蓁儿,韩承羽在剧中饰演箫启翰,杨超越在剧中饰演董若萱,王劲松在剧中饰演箫尚远,王琳在剧中饰演沐王妃,黄宥明在剧中饰演司徒昆,张睿在剧中饰演贺兰克用,刘萌萌在剧中饰演贺兰绾音,邬靖靖在剧中饰演贺兰芸琪,赵文浩在剧中饰演箫承轩,何中华在剧中饰演箫承礼,赵东泽在剧中饰演箫启元,薛泽源在剧中饰演箫启荣,张墨锡在剧中饰演乔惠妃,黄羿在剧中饰演苏玉盈,傅方俊在剧中饰演新承耀,李泽在剧中饰演箫承泰,唐瑞雪在剧中饰演司徒珍。该剧主要讲述贺兰茗玉等人的故事。

参演电视剧《将夜2》,饰演昊天。该剧由杨阳导演执导,王鹤棣在剧中饰演宁缺,宋伊人在剧中饰演桑桑,袁冰妍在剧中饰演莫山山,谷文泽在剧中饰演君陌书童,刘珂君在剧中饰演叶红鱼,康可人在剧中饰演余帘,陈震在剧中饰演李慢慢。该剧主要讲述宁缺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