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上世纪八十年代,祖国蓬勃发展,愈加开放与宽松的环境让不少年轻人想要出国看看,经历不同的文化。肖战、丛小青等年轻人都是国内高等学校的精英,他们搭乘飞机,满怀希望地来到美国留学。

来到美国后,他们所在的学校精英非常多,竞争非常大。而他们也在学习、感情、经济、人际等各方面遇到了不少困难和挑战,但坚强的他们勇敢面对,无畏无惧,最终奋斗出成绩,在事业上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他们并未忘记养育他们的祖国,放下了国外的事业,毅然决然地回到故土,重新创业,历经坎坷,走向辉煌。三十年的历练,他们涉及了诸多领域,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主演李念资料

1985年5月30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中饰演心理医生,在电视剧《春天的绞刑架》中饰演韩雨莲,在电视剧《纸婚》中饰演顾小影,在电视剧《爱的秘笈》中饰演贾典娜,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Andy新女友。

电视剧《纸婚》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张峰导演执导,舒心担任编剧,李念在剧中饰演顾小影,由力在剧中饰演管爸爸,娟子在剧中饰演芬姨,冯钧在剧中饰演孟佳果,林和平在剧中饰演高先生,梁晓娅在剧中饰演娜珠,文琦在剧中饰演罗锦西,王澜在剧中饰演顾大姨。该剧主要讲述顾小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换子成龙》为民国情感题材,由杨玄、何丽萍导演执导,杜淳在剧中饰演林钧山,沈保平在剧中饰演李父,刘芳在剧中饰演赵母,郝荣光在剧中饰演孙义,王伟男在剧中饰演淳龙,马飞在剧中饰演富贵,许冰在剧中饰演荷香,李世鹏在剧中饰演贾勇。该剧主要讲述林钧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江湖俏佳人》为古装轻喜剧题材,由林棕伦、邵芳导演执导,王帆担任编剧,边潇潇在剧中饰演柳笑笑,王焱在剧中饰演王俊才,高玉庆在剧中饰演刘小命,雷佳音在剧中饰演元兵,张和利在剧中饰演谭辛贵,郭明尔在剧中饰演李四。该剧主要讲述柳笑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极速的浪漫青春》为都市时尚题材,由王涌庆导演执导,阿明、刘婷担任编剧,李佳璘在剧中饰演杨馨,王安琪在剧中饰演杰妮,张继在剧中饰演贝野,曲鑫在剧中饰演邱毅,李念在剧中饰演杨迦,王伟华在剧中饰演李翔,顾成栋在剧中饰演夏枫。该剧主要讲述杨馨等人的故事。

主演毛林林资料

1986年10月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平阳,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她曾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在电视剧《红蔷薇》中饰演顾霜菊,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饰演齐珊珊,在电视剧《爱情珠宝》中饰演宋琪,在电视剧《乱世丽人行》中饰演谢若雪。

电视剧《红蔷薇》为年代、谍战题材,由金晔导演执导,赵冬苓、周萌、王莹菲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夏雨竹,毛林林在剧中饰演顾霜菊,吴映在剧中饰演玉霞,黄玥程在剧中饰演小张,杨均柏在剧中饰演老李,赵振宇在剧中饰演王强,史军在剧中饰演刘先生。该剧主要讲述夏雨竹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战争》为年代、情感题材,由余丁导演执导,周涌、许芃芃、徐琳担任编剧,柳岩在剧中饰演赵欣梅,张燕在剧中饰演李爱江,郑亚在剧中饰演赵娜,李咏儿在剧中饰演王美娟,张大为在剧中饰演工宣队长,赵新环在剧中饰演张主任。该剧主要讲述赵欣梅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乱世丽人行》为年代题材,由卢伦常导演执导,李晖担任编剧,韩雪在剧中饰演韩疏影,王彩莉在剧中饰演张太太,俞瞳在剧中饰演小裁缝,高茵在剧中饰演岳梅,鲁轲轲在剧中饰演莆田少佐,柴蔚在剧中饰演小珅,朱婷在剧中饰演宝凤,李欢在剧中饰演阳光。该剧主要讲述韩疏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聊斋三》为古装、神话、言情题材,由陈亚洲、黄祖权、金鳌勋、黄伟明导演执导,晓茅担任编剧,邱泽在剧中饰演孟龙潭,徐朝在剧中饰演何大人,贾青在剧中饰演樊江城,李清在剧中饰演香兰,王岗在剧中饰演聂青云,周红在剧中饰演高母。该剧主要讲述孟龙潭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为年代、家庭、励志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王中咏、张佳担任编剧,施羽在剧中饰演赵阿德,杨建军在剧中饰演张大个,郭明尔在剧中饰演皮影王,党涛在剧中饰演陈可,童晓梅在剧中饰演玲珑母,白玉在剧中饰演花猫奶奶。该剧主要讲述赵阿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战火中青春》为剧情、战争、励志、军旅、情感、历史题材,由陈亚洲导演执导,黄斌、陈亚洲、李翌担任编剧,贾青在剧中饰演童卉,李崇霄在剧中饰演阪井次郎,吴冕在剧中饰演章母,寇振海在剧中饰演章父,舒耀瑄在剧中饰演唐父。该剧主要讲述童卉等人的故事。

    梦在海这边肖战结局
    肖战最终与赵小青相爱。 肖战这一角色由朱雨辰饰演。 朱雨辰于1979年2月2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我是红军》中饰演聂九,在电视剧《追击者》中饰演常平安,在电视剧《神鹰反恐特战队》中饰演杨灿,在电视剧《铁血淞沪》中饰演张世询,在电视剧《约会专家》中饰演浦卞,在电视剧《囧爸的爱情生活》中饰演黄元帅。 电视剧《约会专家》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澄丰、朱锐斌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朱雨辰在剧中饰演浦卞,齐溪在剧中饰演柳林,严屹宽在剧中饰演谷易,孙夕尧在剧中饰演林晓玲,赵昆在剧中饰演周扬,甘露在剧中饰演叶小倩,方安娜在剧中饰演赵语嫣,钱波在剧中饰演浦父。该剧主要讲述浦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别叫我兄弟》为都市、情感、年代题材,由付宁导演执导,付宁担任编剧,任重在剧中饰演韩子辉,姜妍在剧中饰演叶晓晓,王亚军在剧中饰演韩母,张浩在剧中饰演老张,叶静在剧中饰演麦克,朱仲春在剧中饰演老马,李宇菲在剧中饰演川川,张心瑶在剧中饰演海归同学。该剧主要讲述韩子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为爱情、婚姻、家庭、生活题材,由李牧歌导演执导,于漫洋担任编剧,朱雨辰在剧中饰演东海风,买红妹在剧中饰演徐冰,陈逸恒在剧中饰演黄清扬,任正彬在剧中饰演高大海,张彤在剧中饰演蔡云,盖克在剧中饰演周丽琴,汤晶媚在剧中饰演陈星。该剧主要讲述东海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双核时代》为都市、爱情、音乐题材,由李骏导演执导,郁梦、宋阳明、袁慧慧担任编剧,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徐航,聂鑫在剧中饰演李雪玲,乔红在剧中饰演冯婧,张衣在剧中饰演沈佑廷,张艺心在剧中饰演叶母,夏俊在剧中饰演梁辉,张函宁在剧中饰演莉莎,高晓菲在剧中饰演米苏。该剧主要讲述徐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经营婚姻》为家庭伦理题材,由陈燕民导演执导,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叶小鱼,孙桂田在剧中饰演奶奶,韩青在剧中饰演刘也,王佳宁在剧中饰演方柠,杨诚诚在剧中饰演小丽,张伯涵在剧中饰演二叔,刘苏在剧中饰演小琴,诺明骅日在剧中饰演二婶,戚九洲在剧中饰演小健,刘笑妃在剧中饰演细雨。该剧主要讲述叶小鱼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