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硝烟弥漫之下,一群有识青年知识救国、谱写抗战史诗的征程,回顾历史激励当下。他们心系祖国,胸怀热血,为江山而畅饮,为民族而呼号。他们为祖国的主权与独立,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该剧由王鹤棣主演。

他于1998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外,他还在电视剧《将夜2》中饰演宁缺,在电视剧《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

电视剧《流星花园》为校园、爱情、偶像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沈月在剧中饰演董杉菜,王鹤棣在剧中饰演道明寺,官鸿在剧中饰演花泽类冯美作,吴希泽在剧中饰演西门彦,孙伊涵在剧中饰演滕唐静,孙千在剧中饰演何原姿,厉嘉琪在剧中饰演蒋小优,董馨在剧中饰演李真,王润泽在剧中饰演田野,安紫依在剧中饰演李心惠,刘尹昊在剧中饰演陈青和,刘烨在剧中饰演周彩娜,王东在剧中饰演叶明川,王韵华在剧中饰演江百合,张莉在剧中饰演杉菜妈,林鹏在剧中饰演杉菜爸,金澔辰在剧中饰演颜之步,赵奂然在剧中饰演颜舜平,王艺博在剧中饰演西田,曹世平在剧中饰演刘叔,杨光在剧中饰演玉嫂,王歌在剧中饰演丁其,戴雅琪在剧中饰演小更,张层层在剧中饰演张子期,王琳在剧中饰演道明枫,刘画画在剧中饰演道明寺童年,张博文在剧中饰演花泽类童年,裴佳欣在剧中饰演滕堂静童年,王艺诺在剧中饰演小龙,蔡慧泉在剧中饰演董杉菜童年,徐熙娣在剧中饰演道明庄,郭采洁在剧中饰演郭采洁,庾澄庆在剧中饰演庾澄庆,李泉在剧中饰演李泉,王月在剧中饰演月姐。

该剧主要讲述董杉菜是一名资质平平但乐观坚强的女孩,怀揣着把家里的家厨事业做大做强的梦想,她奋力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学明德学院的营养系,开始了自己的追梦之旅,不料却在阴差阳错间,得罪了这所学校的风云人物F4之首道明寺,彻底搅乱了自己的平静生活。 F4是四个外表帅气、品学兼优的大四男生,分别为道明寺、花泽类、冯美作和西门彦,四人均为桥牌界大神,被众多同学视为榜样、男神。因为杉菜看不惯道明寺飞扬跋扈的模样,仗义的杉菜与他产生了争执,从此之后,道明寺常常恶作剧捉弄杉菜。之后一系列的事情发生,使杉菜与道明寺之间的误会逐渐的加深。但每到危急时刻,花泽类都会出现帮助杉菜并帮其解围。 杉菜凭借其杂草般顽强的生命力逐渐改变了这四个男生对其不好的印象,与他们的关系也逐渐缓和,变成了朋友,从平凡女生变成了全校同学的榜样。道明寺也因为在恶作剧杉菜的过程中,被她不屈不挠的乐观天性所吸引,不知不觉的爱上了杉菜。两个人经历了重重阻碍,最终走在了一起,收获了爱情。

电视剧《将夜2》为古装、玄幻题材,由杨阳导演执导,王裕仁担任制片人,王鹤棣在剧中饰演宁缺,宋伊人在剧中饰演桑桑,杨超越在剧中饰演昊天,袁冰妍在剧中饰演莫山山,刘珂君在剧中饰演叶红鱼,郑少秋在剧中饰演夫子,陈震在剧中饰演李慢慢,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歧山大师,姚安濂在剧中饰演李青山,成泰燊在剧中饰演陈某,艾丽娅在剧中饰演曲妮大师,张双利在剧中饰演讲经首座,金士杰在剧中饰演颜瑟,倪大红在剧中饰演卫光明,尹铸胜在剧中饰演马士襄,李子雄在剧中饰演燕王,康可人在剧中饰演余帘,马仑在剧中饰演屠夫,李明在剧中饰演酒徒,洛桑群培在剧中饰演天谕大神官,阿旺仁青在剧中饰演程立雪,扎西顿珠在剧中饰演宝树大师,谷文泽在剧中饰演书童。该剧主要讲述这个世界有个传言,永夜降至,人间浩劫。只有找到传说中的应兆之人,才能化解危机。边城小军卒宁缺凭借坚韧意志,一路过关斩将走上了修行之路,成功为自己冤死的家人平反昭雪,更成为了唐国的守护者。然而在野心家的撺掇下,世人发现与宁缺青梅竹马的桑桑就是传说中的应兆之人,欲置她于死地。宁缺不愿看到善良的桑桑受伤害,陪伴着她突破重重阻碍,两人浪迹天涯,相依为命。此时野心家意图一举毁灭唐国,集结各国联军讨伐。宁缺临危受命,放下个人的仇怨,带领唐国军民奋起反抗,成为国家的守护者。宁缺和伙伴们集千万人的力量和誓死守卫家园的决心,重新启动了唐国惊神大阵,战胜了强大的敌人,还世间和平与安宁。宁缺则继续踏上了寻回爱人桑桑之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