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讲述班主任老莫、姚静和高三“特长班”学生的毕业班故事,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良好风貌。

王俊凯资料

1999年9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我是班主任》外,他还在电视剧《天坑鹰猎》中饰演张保庆,参演电影《老炮儿》,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饰演邬童,在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李想。

电视剧《天坑鹰猎》主要讲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张保庆来自北京,他前往东北鹰屯,在那里与菜瓜、二鼻子姐弟二人成为了好朋友。来自城市的张保庆,到了农村后,在好奇心的趋势下东奔西走。他从菜瓜与二鼻子身上学到了很多,比如人应该把自然当成自己的朋友,与自然和谐相处,而非过分开发,过度利用。后来三个少年为了帮助恩师找到解药而踏上了雪原,这一路艰难险阻遍布,他们仍旧勇敢前行。后来他们突然遇到了大风雪,掉进了天坑,地势十分凶险,张保庆以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突破险境,却不小心让自己的处境更加困难。菜瓜与二鼻子本可以为了保命私自逃脱,却依然对张保庆不离不弃。

张保庆被他们的真挚感情所打动,这次意外张保庆也学会了应该与菜瓜、二鼻子合作完成任务,而非单打独斗。他捡到一只鹰蛋,并孵出了一只小鹰。菜瓜教给他人与鹰的契约,并要求等白鹰会捕猎后就将它放走,这样才是爱护自然,保护自然。可将白鹰带回家后,贪心的人们却想将它据为己有。他们认为白鹰是稀世珍宝,因白鹰事件,东北金王马殿臣的秘密也浮出水面。少年们无畏无惧地保护白鹰,始终践行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从这方面来讲,也许很多大人都不如小孩子做得到位。

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为青春、偶像、励志、校园、运动题材,由成志超、戴小哲导演执导,柴靖杰、芦思朦、颜桢担任编剧,王俊凯在剧中饰演邬童,王源在剧中饰演班小松,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尹柯,薛之谦在剧中饰演陶西,李小璐在剧中饰演安谧,唐禹哲在剧中饰演白舟,李菲儿在剧中饰演夏绿,张子枫在剧中饰演栗梓,程砚秋在剧中饰演窦小璇,李世鹏在剧中饰演焦安,丁程鑫在剧中饰演冯程程,邓恩熙在剧中饰演邢姗姗,李俊濠在剧中饰演陆通,蔡乙嘉在剧中饰演郁风,刘俊昊在剧中饰演薛铁,李小胖在剧中饰演焦耳,宋祖儿在剧中饰演沙婉,王陈怡娴在剧中饰演李珍玛,孙锡堃在剧中饰演谭耀耀,杨嘉华在剧中饰演黄豆豆,杨肸子在剧中饰演唐缇,张婉儿在剧中饰演果果,马嘉铭在剧中饰演张诚,潘粤明在剧中饰演班爸爸,王一楠在剧中饰演班妈妈,熊晓雯在剧中饰演尹妈妈,郝平在剧中饰演尹爸爸,程雍在剧中饰演牛汀,章申在剧中饰演陶宇,万欣在剧中饰演邬爸爸。该剧主要讲述邬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小别离》为都市、情感、家庭、喜剧题材,由汪俊导演执导,何晴担任编剧,黄磊在剧中饰演方圆,海清在剧中饰演童文洁,朱媛媛在剧中饰演吴佳妮,韩青在剧中饰演金志明,汪俊在剧中饰演张亮忠,陈小纭在剧中饰演蒂娜,张子枫在剧中饰演方朵朵,胡先煦在剧中饰演张小宇,赵今麦在剧中饰演琴琴,陈数在剧中饰演陈洁,江语晨在剧中饰演周佳成,高明在剧中饰演方济行,宋晓英在剧中饰演林雅颂,王维维在剧中饰演方欢,王姬在剧中饰演吴芳妮,金溪在剧中饰演米娅,邬君梅在剧中饰演安妮,冯嘉怡在剧中饰演汪琪明,王俊凯在剧中饰演李想,王源在剧中饰演王峻,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宋云哲,陈东在剧中饰演陆山,李诺在剧中饰演ROSE,魏一在剧中饰演戴岚,崔慕燕在剧中饰演小宇外婆,路东昌在剧中饰演小宇外公,希茜在剧中饰演蒂娜妈,李承铉在剧中饰演歌手,吴思丹在剧中饰演江老师,李天宇在剧中饰演高老师,刘芮麟在剧中饰演姆米,王佳宇在剧中饰演波妞。该剧主要讲述方圆等人的故事。

电影《老炮儿》为剧情、动作题材,由管虎导演执导,管虎、董润年担任编剧,王中磊担任制片人,冯小刚在影片中饰演六爷,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闷三儿,许晴在影片中饰演话匣子,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晓波,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小飞,刘桦在影片中饰演灯罩儿,白举纲在影片中饰演侯晓杰,梁静在影片中饰演灯罩儿媳妇,鲁诺在影片中饰演阿彪,尚语贤在影片中饰演小太妹,连奕名在影片中饰演洋火儿,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龚叔,管宗祥在影片中饰演二爷,尹力在影片中饰演四合院看门老友,宁浩在影片中饰演被抓年轻人,江珊在影片中饰演医生,郭京飞在影片中饰演问路情侣男,张译在影片中饰演城管张队,任重在影片中饰演男巡警,张鲁一在影片中饰演查酒驾交警,赵毅在影片中饰演醉酒老板,马元在影片中饰演追飙车警察,范雷在影片中饰演片警小李,苏小明在影片中饰演游戏厅女老友,陶泽如在影片中饰演机关科长老友,沙景昌在影片中饰演修车老友。该影片主要讲述六爷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