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摩天大楼里有一家咖啡店的美女店长离奇死亡,与此相关的嫌疑人一一被警察调查,他们分别有物业、中介、中产精英、小说家、白领,在调查他们的过程中,展现出了人生百态。


演员刘丹资料

出生于哈尔滨,生日为12月04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摩天大楼》外,他还在电视剧《返城年代》中饰演李玖,在电视剧《双核时代》中饰演徐航妈,在电视剧《生死大营救》中饰演张亚男,在电视剧《我是你儿子》中饰演吴贵珍,在电视剧《悠悠寸草心2》中饰演翠娥。

电视剧《返城年代》为知青情感题材,由李文岐导演执导,梁晓声担任编剧,史光辉在剧中饰演林超然,颜丹晨在剧中饰演何凝之,朱杰在剧中饰演何静之,储小蕾在剧中饰演何慧之,金鑫在剧中饰演林父,闫淑琴在剧中饰演林母,储志博在剧中饰演何父,黄梅莹在剧中饰演何母。该剧主要讲述林超然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悠悠寸草心2》由肖光辉导演执导,黄伟民、金铁强担任编剧,白珊在剧中饰演金凤,岳跃利在剧中饰演冬生,在剧中饰演,刘丹在剧中饰演翠娥,邵桐在剧中饰演家望,魏巍在剧中饰演玉辉,王千友在剧中饰演金泉,宾洁在剧中饰演家欣,何远致在剧中饰演淑霞。该剧主要讲述金凤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杨靖宇将军》为历史、战争题材,由李文歧导演执导,杨宝琛担任编剧,巫刚在剧中饰演杨靖宇,王昌娥在剧中饰演朴善玉,穆怀虎在剧中饰演李中光,桑红叶在剧中饰演雪梅,刘毓斌在剧中饰演罗子清,马勇在剧中饰演杨俊恒,杨树良在剧中饰演王仁斋,高强在剧中饰演赵四眼,张永峰在剧中饰演李老枪。该剧主要讲述杨靖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女子监狱》为革非题材,由张新建、杨小雄导演执导,范智博在剧中饰演海兰,杨圣文在剧中饰演苏琳,徐卫在剧中饰演聂智轲,白凡在剧中饰演吴力杰,迟蓬在剧中饰演张和妹,张安安在剧中饰演郭铁林,金莉莉在剧中饰演邢静,游琳姝在剧中饰演毕青青,林静在剧中饰演陈楠。该剧主要讲述海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林海雪原》为战争题材,由李文歧导演执导,周七月担任编剧,王洛勇在剧中饰演杨子荣,于洋在剧中饰演少剑波,童瑶在剧中饰演白茹,郭柏松在剧中饰演老北风,牛力威在剧中饰演孙达得,二洋在剧中饰演刘勋苍,田雨在剧中饰演耎超家,李玉峰在剧中饰演李勇奇。该剧主要讲述杨子荣等人的故事。

主演焦刚资料

他曾在电影《记忆大师》中饰演李航。该影片为剧情、悬疑、犯罪题材,由陈正道导演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在剧中饰演江丰,段奕宏在剧中饰演沈汉强,许玮甯在剧中饰演神秘女人,徐静蕾在剧中饰演张代晨,杨子姗在剧中饰演陈姗姗,王真儿在剧中饰演李慧兰。该剧主要讲述江丰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