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高振赫以探高端宝石为生,在某次行动中,他意外坠落悬崖,幸运的是没有摔死,反倒是进入到一个女尊男卑的部落。这个部落远离市井,女首领救下高振赫,并打算与他成亲,而高振赫为了得到部落的宝石,而假装答应了与其结婚,在得到宝石后,他逃婚了,女首领追他到大城市,并展开了一场新的角逐。

主演张雅钦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陆战之王》中饰演黄晓萌。该剧为当代、军旅题材,由康洪雷、张寒冰导演执导,陈晓在剧中饰演张能量,冯起龙在剧中饰演于大雷,吴紫彤在剧中饰演盖亚,李艺科在剧中饰演马汉源,陆玲在剧中饰演林雪萍,唐滤晶在剧中饰演王晓旺,王维申在剧中饰演梁杉,周晓鸥在剧中饰演张前进,王雷在剧中饰演牛努力,马艺家在剧中饰演张立峰。

她曾在电视剧《一寸相思》中饰演苏云落。该剧为古装、武侠、言情题材,由毛鲲宇导演执导,吴桐担任编剧,张耀在剧中饰演左卿辞,邹廷威在剧中饰演文思渊,郑好在剧中饰演殷长歌,许梦圆在剧中饰演谢姜儿,卢星宇在剧中饰演威宁侯,张雅钦在剧中饰演苏云落,邓郁立在剧中饰演沈曼青,石云鹏在剧中饰演朱厌,黄海冰在剧中饰演苏璇。

她曾在电视剧《重返20岁》中饰演项欣然。该剧为喜剧、亲情、爱情、奇幻题材,由高林豹、徐惠康导演执导,徐子沅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牛文正,罗鸣在剧中饰演伟光,郑好在剧中饰演伊一,陈天晓在剧中饰演关昕,黄欣欣在剧中饰演高泠泠,邹敦明在剧中饰演程毅,叶丽娜在剧中饰演齐妙,付思琪在剧中饰演薄荷,冯圣雅在剧中饰演星河乐队主唱。

她曾在电视剧《扶摇》中饰演雅兰珠。该剧为古装、言情、励志题材,由杨文军、谢泽、李才导演执导,解嬿嬿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扶摇,权沛伦在剧中饰演真轩辕旻,刘璇在剧中饰演非烟,胡可在剧中饰演轩辕晓,李依晓在剧中饰演裴瑗,宋佳伦在剧中饰演长孙迦,刘凤岗在剧中饰演魏川,张洪刚在剧中饰演韩林,吕德亮在剧中饰演雷动,于永海在剧中饰演徐来。

电视剧《陆战之王》演员曹卫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中饰演黎总。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曹盾、程樯导演执导,莫菲勒、东山洵美、程樯、王点、刘婧担任编剧,窦骁在剧中饰演颜书仁,尹铸胜在剧中饰演杨飞父亲,李想在剧中饰演鼓姐,纪雪菲在剧中饰演王玲珑母亲,周一围在剧中饰演Frank,高叶在剧中饰演王玲珑,李媛在剧中饰演阳阳,刘潺在剧中饰演郑贤宇。

他曾在电视剧《怒晴湘西》中饰演罗老歪。该剧为探险、悬疑题材,由费振翔导演执导,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制片人,潘粤明在剧中饰演陈玉楼,莫涂弘哲在剧中饰演保容咦晓,李洪涛在剧中饰演马师长,巴多在剧中饰演老药农,陈剑在剧中饰演湘西尸王,侯桐江在剧中饰演陈父,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鹧鸪哨,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罗老歪,盛冠森在剧中饰演老洋人。

他曾在电视剧《高兴遇见你》中饰演咖啡店长。该剧为浪漫、励志题材,由苏平导演执导,徐伊亮、刘小卡担任编剧,徐璐在剧中饰演高兴,贾祥在剧中饰演陆逸尘,邵晓江在剧中饰演金爷爷,吕红娜在剧中饰演小高兴妈,刘齐在剧中饰演少年尚武,何泽涵在剧中饰演小高兴,任亚兵在剧中饰演姜伯,胡炜在剧中饰演高远,张铖在剧中饰演主持人。

他曾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赵三。该剧为都市、青春、爱情题材,由张思麟导演执导,王嫦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刘婷,张佳琳在剧中饰演杨凡,王春妹在剧中饰演韩露母,赵熙元在剧中饰演校长,红旗在剧中饰演采购经理,于永霖在剧中饰演杜佳宁父,于春在剧中饰演韩露父,刘海涛在剧中饰演杜警官,陈大成在剧中饰演教授。

她曾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万一。该影片为青春、校园题材,由韩青导演执导,彭丽楠担任编剧,曾舜晞在影片中饰演时分,张恒在影片中饰演万母,褚栓忠在影片中饰演王叔叔,安杰在影片中饰演徐大宇,刘若谷在影片中饰演童年时分,陈小迪在影片中饰演袁大头,李泰在影片中饰演赵坚强,李艺彤在影片中饰演芳姐,甄子琦在影片中饰演孙彬彬。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