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该剧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主演邢昭林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饰演王析翊。该剧由丁英洲、周俊伦导演执导,张志炜、陈一俊担任制片人,邢昭林在剧中饰演王析翊,王德顺在剧中饰演中山龙,李晨晖在剧中饰演贾天才,句号在剧中饰演贾进才,蔡纲在剧中饰演郝医生,王刚在剧中饰演巨无霸,康甜在剧中饰演赵子姗,周俐葳在剧中饰演方雨薇,管轩在剧中饰演沈道。

他曾在电视剧《不负时光》中饰演周子墨。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秦海燕、朱迪、于洋担任编剧,安悦溪在剧中饰演李校,朱颜曼滋在剧中饰演夏凡,李婷婷在剧中饰演艾小敏,吴月在剧中饰演贾思萌,李正彦琦在剧中饰演小莫,奚美娟在剧中饰演许曼芳,马金妹在剧中饰演林妈妈,钱璥在剧中饰演秦老师,卢思宇在剧中饰演包小包。

他曾在电视剧《强风吹拂》中饰演夏迪。该剧为青春、励志、爱情、成长题材,由李炳强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制片人,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夏迪,查侬·散顶腾古在剧中饰演陈以陆,向皓在剧中饰演包赟,石知田在剧中饰演范杨,钟正在剧中饰演郑千里,李凯馨在剧中饰演林峰,郭玮洁在剧中饰演范琳,任彬在剧中饰演孙立明,曦子在剧中饰演徐安妮。

他曾在电视剧《楚乔传》中饰演月七。该剧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吴锦源导演执导,嘉纹、杨涛、陈岚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楚乔、星儿、荆小六,王嵛在剧中饰演锦偲,王东在剧中饰演宇文昊,刘玉翠在剧中饰演宋大娘,蒋依依在剧中饰演卷毛头,黄杨钿甜在剧中饰演小楚乔,李春嫒在剧中饰演阿萝,傅迦在剧中饰演朱顺,刘羽琦在剧中饰演樱桃儿。

电视剧《楚乔传》演员曹曦月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明若晓溪》中饰演铁纱杏。该剧为青春、言情、偶像题材,由吴建新导演执导,曾沛慈在剧中饰演明晓溪,豆豆在剧中饰演蕾蕾,葛蕾在剧中饰演东水月,丁强在剧中饰演牧爷爷,侯瑞祥在剧中饰演大师兄,唐谨在剧中饰演三师兄,阳咏存在剧中饰演菲菲,王梦麟在剧中饰演牧英雄,骆炫铭在剧中饰演小牧流冰,张光磊在剧中饰演二师兄。

她曾在电视剧《爱人的谎言》中饰演程卉卉。该剧为现代、励志题材,由余中和、林宏杰导演执导,叶瀞嬬担任编剧,贾青在剧中饰演童四季,荣蓉在剧中饰演程连心,席俪桐在剧中饰演张忆雪,高宏亮在剧中饰演易正华、萧凯,蔡纲在剧中饰演梁文,柴蔚在剧中饰演童四季,施艳文在剧中饰演叶苗苗,高宏亮在剧中饰演程慷升,沈浮在剧中饰演程定雄。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