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出逃了三十年的犯人被绳之以法,高风与其他警察一道,查清真相,还了爷爷与父亲的清白。

高四海为了查案,坚持着自己的职业原则与操守,努力查找真相,却遭到别人的诬陷,导致了检验结果的错误。此事使得他被人指责了近三十年,也丢掉了工作,并悲惨地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症。

高建设是高四海的儿子,他是刑警大队的副队长,在破案的过程中英勇牺牲。此案一直悬而未决,却在今日被怀疑是一起冤案,烈士的形象面临崩塌。

高风是高四海的孙子,再一次偶然事件中,他意外卷入了一场案件,这案件与爷爷、父亲的事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为了查清楚真相,他孤注一掷,与警方一道,克服了重重艰难,将陈年积案推翻,还了家人的清白。

最终,外逃三十年的犯人终于被绳之以法。

龙城公安局的高风在处理一场抛尸案时,发现这场案件与自己的爷爷和父亲都有关系,他的爷爷是一位法医,父亲是一位刑警。但高风坚信爷爷与父亲都是清白的,于是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却在调查中发现这件事情牵扯的人特别多,暗流涌动。

主演谭凯资料

1972年01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喜天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燃烧》外,他还在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中饰演穆云平,在电视剧《执行利剑》中饰演郑怀山,在电视剧《重耳传》中饰演晋献公,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饰演河西王,在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中饰演高经元。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思麟导演执导,梅英菊担任编剧,Angelababy在剧中饰演程真真,徐好在剧中饰演骆祖儿,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程父,杨青在剧中饰演程母,尚铁龙在剧中饰演曾父,苇青在剧中饰演曾母,赵成顺在剧中饰演田父,丁嘉丽在剧中饰演田母。该剧主要讲述程真真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执行利剑》为为爱情、悬疑、犯罪题材,由王功导演执导,王功、大树、茅越、王烛明担任编剧,吕佳容在剧中饰演左琳,孟令卓在剧中饰演陈志非,杨欣颖在剧中饰演陈雁南,邱林在剧中饰演乔安娜,李咨墨在剧中饰演魏全,曾坤在剧中饰演马太。该剧主要讲述孟令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重耳传奇》为古代、传奇题材,由赖水清、赵箭导演执导,李卓担任编剧,王龙华在剧中饰演重耳,张含韵在剧中饰演齐姜,张一山在剧中饰演夷吾,蒲巴甲在剧中饰演申生,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秦穆公,王艳在剧中饰演狐姬,程媛媛在剧中饰演郦妡,王刚在剧中饰演骊戎国君。该剧主要讲述重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锦绣未央》为古装、权谋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程婷钰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李未央、心儿,罗晋在剧中饰演拓跋浚,白凡在剧中饰演李萧然,田丽在剧中饰演叱云柔,王丽媛在剧中饰演老祖母,刘锡明在剧中饰演拓跋焘,彭豆豆在剧中饰演李常喜。该剧主要讲述李未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为战争题材,由王飞导演执导,范胜震、张炜炜、王书心担任编剧,张粟在剧中饰演李志远,王聃葳在剧中饰演梁夏荷,区宁在剧中饰演苏少波,王坤在剧中饰演于华涛,宋紫菲在剧中饰演金香香,黄金盛在剧中饰演王大个,刘桃在剧中饰演白宛如。该剧主要讲述李志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为爱情题材,由陈昆晖导演执导,鲁琦、韩辰辰、琢女担任编剧,陈娅安在剧中饰演陈白露,张雷在剧中饰演海棠父,邓英在剧中饰演海棠母,仇恰桐在剧中饰演琳达,周奕彤在剧中饰演程雪粟,刘竹在剧中饰演校长,刘金在剧中饰演路父。该剧主要讲述陈白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暖男记》为都市、爱情题材,由灏然、杨国荣导演执导,谭凯在剧中饰演顾振宇,章小军在剧中饰演佟俊铭,李颖在剧中饰演顾晓婷,殷宝莹在剧中饰演曲歌,花娇在剧中饰演林达,刘姝瑾在剧中饰演夏蕊,钱漪在剧中饰演钱飞,孙伟豪在剧中饰演李浩。该剧主要讲述顾振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太太万岁》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陈彦担任编剧,闫妮在剧中饰演叶舒心,王继世在剧中饰演叶父,董子武在剧中饰演赵父,武泽锦熙在剧中饰演球球,柳彬在剧中饰演潘总,胡晓在剧中饰演杨伊敏,苏月清在剧中饰演潇潇。该剧主要讲述叶舒心等人的故事。

演员张志坚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风声》中饰演金生火。该剧为抗日、谍战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贾东岩担任编剧,徐璐在剧中饰演顾晓梦,孙宁在剧中饰演张司令,黄娟在剧中饰演金若娴,高子沣在剧中饰演金圣贤,杨廷东在剧中饰演刘宗林,丁子玲在剧中饰演Miss赵,牛飘在剧中饰演鹫巢铁夫,马晓峰在剧中饰演钱虎翼,张皓然在剧中饰演宋芝白。

他曾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韩长发。该剧为战争、剧情题材,由桑华、祝东宁、白杨导演执导,柳建伟、刘晓波、周英程担任编剧,何晟铭在剧中饰演赵永生,张逗逗在剧中饰演赵小花,张志坚在剧中饰演韩长发,郑卫莉在剧中饰演王淑兰,翟万臣在剧中饰演董向坤,金晨在剧中饰演韩梅霜,王鸥在剧中饰演何翠姑,陈创在剧中饰演侯大烟。

他曾在电视剧《连环套》中饰演谢庚杨。该剧为谍战、悬疑题材,由孙文学导演执导,柳桦、唐宇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孟庆凡,刘佳在剧中饰演陈菲,萧岱青在剧中饰演小井,林达信在剧中饰演陈司令,齐奎在剧中饰演松本,谢震伟在剧中饰演杨杰,陈铂西在剧中饰演铃木,杨平友在剧中饰演陈尔道,张竞达在剧中饰演杨谷昌,高冬雨在剧中饰演谢淑娴。

他曾在电视剧《圣天门口》中饰演冯团长。该剧为战争、历史、剧情题材,由张黎、刘淼淼导演执导,邹静之、刘亚玲、唐尧担任编剧,段奕宏在剧中饰演杭九枫,焦俊艳在剧中饰演雪柠,陶海在剧中饰演杭老二,陈捷在剧中饰演线线,王庆祥在剧中饰演杭大爹,公磊在剧中饰演常守义,陈楚翰在剧中饰演杭老大,王静在剧中饰演雪大奶,王鑫在剧中饰演董重里。

他曾在电视剧《金牌律师》中饰演贝林。该剧为时尚、律政、情感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段祺华担任编剧,朱丹在剧中饰演朱言,陆忠在剧中饰演梁俊,袁中芳在剧中饰演钟毓婷,白芸在剧中饰演史佳眉,单麒汶青在剧中饰演曲珂,李斌在剧中饰演陈光,杨之遥在剧中饰演艾天,马增琴在剧中饰演钟母,芦雪婷在剧中饰演林仪,胡小薇在剧中饰演邵闵。

    燃烧高风大结局
    最终,高风查清了案件,为爷爷与父亲洗清了冤屈。龙城公安局的高风在处理一场抛尸案时,发现这场案件与自己的爷爷和父亲都有关系,他的爷爷是一位法医,父亲是一位刑警。但高风坚信爷爷与父亲都是清白的,于是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却在调查中发现这件事情牵扯的人特别多,暗流涌动。 这一角色由经超饰演。 他曾在电视剧《燕云台》中饰演耶律贤。该剧为古装、传奇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蒋胜男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萧燕燕,姜皓云在剧中饰演术里,史艺旋在剧中饰演玉宛,窦骁在剧中饰演韩德让,经超在剧中饰演耶律贤,刘奕君在剧中饰演萧思温,季晨在剧中饰演耶律喜隐,谭凯在剧中饰演罨撒葛,卢杉在剧中饰演乌骨里,宁理在剧中饰演耶律璟。 他曾在电视剧《白发王妃》中饰演傅筹。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程婷钰、景尧、史颖担任编剧,张雪迎在剧中饰演容乐,罗云熙在剧中饰演容齐,文竹在剧中饰演昭芸,代文雯在剧中饰演孙雅璃,米咪在剧中饰演萧可,刘瀚阳在剧中饰演太子,高爽在剧中饰演萧煞,徐可在剧中饰演宁千易,高广泽在剧中饰演项影,王纯在剧中饰演拢月。 他曾在电视剧《阳光警察》中饰演欧杰。该剧为青春、偶像、警察题材,由惠楷栋导演执导,熊弈维担任制片人,石天硕在剧中饰演马小帅,洪剑涛在剧中饰演蓝波,张晞临在剧中饰演王永庆,朱铁在剧中饰演熊茂林,张芝华在剧中饰演王翠萍,刘惠在剧中饰演马大兵,谢园在剧中饰演杨德明,杨童舒在剧中饰演徐教官,楚建在剧中饰演孙跃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