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五皇子发现了“韩十一”是女孩子,并放弃了争夺江山皇位的机会,与其相恋,江山没有美人重要。

韩元娘的弟弟去世了,本来弟弟韩十一要继承军权,但他死了朝廷可能要收回韩家的军权,所以,她斗胆女扮男装,代替弟弟继承世子之位,不得不以“韩十一”的名字继续活着。为了避免被发现自己是女孩子,她拼命塑造自己是风流男子的形象,很是成功,但却意外成了五皇子的伴读。

她跟五皇子关系很好,想要辅佐他夺取皇位,但五皇子发现了她是女生,对她心生情愫,最终二人相爱。

主演姜潮资料

1991年8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签约于天娱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女世子》外,他还在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三季》中饰演边慕,在电视剧《开封府传奇》中饰演宋仁宗,在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中饰演顾承泽,在电视剧《少年盾》中饰演陆浩,在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中饰演匡明,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章峥岚,在电视剧《幻城》中饰演火族王子忻绝。

电视剧《幻城》为玄幻、古装、偶像题材,由鞠觉亮、邹集城导演执导,沈芷凝担任编剧,冯绍峰在剧中饰演卡索,宋茜在剧中饰演梨落、离镜,马天宇在剧中饰演樱空释、罹天烬,张萌在剧中饰演艳炟,麦迪娜在剧中饰演岚裳、剪瞳,金喜善在剧中饰演莲姬,邵兵在剧中饰演冰王,胡兵在剧中饰演火王,书亚信在剧中饰演烁罡,龚蓓苾在剧中饰演冰后,汪铎在剧中饰演皇柝,徐娇在剧中饰演星轨,徐可在剧中饰演星旧,刘冬沁在剧中饰演辽溅,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片风,陈欣予在剧中饰演潮涯,黄海冰在剧中饰演克托,逯恣祯在剧中饰演月神,黄德毅在剧中饰演秦楚,郑佩佩在剧中饰演封天,李晟在剧中饰演千影,严屹宽在剧中饰演渊祭,沈海蓉在剧中饰演人鱼圣尊,彭杨在剧中饰演月照。该剧主要讲述卡索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28岁未成年》为喜剧、爱情、奇幻题材,由韩天导演执导,焦婷婷、韩天担任编剧,蒋梦婕在剧中饰演凉夏,姜潮在剧中饰演茅亮,刘颖伦在剧中饰演白晓柠,刘衍辰在剧中饰演马田,樊霖锋在剧中饰演严岩,徐乐同在剧中饰演乔俊,宋周玲在剧中饰演田美丽,郑宜涵在剧中饰演唐伊,杨小兰在剧中饰演孟然,于志斌在剧中饰演葛爽,焦仲慧在剧中饰演袁娇,宋金阳在剧中饰演茅亮母亲,陈旭在剧中饰演凉夏母亲,孙德元在剧中饰演杨天来,陈浩在剧中饰演于新博,刘星宇在剧中饰演姜叔。该剧主要讲述凉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为现代、爱情题材,由袁晓满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姜潮在剧中饰演章峥岚,李溪芮在剧中饰演萧水光,庞瀚辰在剧中饰演罗智,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浴如,赵旭东在剧中饰演阮旗,宋奕星在剧中饰演林佳佳,陈思成在剧中饰演章天昊,项滢璇在剧中饰演佳琪,季东燃在剧中饰演姜大国,田雨在剧中饰演金馆长,曹炳琨在剧中饰演李国栋,孙婉婷在剧中饰演于景琴,亓航在剧中饰演梁成飞,刘爽在剧中饰演英小菲,黄宥明在剧中饰演于景岚,章申在剧中饰演江儒天,公磊在剧中饰演雷宇,乔红在剧中饰演苏姗,史长青在剧中饰演陈医生,邝晓彤在剧中饰演叶梅,闫笑在剧中饰演珍妮,刘克松在剧中饰演吴军,宫晓瑄在剧中饰演萧母,高大伟在剧中饰演陈老板。该剧主要讲述章峥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演员庞瀚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平凡的荣耀》中饰演高思聪。该剧由吕行导演执导,赵又廷在剧中饰演吴恪之,乔欣在剧中饰演安芊翊,左小青在剧中饰演余雯丽,庞瀚辰在剧中饰演高思聪,郝平在剧中饰演曲忠辉,赵磊在剧中饰演李超,赵煊在剧中饰演焦耀华。

他曾在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韩东。该剧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余翠华、郭虎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张长弓,张艺上在剧中饰演张瑶瑶,王宫良在剧中饰演李宁枫,杨金承在剧中饰演魏小山,秦亦铭在剧中饰演刘名涛,黄景瑜在剧中饰演长弓·威,陈帅在剧中饰演小龚,杜志国在剧中饰演木子爷爷。

他曾在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饰演罗智。该剧为现代、爱情题材,由袁晓满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姜潮在剧中饰演章峥岚,曹炳琨在剧中饰演李国栋,亓航在剧中饰演梁成飞,黄宥明在剧中饰演于景岚,公磊在剧中饰演雷宇,史长青在剧中饰演陈医生,孙婉婷在剧中饰演于景琴,刘爽在剧中饰演英小菲,章申在剧中饰演江儒天。

他曾在电视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中饰演王一君。该剧为浪漫、都市、爱情、轻喜剧题材,李小璐在剧中饰演杨五斤,曹炳琨在剧中饰演姜坎儿,庞瀚辰在剧中饰演王一君,刘莉莉在剧中饰演毛真嫣,蒋劲夫在剧中饰演丁中浩,姜妍在剧中饰演齐刘海儿,曹梦格在剧中饰演简丹丹,麦麦在剧中饰演杨康。该剧主要讲述杨五斤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饰演齐大为。该剧为言情、家庭题材,由韩晓军导演执导,段威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石墨,王海燕在剧中饰演栖霞,曲高位在剧中饰演黑子,马维福在剧中饰演赵大勇,郭苏星在剧中饰演池师母,单瑛哲在剧中饰演小林,朱博在剧中饰演文佳,雷婷在剧中饰演玫瑰姐姐,杨华在剧中饰演水珠,杨涌在剧中饰演班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