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万年第一的冷面美少年谢井原、活泼开朗的英语科才女+美少女京芷卉、出众的校花转学生柳溪川、帅气的体育特长生钟季柏以及稍稍花痴的小女生云萱,因为各种原因来到差班三年K班开始了他们的高三旅程

主演周也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中饰演林华珺。该剧由高翊浚、王鹏导演执导,周宇、张蝉娟担任编剧,张丽影担任制片人,王鹤棣在剧中饰演程嘉树,马跃在剧中饰演闻一多,王鑫在剧中饰演赵忠尧,夏梦在剧中饰演阿美,李哲豪在剧中饰演罗恒,毕彦君在剧中饰演张伯苓,马少骅在剧中饰演冯友兰,李博在剧中饰演郑天挺,金志浩在剧中饰演双喜。

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演员王羽铮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饰演孙大勇。该剧为都市、爱情、娱乐圈、励志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杨磊、张炭、李俞洁、杨之立、丁倩、于歌、倪珊珊担任编剧,普提查·克瑟辛在剧中饰演段承轩,刘敏在剧中饰演刘婉若,刘俊孝在剧中饰演江绍坤,王羽铮在剧中饰演孙大勇,莫寒在剧中饰演程圆圆,陈凯旋在剧中饰演吴兴,杨金承在剧中饰演Jerry。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