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黄自立事业与爱情都遇到挫折,悲伤痛苦,一蹶不振,甚至还经常被抓到派出所。沉寂了很久后,他重新找到了前进的力量,于是开始努力向前,并善良地面对生活,充满希望,不抱怨风风雨雨。他带着前妻留下的一老一小生活,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在爱情与事业方面重新立足。

主演聂远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心灵法医》中饰演明川。该剧为都市、悬疑、推理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姜杨、郦琦光、章清越、徐晖、李亦涵、侯庆超、王籽间担任编剧,聂远在剧中饰演明川,宫正楠在剧中饰演青年朱和平,孙之鸿在剧中饰演郑虎,刘子菲在剧中饰演超妻,向星雨在剧中饰演董飞,赵釨丞在剧中饰演小覃,高宏亮在剧中饰演李卓,汪昱含在剧中饰演舒佳。

电视剧《心灵法医》演员郭耘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也平凡》中饰演张小明。该剧为悬疑、动作、犯罪题材,由王翎霁担任制片人,杨柳伊、余欣欣、张嘉运、龚健承、李慧担任编剧,郑恺在剧中饰演季凡,张国立在剧中饰演季廷山,种丹妮在剧中饰演熊振男,高晓菲在剧中饰演伊娃,林峯在剧中饰演季平,吕凉在剧中饰演肖建国,汤梦佳在剧中饰演赵清妍,郭耘奇在剧中饰演张小明。

电视剧《也平凡》主演种丹妮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饰演小薇。该剧为都市、生活题材,由周友朝导演执导,果靖霖担任编剧,张嘉译在剧中饰演郭小海,金子在剧中饰演童年范宋,李卓霖在剧中饰演童年小乖,高果在剧中饰演老咪子,尹释一在剧中饰演夜总会经理,刘家鹏在剧中饰演杨小明,胡世群在剧中饰演童年许云峰,冯冲在剧中饰演舵哥,郭涛在剧中饰演大曾。

她曾在电视剧《龙器》中饰演金嫣然。该剧为年代、悬疑题材,由李云亮导演执导,王鹏、于田华、刘大治、褚翔宇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秦玄策,马晓峰在剧中饰演荀掌柜,韩项远在剧中饰演猎狼小营,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光绪皇帝,孙布尔在剧中饰演石三,李黎在剧中饰演三太太,孙宁在剧中饰演陆天林,刘交心在剧中饰演金德赫,朱旭在剧中饰演吴副官。

她曾在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中饰演史燕。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苏万聪导演执导,周元姣担任编剧,姚笛在剧中饰演汪燃,林嘉铭在剧中饰演得得,单麒汶青在剧中饰演张晓晓,景岗山在剧中饰演王伟成,王东方在剧中饰演大鹏,许玲珊在剧中饰演王倩,郝建生在剧中饰演老董,李勤勤在剧中饰演民政局大姐,王德枫在剧中饰演王维,王大虹在剧中饰演余力。

她曾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韩露。该剧为都市、青春、爱情题材,由张思麟导演执导,王嫦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刘婷,凌飞鸿在剧中饰演郭海兵小弟,张海宇在剧中饰演郭海兵小弟,李炳毅在剧中饰演关杰小弟,江巨星在剧中饰演关杰小弟,陆庆龙在剧中饰演关杰小弟,刘海涛在剧中饰演杜警官,陈大成在剧中饰演教授,王辽在剧中饰演五爷。

她曾在电视剧《剧场》中饰演杜晓红。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陈数在剧中饰演郁珠,鲁莽在剧中饰演周导演,白鹭在剧中饰演舞美,胡姐在剧中饰演服装师,牟芮在剧中饰演化妆师,孔明在剧中饰演舞美,麻雅娜在剧中饰演护士,于翔在剧中饰演志鹏,郭沫在剧中饰演小李子,翟晓鸣在剧中饰演电工乙,王涵在剧中饰演主持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