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从小修习古典钢琴的顾阳考上了茱莉亚音乐学院,却因一夕之间家中破产没能入学。但为了保住自己的音乐梦想,也为了让焦头烂额的母亲放心,顾阳选择进入一家经纪公司做练习生,只懂古典不懂流行音乐的他只能进入“备选组”。在这里,顾阳结识了会跳舞的赵振南和会唱歌的宋星皓,在二人的帮助下,顾阳后发先至,在公司内部竞争中披荆斩棘,跻身“出道组”,而这里还有他曾经的“小跟班”林辰,可是,此刻的林辰已经将顾阳视作自己必须超越的对手。获得参加歌舞竞技类节目的机会之后,不甘居于顾阳之下的林辰竟然在比赛前夕投奔对手公司,给顾阳的队伍带来致命打击,但顾阳带领留下来的兄弟们顶住在巨大的压力,爆发出惊人创作力,在节目中表现十分惊艳,凭实力顺利出道,踏上了音乐梦想的新征途。

主演资料

陈宥维

1998年7月7日出生于浙江,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签约于慈文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乘风少年》外,他还在电视剧《双世宠妃Ⅱ》中饰演流觞,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五阿哥,在电视剧《炮灰攻略》中饰演容离,在电视剧《萌妻食神》中饰演赫连景,在电视剧《浪漫星星》中饰演言冬。

电视剧《双世宠妃Ⅱ》为古装、爱情、喜剧题材,由吴强导演执导,杨十夜担任编剧,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墨连城,梁洁在剧中饰演曲檀儿、曲小檀,王瑞昌在剧中饰演墨奕怀,陈宥维在剧中饰演流觞,钟祺在剧中饰演曲盼儿,孙艺宁在剧中饰演镜心,王浩歌在剧中饰演墨靖轩,胡春勇在剧中饰演于皓,廖慧佳在剧中饰演蓝夜汐,钱璇在剧中饰演独孤嫣,来喜在剧中饰演流千水,张正阳在剧中饰演皇上,郭耘齐在剧中饰演墨靖康,吴玉华在剧中饰演皇太后,宗晓军在剧中饰演周管家,张天霖在剧中饰演韦将军,张新华在剧中饰演曲江临,黑妹在剧中饰演大夫人,辛修岗在剧中饰演猎命,张垚祎在剧中饰演碎魂,曹丞在剧中饰演云鹰,周紫馨在剧中饰演林柯,韩潇珧在剧中饰演游铭,王浩安在剧中饰演牢头,臧辰雷在剧中饰演觅雪。该剧主要讲述墨连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延禧攻略》为古装、宫廷题材,由惠楷栋、温德光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魏璎珞,秦岚在剧中饰演富察·容音,聂远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弘历,佘诗曼在剧中饰演辉发那拉·淑慎,许凯在剧中饰演富察·傅恒,王媛可在剧中饰演苏静好,谭卓在剧中饰演高宁馨,洪尧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弘昼,王冠逸在剧中饰演海兰察,王茂蕾在剧中饰演袁春望,练练在剧中饰演愉贵人,李春嫒在剧中饰演纳兰淳雪,苏青在剧中饰演喜塔腊·尔晴,姜梓新在剧中饰演明玉,潘时七在剧中饰演嘉嫔,李若宁在剧中饰演陆晚晚,张嘉倪在剧中饰演顺嫔,宋春丽在剧中饰演太后,方安娜在剧中饰演珍儿,刘恩尚在剧中饰演李玉,杨净如在剧中饰演琥珀,陈宥维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永琪,施予斐在剧中饰演芝兰,殷旭在剧中饰演方妮子,邓莎在剧中饰演魏璎宁,高雨儿在剧中饰演锦绣,高洋在剧中饰演乌雅青黛,徐百卉在剧中饰演怡嫔,程茉在剧中饰演玉壶,白珊在剧中饰演裕太妃。该剧主要讲述魏璎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炮灰攻略》为爱情题材,由曾武森导演执导,曹丹琦、汪苗、容离担任编剧,余玥在剧中饰演百合,严禹豪在剧中饰演叶忡谨、李延玺,赵诚宇在剧中饰演万万,苗青在剧中饰演杨蓉,王鹏在剧中饰演封宁,陈宥维在剧中饰演容离,李诗琦在剧中饰演裴骏,郭云飞在剧中饰演百川。该剧主要讲述百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萌妻食神》为古代、美食题材,由赵锦焘、张进庆导演执导,林葳蕤、杨之立、于歌、刘媛玉、邱君洁担任编剧,徐志贤在剧中饰演夏淳于,种丹妮在剧中饰演叶佳瑶、叶瑾萱,赵健在剧中饰演白崇业,柴格在剧中饰演宋七,张奕聪在剧中饰演丁弃,盛冠森在剧中饰演裕王,赵露思在剧中饰演柳依依,刘敏在剧中饰演夏夫人,肜耀忠在剧中饰演盛武,辛雨锡在剧中饰演叶瑾蓉,侯传杲在剧中饰演魏千钧,李岱昆在剧中饰演夏淳风,于歆童在剧中饰演琉璃郡主,李艺彤在剧中饰演阿阮,陈宥维在剧中饰演赫连景,甲丁在剧中饰演彭武,荣梓杉在剧中饰演白珍珠,高基才在剧中饰演何中宝,刘源在剧中饰演马成龙,宁文彤在剧中饰演叶父,冯鹏在剧中饰演叶秉怀,蒋林珊在剧中饰演叶宁氏,宋涵宇在剧中饰演魏流江,周俐葳在剧中饰演桑桑,程茉在剧中饰演盛盛,王子铭在剧中饰演孟云。该剧主要讲述夏淳于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