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公务员程添被派往“问题村”开战扶贫工作。刚到达时,他被村民们质疑,被村霸设置重重阻碍,被同僚排挤,不过他并没有退缩,而是勇往直前,从点滴小事做起,赢得了村民的新人。村民开始配合他的工作,他带领村民开战绿色环保、温泉颐养产业开发、桃树新品种种植、桃木产业开发等方面的工作,让村子的经济得以发展。村民们由衷的感激他的付出与努力,就连畏罪潜逃的王大山也被他的真诚所打动,于是赶回来投案自首。后来,程添的下派期结束,而他不愿意放下村子,于是便申请留在村子里继续工作,与村民一起实现美好的愿景。不过,村民们为了他的前程考虑,希望他离开村子,去往更广阔的天地,面对村民们的好心,程添留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与村民们的感情可谓以真心换真心。


主演丁柳元资料

她是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队副队长,除了参演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外,她还在电视剧《初心》中饰演龚全珍,在电视剧《伞头和他的女人》中饰演张爱兰,在电视剧《大江东去》中饰演苏月芬,在电视剧《我心灿烂》中饰演叶星星,在电视剧《不能没有家》中饰演吕凤琴,在电视剧《节振国传奇》中饰演玉兰,在电视剧《夜隼》中饰演柳航,在电视剧《杨善洲》中饰演作家叶紫,在电视剧《老爸的心愿》中饰演王大珍。

电视剧《初心》为人物、传记题材,由宋业明导演执导,雷献和担任编剧,吴京安在剧中饰演甘祖昌,丁柳元在剧中饰演龚全珍,宋禹在剧中饰演甘锦荣,徐永革在剧中饰演李保山,洪涛在剧中饰演王司令员,王嘉在剧中饰演李葆华,苏丽在剧中饰演赵翠兰,姜淼在剧中饰演李凤,张浩在剧中饰演甘森昌,姚居德在剧中饰演毛崽,张浩在剧中饰演老牛筋,宋乃刚在剧中饰演马方生,郭超在剧中饰演甘金生,李佳在剧中饰演李二美,刘添月在剧中饰演马丽芬,赵晓明在剧中饰演邢老板,高光佑在剧中饰演周平,霍青在剧中饰演王文博,张志宏在剧中饰演刘乃基,任明生在剧中饰演刘越北。该剧主要讲述甘祖昌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伞头和他的女人》为剧情、爱情题材,由牛建荣导演执导,褚栓忠在剧中饰演聂得人,丁柳元在剧中饰演张爱兰,彭婧在剧中饰演吕翠花,吴国华在剧中饰演贾宏伟,虞路在剧中饰演青青,任志宏在剧中饰演奔奔,高宇涵在剧中饰演童年青青,曹轶在剧中饰演童年奔奔,陈伟奋在剧中饰演翠花娘,孙启鹏在剧中饰演聂爷爷,韩建平在剧中饰演村主任,李利祥在剧中饰演煤场老板,米佳子在剧中饰演民政人员,刘花花在剧中饰演民政人员。该剧主要讲述聂得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心灿烂》为年代、道德、伦理、情感题材,由孙艳华导演执导,孙艳华担任编剧,王思思在剧中饰演赵家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赵方圆,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赵家仁,曹征在剧中饰演赵家信,丁柳元在剧中饰演叶星星,艾丽娅在剧中饰演唐妙香,周野芒在剧中饰演叶文祥,王柠在剧中饰演彭新华,程皓枫在剧中饰演欧阳林生,代乐乐在剧中饰演那红,周迅在剧中饰演彭世忠,王翊丹在剧中饰演彭美华,邓安奇在剧中饰演赵家义,应岱臻在剧中饰演叶燎原,春夏在剧中饰演赵家好,李昶在剧中饰演叶之火,郑铮在剧中饰演陶亚丽,袁苑在剧中饰演老崔,张秋歌在剧中饰演谭福利,吴连生在剧中饰演何贵龙。该剧主要讲述赵家慧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