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结局:林岚向钟明越提起,2003年父亲去世前的那桩案件,恰巧钟明越也目睹了当时的事件,并且担任案子的公诉人,而林岚的父亲是案件的侦查员。被害人死得很凄惨,作案人员手段极为残忍,凶手还是个年轻人,当时凶手被判了死刑。而凶手的父亲骆福生正是在那之后撞死林岚父亲的货车司机,骆福生伪装得很好,把撞死林岚父亲的行为伪装成了意外事故,而非蓄意伤害,所以按键最终的结果也当成了交通事故处理。

林岚与同事们一起努力调查,抽丝剥茧,终于查清了事件的真相,虽然这真相已经迟到了这么久。她对着父亲的遗像,轻声吐露,真相就要揭开了。林岚挖到了一个录音,录音使得骆福生是蓄意杀害的嫌疑增加了不少,再加上他有作案动机——儿子案件的侦查员正是林岚父亲,所以那场旧案的突破口便得以打开,真相也就渐渐浮出了水面。

要说这件事最根本的源头便是骆福生与儿子的关系,儿子之所以会这般残忍,完全是骆福生对儿子的关心太少,平日里压根不管孩子,儿子缺乏应有的关心,造成了内心的裂缝,性格十分冷漠,即便是临死,也没有看父亲一眼。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