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既白身世悲惨,父母在一场车祸中离世,他成了无人依靠的孤儿,幸好东方收养了他。长大后,唐既白很争气地成了一位业内非常有名望的法学教授,而东方则是一位金牌律师。不过后来出现了意外,唐既白因为卷入了一场伤人案件,被关入监狱。在全世界唾弃他的时候,他仍旧是努力帮他查清并寻找真实的情况。出狱后的唐既白和东方廌时而联手时而对立,并渐渐相爱。

主演王仁君资料

1983年12月4日出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不知东方既白》外,他还在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饰演荀彧,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曹植,在电视剧《少帅》中饰演天皇裕仁,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水神。

电视剧《搭讪大师》为幽默、现代、都市、爱情题材,由何泰然、麒麟博士导演执导,麒麟博士、金婷担任编剧,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关薪,张皓宇在剧中饰演林耀,施诗在剧中饰演菲菲。该剧主要讲述关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薛丁山》为古装、战争题材,由黄祖权导演执导,雪逵担任编剧,迟帅在剧中饰演薛丁山,侯杰在剧中饰演樊洪,王小东在剧中饰演樊龙,赵作山在剧中饰演西凉王,耿英埔在剧中饰演尉迟宝庆,胡国雄在剧中饰演黑成星,李飞在剧中饰演朱投,李聪在剧中饰演樊虎。该剧主要讲述薛丁山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海峡往事》为战争题材,由张国庆导演执导,王竹君、萧森、王俭担任编剧,赵文瑄在剧中饰演林文轩,丁军在剧中饰演山田,赵君在剧中饰演总务长官,刘星杨在剧中饰演阿翠,张国庆在剧中饰演铜匠,侯杰在剧中饰演长谷,杨了在剧中饰演阿梅,刘莎莎在剧中饰演阿竹。该剧主要讲述林文轩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