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梁麦琦被怀疑是作案凶手,这让廖岩很心痛,因为廖岩既爱她,又是个有职业道德的人,如果他发现凶手真的是梁麦琦的话,他肯定会怀着不忍揭穿。作案凶手是个网络小说家,他/她的作案手法跟自己的小说作品内容相近,而且他有很多此类型的小说,只要他/她继续更新,廖岩就能找到他/她。后来他顺着线索终于找到了嚣张的作案凶手,那个人并不是梁麦琦。最终,案件查清,梁麦琦与廖岩相爱,还好凶手不是她。

廖岩与梁麦琦都是国外学成归来的年轻刑事专家,他们分别运用各自领域的专业技能,在重案组全体干警的密切配合下,破获了一个又一个离奇案件。他们曾多次身处险境,生命受到威胁,但最终都以智慧和勇气成功化解危机,完成了他们一个又一个挺而走险的任务,而重案组的年轻干警们,也在一次次的疑案侦破中收获了友情与成长。


主演徐正溪资料

1985年5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除了参演电视剧《凤弈》外,他还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饰演宇文护,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饰演赵承志,在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中饰演秦也,在电视剧《舌害》中饰演金城家辉,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饰演潘箭迟,在电视剧《望夫成龙》中饰演张孟奇。

电视剧《独孤天下》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何澍培、蓝志伟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胡冰卿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张丹峰在剧中饰演杨坚,安以轩在剧中饰演独孤般若,徐正溪在剧中饰演宇文护,李依晓在剧中饰演独孤曼陀,应昊茗在剧中饰演宇文邕,邹廷威在剧中饰演宇文毓,黄文豪在剧中饰演独孤信,卢星宇在剧中饰演李昞,李瑞超在剧中饰演宇文觉,郜思雯在剧中饰演杨丽华,刘帅在剧中饰演宇文赟,赵毅新在剧中饰演哥舒,张茜在剧中饰演王氏,吕一在剧中饰演陆贞,马敬涵在剧中饰演元修,卢庆辉在剧中饰演杨忠,黄梓熙在剧中饰演阿史那云,强宇在剧中饰演李澄,刘莉莉在剧中饰演马氏,马昂在剧中饰演郑荣,袁晓旭在剧中饰演春诗,梦楠在剧中饰演夏歌,于小琬在剧中饰演秋词,马菲在剧中饰演冬曲,李昊阳在剧中饰演春叶,顾乙亮在剧中饰演何泉,任媄熙在剧中饰演清河郡主,施宁在剧中饰演赵贵,尹姗姗在剧中饰演冯氏,姜析源在剧中饰演裴锦娘,周斌在剧中饰演尉迟康,杨采盈在剧中饰演宇文觉皇后,姚建明在剧中饰演独孤管家,郭伟在剧中饰演杜校尉,朱笛儿在剧中饰演朱满月。该剧主要讲述独孤伽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为民国、传记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贾东岩、武瑶、赵实、张晗担任编剧,韩东君在剧中饰演易连恺,孙怡在剧中饰演秦桑,徐正溪在剧中饰演潘箭迟,方中信在剧中饰演易继培,邹廷威在剧中饰演易连慎,吕佳容在剧中饰演闵红玉,侯勇在剧中饰演易绶城,马敬涵在剧中饰演易连怡,郑罗茜在剧中饰演范燕云,郝泽嘉在剧中饰演邓毓琳,孔垂楠在剧中饰演高绍轩,于波在剧中饰演李重年,陈若轩在剧中饰演慕容沣,黄文豪在剧中饰演慕容宸,赵亮在剧中饰演秦厚生,金丰在剧中饰演慕容汘,岳跃利在剧中饰演范知衡,邵美琪在剧中饰演淮秀,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张熙茹,刘馨棋在剧中饰演姚雨屏,苏茂在剧中饰演高佩德,高雄在剧中饰演程老状元,郝柏杰在剧中饰演傅荣才,崔绍涵在剧中饰演张麟趾,书亚信在剧中饰演程允之,赵悦童在剧中饰演云霁雪,颜景瑶在剧中饰演秦母,文江在剧中饰演姚敬仁,李军在剧中饰演张熙坤,候培杰在剧中饰演江近义。该剧主要讲述易连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望夫成龙》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澄丰、朱锐斌导演执导,林龄龄担任编剧,颖儿在剧中饰演钱顺顺,徐正溪在剧中饰演张孟奇,王娅楠在剧中饰演杜嘉琳,李泰焕在剧中饰演杜允泽,杜俊泽在剧中饰演赵磊,傅颖在剧中饰演钱媛媛,张冉怡在剧中饰演钱宁宁,李智楠在剧中饰演周继阳,贺镪在剧中饰演钱文青,田淼在剧中饰演彭美艳,胡彩虹在剧中饰演薛凤,傅晓娜在剧中饰演奶奶,郭今楹在剧中饰演心宜,冯大路在剧中饰演赵明德,范雨彤在剧中饰演电视台主持人。该剧主要讲述钱顺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为古装、武侠题材,由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导演执导,饶俊、胡娜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李坏,杨蓉在剧中饰演薛采月,黄宥明在剧中饰演李正,关智斌在剧中饰演龙逸,吴映洁在剧中饰演方可可,袁冰妍在剧中饰演水无伤,黄文豪在剧中饰演李曼青,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德安公主,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薛青碧,严屹宽在剧中饰演李寻欢,宗峰岩在剧中饰演上官金虹,徐正溪在剧中饰演少年李曼青,白冰在剧中饰演少年上官仙,吉阳在剧中饰演百白,卢星宇在剧中饰演金无垢,邹廷威在剧中饰演高公公,李耀景在剧中饰演公孙无胜,陈梦瑶在剧中饰演薛雯,张庆庆在剧中饰演韩峻,谢承颖在剧中饰演公孙太夫人,赖雨濛在剧中饰演紫藤花,公方敏在剧中饰演方天豪,于彦凯在剧中饰演铁银衣,谢苗在剧中饰演冷傲,黄梓熙在剧中饰演冷幼萱,李瑞超在剧中饰演段天瑞,许筱姌在剧中饰演李坏之女,李沛旭在剧中饰演泰普,林利霏在剧中饰演李丹,周小飞在剧中饰演半无涯。该剧主要讲述李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卫子夫》为古装、宫廷、历史题材,由刘家豪、陈品祥导演执导,梅小青、谢琪担任编剧,王珞丹在剧中饰演卫子夫,林峯在剧中饰演汉武帝,周丽淇在剧中饰演平阳公主,徐正曦在剧中饰演段宏,沈泰在剧中饰演卫青,陈莎莉在剧中饰演窦太皇太后,俞小凡在剧中饰演王太后,郑媛元在剧中饰演陈阿娇,张亚希在剧中饰演霍去病,柳影虹在剧中饰演馆陶公主,李欣聪在剧中饰演沈葭,彭冠中在剧中饰演易寒,刘永在剧中饰演刘安,杨紫茳在剧中饰演夏侯颇,徐鹏凯在剧中饰演曹时,苗皓钧在剧中饰演爰枢,宋汶嘉在剧中饰演徐离夫人,郑斯仁在剧中饰演韩嫣,张嘉佑在剧中饰演白旻,徐茜在剧中饰演孟姬,王萌黎在剧中饰演姚姬,赵芝玉在剧中饰演余姬,狄琬雯在剧中饰演妘姬,王洁曦在剧中饰演滕姬,王祎在剧中饰演王燕,赵菲在剧中饰演贾美人,汤梦佳在剧中饰演杨美人,张璇在剧中饰演李夫人。该剧主要讲述卫子夫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