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光荣时代结局详解

最终郑朝阳与白玲相爱,他与哥哥重逢。

共产党陈建被国民党人抓住后,遭受了严刑拷打,遭不住疼的他无奈之下供出了潜伏在北平的所有共产党人的名字,一时间,北平共产党员处于危机之中。

国民党万林生拿到名单后,立即行动,打算全部抓捕住所有共产党。他们决定先去抓警察郑朝阳。郑朝阳当时正在家中,警局的三儿赶到他的家中通风报信。得到消息的郑朝阳立马逃走。

万林生怀疑警局里有奸细,于是将其封锁。而成功逃走的郑朝阳也将共产党员身份被暴露的消息告诉了共产党员罗勇,罗勇通知其他党员,大家都有所防备。竹篮打水一场空的万林生决定去找郑朝阳的哥哥郑朝山,或许能够知道些许消息。他们抓住了郑朝山严刑拷打,一无所获。万林生被上级一通批评,迫不得已放了郑朝山。

共产党人郝平川接到上级的命令,护送郑朝阳出城,他们约定好在望海楼会合,而万林生也打探到了这一消息,打算等他们聚齐了一网打尽,郑朝阳发现了望海楼附近的特务,于是用计通知了其他共产党此处很危险。万林生一无所获。经过了一番波折,他终于成功逃出,并来到了西柏坡,与郝平川一起进入培训班,为之后做警察而准备。

郑朝阳在这里与未来的爱人白玲相遇。二人相识于一场小闹剧。郑朝阳说白玲喷了香水,白玲在台上发言时,批判郑朝阳太过主观,轻易地判断别人。而其实她真的喷了香水,只不过想教育一下他,才这样说。二人也因此越来越熟,毕业后一起来到北平警局。最终二人相爱,郑朝阳与哥哥重逢。

    光荣时代郑朝阳结局
    郑朝阳最终成为了一位非常出色的公安人员,并与白玲相爱。 共产党陈建被国民党抓获后,因无法承受严刑拷打,被迫供出了潜伏在北平的所有共产党真实身份。当时郑朝阳是北平的警察,身份格外显眼,国民党万林生决定率先抓捕他。万林生赶到警局的时候,郑朝阳在家里。警局的三儿急忙跑到郑朝阳家里通风报信,让他抓紧逃跑。万林生扑了个空,并怀疑警局有奸细,于是将其封锁,他转而去找郑朝阳的哥哥郑朝山的麻烦。他的哥哥也遭到了严刑拷打,但只字不提弟弟的情况与身份,最后,万林生上级打电话来怒斥他,让他将郑朝山放了,毕竟郑朝山是很有名望的医生。郑朝阳与共产党员罗勇会合,后者通知了所有党员紧急撤离,郝平川也被共产党上级派来护送郑朝阳。共产党人本决定在望海楼碰头,却意外暴露行踪,被万林生追踪,好在机智的郑朝阳及时破解,大家成功逃出了此地。郑朝阳前去西柏坡学习,为之后做警察储备知识,他在学习中与白玲相识,二人相识相知,后来一起去北平当警察,并最终相爱。
    光荣时代白玲结局
    白玲在西柏坡与郑朝阳相识,开始时她十分讨厌这个男生,因为他一直当众说自己喷了香水,这在当时是一件很难为情的事。轮到白玲到台上说话,她眼里批评了郑朝阳的主观臆断,自己身上的味道只是草药包的味道。其实,白玲真的喷了香水,她只是想教育一下郑朝阳,二人也因这件事相识。白玲想知道北平的事情,于是来请教郑朝阳,郑朝阳很意外。二人渐渐熟了起来。毕业或,二人一起来到北平当警察,关系越来越近,渐渐相爱。
    光荣时代万林生结局
    万林生是国民党员,他从陈建那里拿到了潜伏在北平的共产党名单,北平所有共产党地下党员瞬间处在危险之中。万林生率先打起了郑朝阳的主意,因为他是警察局的人,比较显眼,幸好郑朝阳在警局里有自己的兄弟,抢先通风报信,所以万林生竹篮打水一场空,没能抓住郑朝阳。气急败坏的万林生封锁了警局,然后去找郑朝阳哥哥郑朝山的麻烦,将其抓起来严刑拷打,郑朝山勇敢且深明大义,所以对于弟弟的身份与任务等一个字也没说,而且弟弟为了不连累哥哥,已经避嫌不联络哥哥很久。毕竟郑朝山是一位名医,在北平也是一个名人,万林生的领导给他打电话,让他放了郑朝山,不要连累无辜的人。万林生得到消息,郑朝阳将在望海楼与其他党员碰头,于是他提前埋伏在那儿,可他被郑朝阳发下了,郑朝阳用聪明的方式通知其他党员此处危险,情况有变,所以万林生又一无所获。郑朝阳还是成功逃脱了。后来共产党获得了革命的胜利,万林生坏事做尽,最终得到了惩罚。
    光荣时代郑朝山结局
    郑朝山是北平著名的医生,郑朝阳的哥哥,在郑朝阳为了躲避国民党的抓捕而逃跑后,国民党人万林生带人将郑朝山抓走。郑朝山不论如何都坚决不讲出弟弟事情一字一句,甚至还与万林生据理力争,他深明大义,无畏无惧,这让万林生十分恼怒。后来万林生打算对其施加酷刑,却接到上级的电话,不得不将其放走,毕竟郑朝山是北平有名的医生。郑朝阳从小与哥哥郑朝山相依为命,后来因为革命而与哥哥分隔,来到西柏坡后,他十分想念郑朝山,经常拿出往日的照片怀念。他的哥哥表面是医生,也在暗地里帮助共产党,后来兄弟二人重逢,美好又令人感动。
    光荣时代郝平川结局
    最开始,郝平川被共产党上级派到北平来护送郑朝阳出城,从此后便成了郑朝阳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二人在北平经历了一番凶险,与万林生等人斗智斗勇,也曾差点落入敌人的陷阱,但最终虎口脱险,顺利逃脱。他们一起来到了西柏坡学习,为日后成为警察做知识储备。毕业后,二人与白玲一起来到北平成为警察,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
    光荣时代冼怡结局
    冼怡是冼登奎的女儿,郑朝阳最开始打算从北平城门逃走,但几个北平城门都有人看管,所以他决定找冼登奎帮忙。冼登奎是北平商会会长,他因为不想惹祸上身,所以不打算帮助郑朝阳,但郑朝阳有他倒卖鸦片的把柄,以此要挟他,他迫不得已,表面上答应保护他,但背地里,他十分怨恨他,甚至找人暗杀他,虽然没有得逞。他的女儿冼怡的态度则完全不同,她与郑朝阳是好朋友,二人关系非常好,最终郑朝阳成功出城,就是与冼怡假扮情侣才得以实现,冼怡还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戴在了郑朝阳脖子上,让他注意安全。可能冼怡心里也是对郑朝阳怀有好感的吧。
    光荣时代齐拉拉结局
    齐拉拉是保定的小混混,依靠卖十三香赚钱生存。他二叔是解放军驻地的厨子,所以每当他生活贫困,吃不上饭的时候,都会不省心地投奔二叔,总算是有所依靠,不愁吃喝。二叔给他在厨房里找了个帮厨的工作。在做饭时,齐拉拉提议把祖传的十三香放入汤中,或许汤的味道会更加香浓,二叔坚决不同意,他不确定军人们喝了这样的汤会有什么后果。两位战士喝了汤后中毒后,齐拉拉成为了最大的嫌疑人。郑朝阳、郝平川、白玲三人审讯齐拉拉,其中郝平川认定了齐拉拉是凶手,而另外两人都坚信这不是齐拉拉干的。果不其然,郑朝阳发现了水龙头被改动的痕迹,并顺着线索发现了凶手,这个人并非齐拉拉。
    光荣时代三儿结局
    三儿在警局里工作,是郑朝阳的好朋友。在万林生去警局搜捕郑朝阳时,三儿机灵地飞奔往郑朝阳家里通风报信,告诉郑朝阳现在的情况,郑朝阳才得以保住性命,顺利逃脱。可以说三儿是郑朝阳的救命恩人。
    光荣时代罗勇结局
    罗勇是北平的地下党负责人,在郑朝阳得知共产党北平的潜伏名单被泄露时,第一个通知的人便是罗勇,以便让罗勇尽快通知大家转移阵地,保住性命。在通知罗勇后,二人也遇到了波折,出门便碰上了国民党特务,郑朝阳说自己是一位警察,把罗勇说成了被抓的烟贩子,特务并不相信,要检查他们的身份,郑朝阳只能冒险把他们打晕了。他们还偷走了特务的工作证,之后又遇到了国民党军队和保密局特工,郑朝阳和罗勇趁着双方冲突逃跑。后来成功逃离北平的郑朝阳被罗勇派去西柏坡参加情报人员学习班,为日后做警察而储备知识,郑朝阳并不想再做警察,但得知毕业后可以回北平做警察与哥哥重逢后,他心甘情愿地接受了。
    光荣时代秦招娣结局
    秦招娣的结局没有死。 她以两个名字存活,一个是尚春芝——国民党军统特务头子,另一个是秦招娣——已经暴露身份的军统特务。为了能够活下去,大多数时候,她都是用秦招娣的身份面对世人。她喜欢郑朝阳,而郑朝阳喜欢的人是白玲,所以在爱情方面没有收获。她虽然是国民党人,但在关键时刻,她苏醒了,或许是因喜欢郑朝阳而受到她的影响,在某个危机时刻,她并没有站在国民党那边。
    光荣时代宗向方结局
    宗向方的身份成迷,但他并非反派。他曾在危机时刻帮助郑朝阳,有一次,他帮助郑朝阳认出了国民党万林生,才帮郑朝阳成功躲过危机。不过我觉得宗向方过去可能是反派,但立场并不坚定,否则他也不会隐瞒身份。郑朝阳对他的身份是有所知的,所以给了他一个保证,大概意思就是,只要他以后站在正派这一边,过去的事情没有关系。宗向方过去也没做过啥天理难容的坏事,所以最终成了正派的人物。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