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家境贫寒的雪文曦以女扮男装抄书代写为生,却阴差阳错地撞见了云国丞相之子风承晙。风承晙赏识她的才华,暗中设局令她被陛下钦点,进入了唯有男子才可进修的云上学堂。在风承晙的帮助下,雪文曦安心修学,她顽强的人格魅力,使放荡不羁的雨乐暄找回了尊严、冷漠极端的雷旭辉重燃心中的希望。四人组成“云上四杰”,在他们的努力下,皇上取消了集市经营权,使百姓自由进行商品交易。在与妄图干政的寒将军的斗争中,雪文曦暴露了女子身份,与风承晙坠入爱河。风承晙的身世被揭开,原来他就是前朝太子。雷旭辉解开了与父亲的误会,接掌了雷家军的兵符。在边陲战乱之际,太子风承晙带领三人率军出征,四人屡出奇招,赢得胜利。“云上四杰”携手屹立于朝堂之上,实现了为百姓谋福祉的理想。


主演宋威龙资料

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是欢娱影视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资深少女的初恋》外,他还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容止,在电视剧《彼岸花》中饰演林和平,在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饰演顾世一,在电视剧《半妖倾城》中饰演应龙。

电视剧《凤囚凰》为古装、爱情、言情、权谋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罗茹嘉担任制片人,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刘楚玉,关晓彤在剧中饰演朱雀、刘楚琇,宋威龙在剧中饰演容止,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王意之,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王宪嫄,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刘子业,白鹿在剧中饰演霍璇、乐蕴,吴谨言在剧中饰演冯婷、冯太后,吴佳怡在剧中饰演清越,米热在剧中饰演拓跋昀,许凯在剧中饰演沈遇。该剧主要讲述刘楚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彼岸花》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李寅生担任编剧,林允在剧中饰演乔曼、南生,宋威龙在剧中饰演林和平,何润东在剧中饰演汉森,王耀庆在剧中饰演安凯伦,李心艾在剧中饰演阿栗,谢彬彬在剧中饰演罗辰,冯波在剧中饰演文静,宋海颉在剧中饰演Ben,辛一在剧中饰演莫辉。该剧主要讲述林和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为爱情、奇幻题材,由猫的树导演执导,杨楠、杨美味、玉朵朵担任编剧,宋威龙在剧中饰演顾世一,周雨彤在剧中饰演雪姬,王以纶在剧中饰演李哲,王旭东在剧中饰演春山,高熙儿在剧中饰演姜槐,张南在剧中饰演林贝拉,郝艺阳在剧中饰演韩英,高媛在剧中饰演秦思,赵尧珂在剧中饰演Li sa,东宇在剧中饰演民泽,陆路在剧中饰演泰厚,韩振国在剧中饰演陶德,郭慧在剧中饰演敏夫人。该剧主要讲述顾世一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妖倾城》为热血、感情、奇幻、偶像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明夏,李一桐在剧中饰演聂倾城,米热在剧中饰演幽瞳,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雪舞,祁心蕊在剧中饰演小倾城,西蒙子在剧中饰演小幽瞳,安以轩在剧中饰演应蝶,王茂蕾在剧中饰演聂如风,刘敏在剧中饰演方雅晴,成梓宁在剧中饰演聂倾心,杨欣苒在剧中饰演小倾心,张思帆在剧中饰演徐少白,戴向宇在剧中饰演段绍谦,陈紫函在剧中饰演花月浓,徐海乔在剧中饰演王少棠,何奉天在剧中饰演盛嘉煜,侯岩松在剧中饰演江伯年,韩立在剧中饰演周公子。该剧主要讲述明夏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