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田蜜本是一个生活优渥的富家太太,过得衣食无忧。后来,丈夫因为事业失败而自杀,而阔太田密背上了高达千万元的债务,她的生活从天堂跌入了谷底。幸亏她的老朋友刘得恩出手相助,刘得恩是一位从事银行业的经理,在他的帮助与鼓励下,他终于踏上了漫长的还债之路。

功夫不负苦心人,经过几年的漫长努力,阔太田密终于学会了普通人的那一套打拼的方法,并在金融理财行业中做得游刃有余,并还清了上千万的债务。田密与常胜一起创办了一家理财公司,走上了当老板创业的道路。二人一路相互扶持前行,爱情的种子萌芽,两颗善良而温热的心紧紧相拥,最终二人相爱。


主演洪剑涛资料

1965年11月1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甜蜜》外,他还在电视剧《黄金瞳》中饰演马胖子,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祖南头,在电视剧《皮五传奇》中饰演潘彩臣,在电视剧《越挠越痒》中饰演老板,在电视剧《孩奴》中饰演吕坤,在电视剧《隋唐演义》中饰演陈后主。

电视剧《小情人》为都市、言情、家庭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王伊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单子飞,夏志卿在剧中饰演明一甲,罗漩在剧中饰演闹闹,张恩齐在剧中饰演关爱爱,姜彦希在剧中饰演姚晓静,马程程在剧中饰演盛开,普超英在剧中饰演明门妈。该剧主要讲述单子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皮五传奇》为古装、传奇题材,由梦继导演执导,邹静之担任编剧,黄志忠在剧中饰演皮五,陶思源在剧中饰演周小二,周德华在剧中饰演王二,彭涛在剧中饰演萧六,肖光奕在剧中饰演孙孝继,荣飞在剧中饰演张公子,周海媚在剧中饰演强氏。该剧主要讲述皮五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隋唐演义》为古典历史、传奇动作题材,由钟少雄导演执导,程力栋担任编剧,严屹宽在剧中饰演秦琼,徐少强在剧中饰演宇文化及,陈昊在剧中饰演宇文成都,唐艺昕在剧中饰演单盈盈,谢宁在剧中饰演齐国远,管羽在剧中饰演李靖。该剧主要讲述秦琼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岁月如金》为年代、爱情、励志题材,由阎建钢导演执导,王丽萍担任编剧,张丰毅在剧中饰演石德宝,杨立新在剧中饰演伍国庆,修宗迪在剧中饰演赵老师,洪剑涛在剧中饰演马厂长,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凯文,弥阳在剧中饰演燕儿,马羚在剧中饰演庄大美。该剧主要讲述石德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丈母娘来了》为家庭、喜剧题材,由梁山导演执导,阑珊担任编剧,雷佳音在剧中饰演刘波,张继红在剧中饰演鲁妈,毛坚在剧中饰演马小路,张艺心在剧中饰演女房东,秦焰在剧中饰演刘名臣,闻小炜在剧中饰演严小武,曹梦在剧中饰演罗薇。该剧主要讲述刘波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血战长空》为军事题材题材,由高希希导演执导,江奇涛担任编剧,邵兵在剧中饰演高云天,李依晓在剧中饰演马昕蓝,洪剑涛在剧中饰演邵平,林永健在剧中饰演处长,王冠在剧中饰演何隽芬,霍青在剧中饰演何应钦,许毛毛在剧中饰演长谷青川。该剧主要讲述高云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裸婚》为爱情、现代、都市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担任编剧,王斑在剧中饰演丁伟,迟蓬在剧中饰演林母,沙景昌在剧中饰演林父,程琤在剧中饰演肖雅丽,冯鹏在剧中饰演林强,张竞达在剧中饰演刘洋,刘亚津在剧中饰演肖父,李颖在剧中饰演丁嫂。该剧主要讲述丁伟等人的故事。

张晞临资料

196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甜蜜》外,他还在电视剧《老酒馆》中饰演高先生,在电视剧《无名卫士》中饰演张汉超,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蔡成功,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饰演康乔,在电视剧《左轮手枪》中饰演黄国良。

电视剧《无名卫士》为年代题材,由武洪武导演执导,李乃文在剧中饰演杨诚,褚栓忠在剧中饰演刘志强,颜丹晨在剧中饰演张岚,于潼在剧中饰演谢音梦,张潮在剧中饰演王局长,常铖在剧中饰演祝山猿,尹国华在剧中饰演祁振江,张光北在剧中饰演毛人凤。该剧主要讲述杨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私房钱》为爱情题材,由司小冬导演执导,韩锦昆担任编剧,明道在剧中饰演英铭,邬君梅在剧中饰演王静,张衡在剧中饰演路人,张翔宇在剧中饰演职员,李斌在剧中饰演职员,杨海燕在剧中饰演职员,王坤在剧中饰演职员,于扬在剧中饰演职员。该剧主要讲述英铭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