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林睿,知名化妆品公司SW华东区销售总监,时尚干  海报(8张)  练、强悍果敢,职场路径标准化,已引起法国总部的注意,成为取代老板舒婉婷的最大威胁。舒婉婷为了制衡林睿,将一直与其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方静调到华东区,并任命其为二部的销售总监,一场没有硝烟的销售业绩战拉开帷幕。出身平平的职场新人章小鱼误打误撞进入SW,成为林睿的助理,在林睿的指导下完成了职场新人到精英的蜕变,并且邂逅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女性的职场晋升之路充满荆棘与坎坷,却也在泪水中获得成长,不论舒婉婷、林睿还是章小鱼,不论职场还是生活,向阳而生的女性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披荆斩棘,成为自己人生里的标准化女王。


主演资料

吴谨言

出生于1990年8月16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欢娱影视旗下的艺人。除了参演电视剧《皓镧传》外,她还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魏璎珞,在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冯亭,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妲己,在电视剧《外滩的钟声》中饰演杜心美,在电视剧《你是我的答案》中饰演白小鹿,在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中饰演梅婷。

电视剧《延禧攻略》为古装、宫廷题材,由惠楷栋、温德光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魏璎珞,秦岚在剧中饰演富察·容音,聂远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弘历,佘诗曼在剧中饰演辉发那拉·淑慎,许凯在剧中饰演富察·傅恒,王媛可在剧中饰演苏静好。该剧主要讲述宫女璎珞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最终成为令贵妃的故事。

电视剧《凤囚凰》为古装、爱情、言情、权谋题材,由李慧珠导演执导,周末担任编剧,关晓彤在剧中饰演刘楚玉、朱雀、刘楚琇,宋威龙在剧中饰演容止,张馨予在剧中饰演王意之,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王宪嫄,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刘子业,白鹿在剧中饰演霍璇、乐蕴。该剧主要讲述刘楚玉与容止之间的故事。

电视剧《朝歌》为古装、神话题材,由李达超、刘镇明、任海曜、朱礼和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妲己、月好、幽姬,张哲瀚在剧中饰演姬发,保剑锋在剧中饰演帝辛,钟欣潼在剧中饰演河桑,米热在剧中饰演武庚,吴佳怡在剧中饰演邑姜。该剧主要讲述姬昌在朝歌帮助人民成为一代圣贤的故事。

电视剧《你是我的答案》为都市、爱情、刑侦题材,由韩青导演执导,乔岳担任制片人,郭晓东在剧中饰演周远,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白小鹿,赵顺然在剧中饰演陆昊,潘时七在剧中饰演袁明清,赵予熙在剧中饰演林瑶,苗驰在剧中饰演陆星河,孙嘉俊在剧中饰演茅小郁。该剧主要讲述周远与白小鹿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皓镧传》为古装、权谋、战争、爱情题材,由李达超导演执导,尔笛担任编剧,吴谨言在剧中饰演李皓镧、赵姬,茅子俊在剧中饰演嬴异人,聂远在剧中饰演吕不韦,海铃在剧中饰演公主雅,宁静在剧中饰演厉夫人,王志飞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赵丹,谭卓在剧中饰演华阳夫人,洪尧在剧中饰演公子蛟,姜梓新在剧中饰演殷小春,王茂蕾在剧中饰演安国君,佟梦实在剧中饰演嬴政,李川在剧中饰演白仲,朱戬在剧中饰演嫪毐,王雨在剧中饰演赢子溪,王琳在剧中饰演高敏。该剧主要讲述战国末年,秦国与赵国争霸,他们都将对方看作最强大的敌人,战乱纷纷。赵国人皓镧是御史大夫的女儿,御史大夫家里不和谐,继母陷害皓镧,导致她家破人亡,皓镧因此非常狼狈,甚至被恶人当做买卖品售卖。吕不韦将她买了下来。吕不韦并非看上了皓镧,而是知道皓镧身份特殊,将她当做自己的一枚重要棋子。他将皓镧送入赵国宫中,献给了被赵国俘虏的秦王孙异人。可是公主也喜欢孙异人,她得知皓镧此行的目的就是冲着孙异人去的,因而处处针对皓镧。后来,皓镧还是顺利嫁给了她,那时,秦国与赵国正处于针锋相对阶段,秦国杀死了四十万赵军。赵王非常愤怒,所以迁怒于俘虏孙异人,孙异人在宫中的处境非常艰难。喜欢孙异人的公主趁着秦王自顾不暇,再次陷害皓镧,却弄巧成拙,惹来杀身之祸。公主的陷害还是有效果的,因为秦王对皓镧不再像从前那般信任,对她产生了嫌隙。吕不韦趁着赵国兵败局势动荡,在背后偷偷加大火力,让赵国更加混乱了。趁着这乱世,他将孙异人从赵国宫中送走。孙异人终于回到了秦国,当然他的妻子皓镧也追随于其后。虽然心生嫌隙,孙异人还是爱她的。时过境迁,孙异人即将走到了人生尽头,朝中有人说嬴政是吕不韦的儿子,而非他的,这谣言本是为了阻止嬴政继位,但没能起到效果,嬴政称帝。嬴政以为父皇孙异人的死与吕不韦有关,于是决定杀死他,但母亲皓镧苦苦哀求,他才放过吕不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