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终,李翘、邹志明、卢敏等几位幸存者终于破解了关于神秘河谷时空的秘密,成功地从这诡异的地方逃出,而此前陶自友因为入室盗窃被房间主人发现,他与同伴大军为了自保,将房间主人撞死,并意外撞死了李翘前男友,真相揭开后,陶自友被绳之以法。

这片神秘的河谷因为探测暗物质的行者号发射而形成,在这一领域时间混乱、交错,还不时出现洪水。大巴车坠入这一山谷后,只有李翘、邹志明、卢敏、陶自友幸存下来,赶来救援的人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因为救援人员与幸存者错开了时空,他们只能靠自己的智慧逃出。

几位幸存者在坠入河谷前便有很大联系。陶字友与朋友大军是小偷,假装送快递敲门,如果没人就入室偷窃,有一次他们失手了,房间的主人恰巧赶回来目睹了他们的所作所为,而他们并不想害命,所以只威胁了女孩不要报警。但女孩还是报警了,为了自保,二人策划了一场车祸将女孩撞死,但也同时意外的撞到了李翘与前男友的车上,导致前男友和大军同时死亡,趁着李翘昏迷,陶自友逃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