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视剧《舍我其谁》改编自公子十三的同名小说。盛景初拥有高超的棋艺和冷静的头脑,他在棋坛纵横驰骋,叱咤风云,也因外貌帅气而收获粉丝。不过,长期生活在围棋的世界里,导致他有些沉默寡言,不爱与人交流,似乎围棋就是他生活的全部了。

程了是一位新人记者,目前还处于实习阶段。没心没肺的她经常心不在焉,脑袋里充满了很多新奇的念头。不过她心地善良,充满了正义感。她热爱自己的记者行业。这位记者认识了盛景初,性格截然相反,社会地位也各不相同的二人,擦出了美妙的火花。



主演资料

陈学冬

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签约于和颂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舍我棋谁》外,他还在电视剧《小夜曲》中饰演冯安宁,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饰演傅小司,在电视剧《是!尚先生》中饰演尚铂燃,在电影《爵迹2:冷血狂宴》中饰演麒零,在电影《武林怪兽》中饰演甄剑,在电影《巨额来电》中饰演丁小田,在电影《长城》中饰演御林军统领。

电视剧《夏至未至》为言情、现代、青春题材,由韩洋导演执导,刘飞、刘辰光、施适担任编剧,陈学冬在剧中饰演傅小司,郑爽在剧中饰演立夏,白敬亭在剧中饰演陆之昂,夏梓桐在剧中饰演遇见,柴碧云在剧中饰演程七七,庞瀚辰在剧中饰演段桥,王玉雯在剧中饰演李嫣然,张超在剧中饰演青田,郑合惠子在剧中饰演颜末,李现在剧中饰演立夏男友,倪景阳在剧中饰演闻人老师,何佳宣在剧中饰演罗旭,胡一天在剧中饰演欧俊,赵亚米在剧中饰演宋盈盈,金丽婷在剧中饰演任晓菲,李梓溪在剧中饰演陈文婧,王歆霆在剧中饰演姚娜娜,赵子萌在剧中饰演刘阳,张寥在剧中饰演杰迅,刘涛在剧中饰演小司父,赵倩在剧中饰演小司母,张莉在剧中饰演立夏母,宋涛在剧中饰演之昂父,李琳在剧中饰演之昂母,付亨在剧中饰演七七父,林静在剧中饰演七七母,郭秋成在剧中饰演嫣然父,荣蓉在剧中饰演嫣然母,李栋在剧中饰演毛主任,黄晋琨在剧中饰演伍凯。该剧主要讲述傅小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是!尚先生》为时尚、言情、偶像题材,由郭敬明、罗惠德、吴斌、郑义导演执导,李茜、猫某人、冯天、琉玄担任编剧,陈学冬在剧中饰演尚铂燃,欧阳娜娜在剧中饰演鹿小葵,翁虹在剧中饰演尚云溪,邬君梅在剧中饰演冷杉,任言恺在剧中饰演高珉,王同辉在剧中饰演韩风,张可昀在剧中饰演薛珍妮,汪铎在剧中饰演汪兴仁,彭心晨在剧中饰演,苑子艺在剧中饰演Victoria,声勇在剧中饰演尚致远,杨紫嫣在剧中饰演秦瑶,杨之楹在剧中饰演Babi,鲁林在剧中饰演狗哥,王晗旭在剧中饰演水兵月,崔倓在剧中饰演JIM,邱箫婵在剧中饰演徐飞飞,胡悦在剧中饰演梁素素,边程饰在剧中饰演少年尚铂燃,刘轩宇在剧中饰演少年汪兴仁,陈思成在剧中饰演小尚铂燃,钟梓愉在剧中饰演婴儿鹿小葵,严羽鑫在剧中饰演Adam,景文从在剧中饰演张大壮,单宝中在剧中饰演段凯旋,秦川在剧中饰演郭导演,倪闽豪在剧中饰演刘医生,周兴晖在剧中饰演尚云溪秘书。该剧主要讲述尚铂燃等人的故事。

电影《爵迹2:冷血狂宴》为动作、奇幻、剧情题材,由郭敬明导演执导,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鬼山莲泉,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银尘,陈学冬在影片中饰演麒零,林允在影片中饰演天束幽花,陈伟霆在影片中饰演幽冥,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特蕾娅,王源在影片中饰演呪夜,易烊千玺在影片中饰演地源一度王爵,王俊凯在影片中饰演寒霜似,汪铎在影片中饰演漆拉。该影片主要讲述鬼山莲泉等人的故事。

电影《武林怪兽》为武侠、魔幻、喜剧题材,由刘伟强导演执导,荣超、林挺担任编剧,古天乐在影片中饰演封四海,陈学冬在影片中饰演甄剑,郭碧婷在影片中饰演冷冰冰,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武柏,王太利在影片中饰演岳山翁,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熊娇娇,孔连顺在影片中饰演胡冲,潘斌龙在影片中饰演鲁莽,方中信在影片中饰演孙玉鹤,梁大维在影片中饰演赵吉祥,小爱在影片中饰演朴尽忠,何润东在影片中饰演文当道长,颖儿在影片中饰演风骚侠女,卢惠光在影片中饰演多木方丈,薛凯琪在影片中饰演七情师太,吴樾在影片中饰演王超,来喜在影片中饰演武林人士,许君聪在影片中饰演白眉飞鹰,白客在影片中饰演更夫,刘循子墨在影片中饰演更夫。该影片主要讲述封四海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