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12年京津梨园,戏子瑞香意外卷入刺杀袁世凯的“谋逆”事件,她的未婚夫单小蝉因此被连累斩首,单家班一夜大雨后衰败,往昔的辉煌不复存在。为了保住单小蝉的骨血并延续单家班残存的成员,底层戏子瑞香不得不接受唐汉庭的保护。多亏了唐汉庭的保护,她才躲过了袁世凯的迫害,但却又卷入了帮派的漕运风云。

相濡以沫,她与唐汉庭相识相知相爱,她帮助唐汉庭承担起了“大风堂”的重任,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在磨炼之中,她变得成熟、睿智、干练,用自己的智慧与辛劳维持着帮派的运转,并为振兴民族做出贡献。不过,命运总是给她一记重拳,列强侵华之时,不安好心的日本人将唐汉庭杀死,瑞香临危受命,接替丈夫成为女堂主,保住了大风堂,维护了民族尊严。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韩庚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韩庚资料

他曾在电影《寻找罗麦》中饰演赵捷。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王超导演执导,王超担任编剧,韩庚在影片中饰演赵捷,吉尔·夏蒙在影片中饰演火车检票员,罗阜艺在影片中饰演护士,梅格在影片中饰演店主,来珠在影片中饰演卡车司机,张世宏在影片中饰演医生,朱宏旗在影片中饰演警察,扎巴在影片中饰演磕长头的人,小尼玛在影片中饰演鹿子。

他曾在电影《万物生长》中饰演秋水。该影片为爱情、剧情、校园、喜剧题材,由李玉导演执导,李玉、魏君子、许少飞担任编剧,韩庚在影片中饰演秋水,雷恪生在影片中饰演胡大爷,吕行在影片中饰演毛大,范冰冰在影片中饰演柳青,沙溢在影片中饰演白老师,张博宇在影片中饰演厚朴,杨迪在影片中饰演黄芪,李梦在影片中饰演小满,沈婷婷在影片中饰演娟儿。

他曾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林静。该影片为爱情、青春题材,由赵薇导演执导,李樯担任编剧,赵又廷在影片中饰演陈孝正,马小宁在影片中饰演宿管大叔,马晓宁在影片中饰演宿管科老师,宫哲在影片中饰演谭小晶,孙玮在影片中饰演吴江,韩红在影片中饰演紫鹃姐姐,杨澜在影片中饰演主持人,王森在影片中饰演王亚明,王嘉佳在影片中饰演曾毓。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演员刘雅瑟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新万家灯火》中饰演冯小夏。该剧为都市生活轻喜剧题材,由李妮导演执导,高大庸、卢新宇、袁源、陶陶担任编剧,李泰在剧中饰演罗子哥,刘文思在剧中饰演陈警官,刘子熠在剧中饰演李小乐,鲍大志在剧中饰演吕德胜,吴毅在剧中饰演刘浩,诸晓蕾在剧中饰演陈露,张雅蓓在剧中饰演陈大雪,赵晓璐在剧中饰演上官萌萌,何瑜在剧中饰演徐乔林。

她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中饰演安乐。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汪群雅导演执导,李亚玲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石天明,袁媛在剧中饰演石天明秘书,蔡兵在剧中饰演老男人,刘俊在剧中饰演蒋大伟秘书,王兴元在剧中饰演刘律师,马函苹在剧中饰演小安静,林奕妤在剧中饰演十岁安乐,韩佳贻在剧中饰演婴儿安意,王娇在剧中饰演诺诺。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