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棠雪在一场滑冰比赛中受了伤,也因此产生了心理阴影,而无法重返赛场,所以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读大学时被调剂到了动物专业,在学校中棠雪非常迷茫,不知道未来该做什么。她意外发现,小时候自己常常欺负的那个男孩黎语冰也在学校里,而且当年那个不起眼的他已经成了学校滑冰队的核心人物。

黎语冰对于当年棠雪欺负自己的种种事迹还记得一清二楚,所以便想要小小地报复一下她,于是他设计让棠雪成为了自己的小助理,不断找她麻烦。但在相处中黎语冰逐渐了解了棠雪过去的故事,也发现了对方身上的优点,二人感情渐渐变得更好。在黎语冰的帮助下,棠雪克服了心理障碍,重新回归到了滑冰领域之中。

内容介绍:

小学时,性格比较柔弱的黎语冰常常被同桌棠雪欺负,黎语冰当时的生活并不算美好。不过同桌二人还算是有共同语言的,因为他们怀揣着共同的冰上梦想。时过境迁,转眼之间他们到了读大学的年纪,在霖大重逢,黎语冰已经成为了冰球队的头号人物,而棠雪则是个每日在自己的混乱生活之中打转的迷茫学生,当年黎语冰受尽了他的欺负,现在就打算“报复”一下他,于是让他成为自己的小助理。在这场报复行动之中,黎语冰发现了棠雪的许多优点,而棠雪也在黎语冰的帮助下,重新战上了速度滑冰的跑道。不过二人的感情并不是顺遂的,误会爆发,花样滑冰天才喻言介入二人之间,棠雪与初恋边澄仍有联络,棠雪被校花周染搅扰,一系列的事情接连上演。不过最终,棠雪还是与黎语冰相爱了。

    冰糖炖雪梨黎语冰大结局
    黎语冰这一角色由张新成饰演。 他于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天娱传媒。除了参演电视剧《冰糖炖雪梨》外,他还在电视剧《让全世界都听见》中饰演黎真逸,在电视剧《大宋少年志》中饰演元仲辛,在电视剧《最强男神》中饰演吴泽文,在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林杨。 电视剧《大宋少年志》为古装、热血、谍战、悬疑题材,由伊峥导演执导,王倦担任编剧,张新成在剧中饰演元仲辛,周雨彤在剧中饰演赵简,郑伟在剧中饰演薛映,王佑硕在剧中饰演王宽,禾浩辰在剧中饰演韦衙内,苏晓彤在剧中饰演裴景,闫肃在剧中饰演宁令哥,佟凡在剧中饰演陆观年。该剧主要讲述元仲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你好,旧时光》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由沙漠导演执导,戴莹、朱振华担任制片人,李兰迪在剧中饰演余周周,张新成在剧中饰演林杨,李牵在剧中饰演米乔,周澄奥在剧中饰演奔奔,许梦圆在剧中饰演辛锐,曹恩齐在剧中饰演陈桉,汤梦佳在剧中饰演凌翔茜,赵健雷在剧中饰演蒋川,陈鹏万里在剧中饰演楚天阔,柳俊岐在剧中饰演徐志强,姜嫄在剧中饰演陈瑶,蒋宜儒在剧中饰演郑彦一,方文强在剧中饰演张平,李博洋在剧中饰演詹燕飞,胡世群在剧中饰演周沈然,田宜峰在剧中饰演余飞,梁浩在剧中饰演周末,刘启恒在剧中饰演徐延亮,张磊在剧中饰演潘元胜,宁理在剧中饰演武文陆。该剧主要讲述余周周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为偶像、爱情、历史、穿越题材,由金炳洙导演执导,朴英淑担任编剧,魏大勋在剧中饰演孙祺龙、张志刚,文咏珊在剧中饰演王霖,郭雪芙在剧中饰演方紫仪,张晓晨在剧中饰演姜世凯,卫莱在剧中饰演孙唯,王德顺在剧中饰演王思平、王伯梁,武艺在剧中饰演孔小冬,张新成在剧中饰演李海伦,李素欣在剧中饰演陈婷婷,张籽沐在剧中饰演张飞飞,杨光在剧中饰演周丽君,王侃在剧中饰演孙世宽,陈良平在剧中饰演方文葆,陈凯在剧中饰演本庄次郎,郑凯在剧中饰演陈迅,肖战在剧中饰演梁老板,陈汉典在剧中饰演黄义春,陈翔在剧中饰演银行管家,何炅在剧中饰演杨伟仁,李尚恩在剧中饰演小王霖。该剧主要讲述孙祺龙、张志刚等人的故事。
    冰糖炖雪梨棠雪大结局
    棠雪这一角色由吴倩饰演。 她曾在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饰演赵乔一。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王之导演执导,明远、勺子担任编剧,吴倩在剧中饰演赵乔一,梁超在剧中饰演王威,赵柯迪在剧中饰演周照,范梦在剧中饰演Vivian,张哲浩在剧中饰演大熊,刘广厚在剧中饰演校长,阎青妤在剧中饰演赵素英,曹艳艳在剧中饰演言母,赵志瑶在剧中饰演周薇,杨超然在剧中饰演田为民。 她曾在电视剧《盛唐幻夜》中饰演叶远安。该剧为古装、魔幻题材,由周晓鹏导演执导,缪娟担任编剧,吴倩在剧中饰演叶远安,何云伟在剧中饰演泥古,王仁君在剧中饰演唐高宗,宋奕星在剧中饰演水月、小可,田丽在剧中饰演拓月王妃,郑晓宁在剧中饰演娑罗国王,周韵茹在剧中饰演贞贞,郑业成在剧中饰演穆乐,董琦在剧中饰演明慧,刘天佐在剧中饰演天桥。 她曾在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中饰演陶小挺。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曾丽珍导演执导,王芸、金鸿达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连胜,普超英在剧中饰演蔡玉珍,曾梦雪在剧中饰演刘梓涵,何美钿在剧中饰演严佩希,陈婧在剧中饰演肉包,王新乔在剧中饰演仇英树,房飞霖在剧中饰演洪泰哲,胡浩博在剧中饰演游伟,杨超然在剧中饰演翁增辉。 她曾在电视剧《大仙衙门》中饰演虞小翠。该剧为古装、魔幻、喜剧题材,由蓝志伟、李伟基、钟侃燮导演执导,张炭、任莎、李俞洁、杨之立、倪姗姗、李哲睿担任编剧,王传君在剧中饰演王元丰,薛小冉在剧中饰演珊瑚,斯琴高丽在剧中饰演双蕖夫人,董可飞在剧中饰演贾神医,方芳在剧中饰演红萼夫人,程也晴在剧中饰演紫竹。 她曾在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田净植。该剧为剧情题材,由邓科导演执导,水阡墨、王雄成担任编剧,吴倩在剧中饰演田净植,张文涛在剧中饰演薛父,毛睿在剧中饰演杀手,徐薏雯在剧中饰演薛母,代超在剧中饰演鱿鱼仔,孙鹏在剧中饰演李教授,宋欣佳怡在剧中饰演玲玲,谢其磊在剧中饰演戏中戏男主,郑晓婉在剧中饰演张母。 她曾在电视剧《碧血书香梦》中饰演宣敏玥。该剧为年代、传奇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黄朝勇担任编剧,张檬在剧中饰演沈碧云,曾秋生在剧中饰演沈父,张雅涵在剧中饰演小碧云,陈昱翰在剧中饰演金豆儿,王侃在剧中饰演柳川平助,乐乐在剧中饰演宣妞妞,陈龙在剧中饰演宣孝叔,唐旭在剧中饰演阿栋,冢越博隆在剧中饰演西村卫家。
    冰糖炖雪梨周染大结局
    周染这一角色由楚月饰演。 她曾在电视剧《天下粮田》中饰演沈琴衣。该剧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阚卫平导演执导,高锋担任编剧,吴京安在剧中饰演刘统勋,石小满在剧中饰演,栾汝新在剧中饰演张廷玉,王绘春在剧中饰演讷亲,陈洁在剧中饰演孝贤皇后,马捷在剧中饰演张六德,苏茂在剧中饰演孙嘉淦,杜泓君在剧中饰演柴复生,吕星辰在剧中饰演小放生,曾秋生在剧中饰演唐思训。 她曾在电视剧《红色青橄榄》中饰演葛家琦。该剧为校园、励志、冒险题材,由尚立言、苏沅峰、张艺腾导演执导,尹正在剧中饰演郎兴,朱宏在剧中饰演日本军官,陈韵雅在剧中饰演丫丫,陈铭在剧中饰演山上刀疤男,郑亚在剧中饰演山上女人,朱丽群在剧中饰演旅店老板娘,廖崇如在剧中饰演杨老板,朱永济在剧中饰演山洞老头,董继来在剧中饰演山上疯子。 她曾在电视剧《大当家》中饰演程细雨。该剧为年代励志传奇题材,由李文龙、卢伦常导演执导,张华标、陈阳担任编剧,姚芊羽在剧中饰演唐澜,钟云鹏在剧中饰演罗世强,夏嘉顺在剧中饰演许伟建,司徒晓海在剧中饰演池田荣作,程世宇在剧中饰演饼干,党辉在剧中饰演吉常,曹禹在剧中饰演雷诚,王小伟在剧中饰演千叶达也,郑晓钟在剧中饰演黑布。
    冰糖炖雪梨边澄大结局
    边澄这一角色由魏天浩饰演。 他曾在电视剧《亲爱的孩子》中饰演金波。该剧为都市、亲情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环玥担任编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张定邦,蒋梦婕在剧中饰演曹玉芬、卢依林,魏天浩在剧中饰演金波,王艺哲在剧中饰演连璐,汤甄在剧中饰演张可可,陈翔在剧中饰演青年张定邦、曹青云,吴越在剧中饰演黄玄凤,陈碧舸在剧中饰演陈雪馨,黄婷婷在剧中饰演青年黄玄凤。 他曾在电视剧《小妖的金色城堡》中饰演怪兽。该剧为甜虐、青春、治愈题材,由曲江涛导演执导,饶雪漫担任编剧,米咪在剧中饰演林七七,杨小兰在剧中饰演暴暴蓝,张诚航在剧中饰演涂鸦,张开泰在剧中饰演张沐尔,杨菲洋在剧中饰演图图,周兴哲在剧中饰演林南一,李嘉雯在剧中饰演优诺,魏天浩在剧中饰演怪兽,王青在剧中饰演苏城,连凯在剧中饰演林涣之。 他曾在电视剧《等等啊我的青春》中饰演周霖。该剧为青春、校园题材,由沈沁源导演执导,王健、杜鹏担任制片人,厉嘉琪在剧中饰演苏灿灿,李歌洋在剧中饰演林嘉泽,吴骦伊在剧中饰演陶雅婷,董岩磊在剧中饰演唐星逸,赵弈钦在剧中饰演兰天野,魏天浩在剧中饰演周霖,许梦圆在剧中饰演许美丽。该剧主要讲述苏灿灿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青春警事》中饰演柯佳明。该剧为公安、青春题材,由阮惟新导演执导,郭博雅担任编剧,焦俊艳在剧中饰演古静,蒋冰在剧中饰演王正道,冯晖在剧中饰演于教授,余籽璇在剧中饰演董筱,王雅婷在剧中饰演刘思南,买政尧在剧中饰演王渺,高姝瑶在剧中饰演潜影,王姿允在剧中饰演周梓轩、汤怡心,孙乐天在剧中饰演老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