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次意外事故导致何妍受到了巨大的刺激,本来在金融行业颇具前途的她,放弃了事业,打算过平静的生活。

小五为了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而颠沛流离,同时也干着一些临时的工作,勉强维持生活。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为了傅氏集团总裁傅慎行的助手。

实际上傅氏集团只是一个华丽的空壳子,内部早已病入膏肓,私自转移财产到境外。而傅慎行没有实权,只是一个挂在外面的傀儡。傅慎行想要得到实权,于是便请求金融才女何妍帮忙。此时何妍与小五相遇。

何妍表面是在帮助傅慎行,背地里偷偷搜集傅氏集团转移资产的证据。小五与何妍的想法一致,二人形成联盟。


主演资料

彭冠英

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仨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掌中之物》外,他还在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中饰演周台生,在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中饰演陈一凡,在电视剧《小棉袄》中饰演花冲,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牧云合戈,在电视剧《兰陵王妃》中饰演宇文邕,在电视剧《爱无痕》中饰演张君祥,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中饰演齐霁,在电视剧《葡萄藤下的玫瑰》中饰演郭艾伦。

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为剧情、励志题材,由吴蒙恩导演执导,李顺慈担任编剧,陈妍希在剧中饰演邓丽君,张晨光在剧中饰演汪以安,吕一在剧中饰演段宁,倪虹洁在剧中饰演周敏,寇世勋在剧中饰演赵文龙,李学政在剧中饰演牛医官。该剧主要讲述邓丽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曹盾、程樯导演执导,莫菲勒、东山洵美、程樯、王点、刘婧担任编剧,李佑伟在剧中饰演年轻陈沅庚,周一围在剧中饰演Frank,李想在剧中饰演鼓姐,高叶在剧中饰演王玲珑,纪雪菲在剧中饰演王玲珑母亲,李媛在剧中饰演阳阳,白客在剧中饰演阳阳前男友,刘潺在剧中饰演郑贤宇。该剧主要讲述颜书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小棉袄》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彭冠英在剧中饰演花冲,何花在剧中饰演玲兰,徐玉庭在剧中饰演蒋总,石昊正在剧中饰演土豪陈,买郑尧在剧中饰演明星,乔鸣麟在剧中饰演马总,王青妹在剧中饰演马夫人。该剧主要讲述花冲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为东方魔幻题材,由曹盾导演执导,曹盾、魏京娜、田妍娟、今何在担任编剧,黄轩在剧中饰演牧云笙,窦骁在剧中饰演穆如寒江,周一围在剧中饰演硕风和叶,徐璐在剧中饰演苏语凝,陈炳强在剧中饰演硕风苏赫,顾璇在剧中饰演千鸿,蒋毅在剧中饰演硕风达,纪焕博在剧中饰演龙格鲲。该剧主要讲述牧云笙等人的故事。

李东恒

1982年11月4日出生于成都,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签约于瘸有钉影视文化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掌中之物》外,他还在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饰演钟离无泪,在电视剧《谈判官》中饰演罗斌,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连宋,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连宋。

电视剧《烈火如歌》为古装、言情题材,由梁胜权、李伟基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由梁胜权、李伟基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周渝民在剧中饰演银雪,亓航在剧中饰演刀无暇,何索在剧中饰演有琴泓,高阳在剧中饰演刀无痕,樊驿宁在剧中饰演裔浪,马德丫在剧中饰演薰衣。该剧主要讲述银雪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谈判官》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房迎、赵若尧担任制片人,杨幂在剧中饰演童薇,黄子韬在剧中饰演谢晓飞,史文翔在剧中饰演孙昊,连凯在剧中饰演齐如海,龙政璇在剧中饰演崔西,毛嘉明在剧中饰演胡迪,于永海在剧中饰演司徒志高。该剧主要讲述童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为玄幻、古装、爱情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白凤九,刘雨欣在剧中饰演姬蘅,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燕池悟,王骁在剧中饰演司命,李东恒在剧中饰演连宋,袁雨萱在剧中饰演成玉,黄俊捷在剧中饰演白真。该剧主要讲述白凤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为都市、职场、励志、爱情、喜剧题材,由赵晨阳导演执导,卢至柔、杨青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李慧珍,赵子卉在剧中饰演雅玲,又又在剧中饰演安娜,杨砚茹在剧中饰演美丽,郝爽在剧中饰演露露,李东恒在剧中饰演Eric,苏欣在剧中饰演珍母。该剧主要讲述李慧珍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