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川是鹏海市的法医,他在此方面拥有十分出众的天赋,他能看穿尸体的经历,仿佛是尸体醒过来与他对话一般,所以他有“听尸者”的称号。只需要简单的线索,就能找到事件的真实情况,他也依靠自己的能力破获了一桩桩奇怪的案件。除了寻找死者死亡的真相外,他还有一个听起来有点奇怪的习惯——帮助死者完成遗愿。

在生活中,他是个对人疏远,独来独往的人,但他对死者有着温暖的情怀。这样的差别使得他成为了神秘的存在。没有人了解他。后来,鹏海市发生了一桩连环杀人案,凶手在几年内杀了大约五人,而且作案手法类似,警方认为凶手受过医学训练,很可能是医生,所以号称“杀人医生”。

“杀人医生”案吸引了初来乍到的刑警女队长罗笔芯的注意,她将目光锁定到神秘的明川身上,并开始在工作和生活中关注明川。

演员李丞峰资料

1982年10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心灵法医》外,他还在电视剧《建军大业》中饰演王柏林,在电视剧《设局》中饰演陆逸飞,在电视剧《奔向延安》中饰演东方明,在电视剧《大运河》中饰演董民生,在电影《白日迷雾》中饰演郭明。

电视剧《热血军旗》为重大革命题材,由张多福导演执导,彭景泉、陈玉福、蒋卫岗、陈学军、刘晓波担任编剧,黄海冰在剧中饰演毛泽东,王双琥在剧中饰演栗裕,毕彦君在剧中饰演陈独秀,潘洋在剧中饰演张子清,栗子儿在剧中饰演潘慧琴,于震在剧中饰演杜月笙。该剧主要讲述毛泽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设局》为抗日、谍战题材,由陈冠龙导演执导,李书圣、唐小豪、高志娟担任编剧,何明翰在剧中饰演文博,宋傲雪在剧中饰演韩露,陈凯在剧中饰演吴正,李金阳在剧中饰演龙邦,曹力在剧中饰演刘仁,祝延平在剧中饰演横山,赵小丹在剧中饰演胡世才。该剧主要讲述演文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国者》为抗战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汪海林、吴天、王刚、赵帅典、康丁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宋烟桥,陈昊在剧中饰演丁康,夏星在剧中饰演天黑黑,谭凯在剧中饰演刘沛,牛青峰在剧中饰演石连峰,李光复在剧中饰演薛唯方。该剧主要讲述宋烟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奔向延安》为近代革命题材,由赵建平、杨真、伍松导演执导,柳建伟、裴指海、湛虹颖、柳静、王甜、柳成荫担任编剧,迟帅在剧中饰演东方海,杨涌在剧中饰演潘梦九,寇振海在剧中饰演丁振家,潘雨辰在剧中饰演戈碧云,王建国在剧中饰演于得水。该剧主要讲述东方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运河》由张新建导演执导,高满堂、昃文江担任编剧,巩峥在剧中饰演黄子荣,闫啸在剧中饰演三头鹰,东斗在剧中饰演宋秋安,王超帏在剧中饰演黄子田,刘威在剧中饰演河上飞,梁林琳在剧中饰演马彩英,岳旸在剧中饰演侯立人,萨日娜在剧中饰演黄老太太。该剧主要讲述三头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铁血将军》为近代革命题材,由韦廉导演执导,侯勇在剧中饰演范筑先,万思维在剧中饰演姚郁光,卢海华在剧中饰演汪金良,陈楷在剧中饰演贺方,杨祖青在剧中饰演陆菁菁,李丞峰在剧中饰演张翰,解惠清在剧中饰演范树萍。该剧主要讲述范筑先等人的故事。

演员王子辰资料

1989年6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心灵法医》外,他还在电视剧《爱国者》中饰演彭措大,在电视剧《玄门大师》中饰演连长峰,在电视剧《胭脂》中饰演胭脂,在电视剧《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中饰演芹泽冲司,在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饰演西行护卫。

电视剧《爱国者》为抗战题材,由龚朝晖导演执导,汪海林、吴天、王刚、赵帅典、康丁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宋烟桥,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岸谷雄一,孟召重在剧中饰演大蹿儿,郭秋成在剧中饰演横烟,康磊在剧中饰演侯啸天,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舒婕。该剧主要讲述宋烟桥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胭脂》为抗战、谍战、爱情题材,由徐纪周导演执导,王彪、徐纪周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蓝胭脂,周玲在剧中饰演章晨曦,赵寰宇在剧中饰演陈嘉纶,房晓航在剧中饰演徐涛,刘彦卿在剧中饰演老乔,肖聪在剧中饰演秦戈,秦浩在剧中饰演渡边一郎。该剧主要讲述蓝胭脂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玄门大师》为玄幻、古装题材,由黄伟明、黄俊文导演执导,陈十三担任编剧,佟梦实在剧中饰演张陵,郭劲在剧中饰演寒商,李昕哲在剧中饰演寒羽,张雅卓在剧中饰演小玉,李季在剧中饰演游不凡,吴雨橦在剧中饰演龙影儿,张泽在剧中饰演寒宫。该剧主要讲述张陵等人的故事。

演员郑罗茜资料

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心灵法医》外,她还在电视剧《亲爱的婚姻》中饰演孙倩,在电视剧《莫语者》中饰演叶婉,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薇薇安,在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饰演燕云。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为情感、都市题材,由沈严导演执导,秦雯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贺涵,王天泽在剧中饰演冷佳清,宋允皓在剧中饰演段晓天,啜妮在剧中饰演洛洛,张兰在剧中饰演陈母,闵天浩在剧中饰演阿辉,茹天在剧中饰演亚琴。该剧主要讲述贺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寻找北极光》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马毅然导演执导,刘咏涵、林静宜担任编剧,汪东城在剧中饰演邹家龙,卫小雨在剧中饰演微微,李昶在剧中饰演钟凯,王丽媛在剧中饰演家龙奶奶,蔡国隆在剧中饰演梁秘书,卢冰若在剧中饰演邹和龙。该剧主要讲述邹家龙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