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二数学系低调而又神秘的学霸陆也奇有一个不为人不知的身份——职业少女漫画家。但作为一名理科生,他对少女漫画其实缺乏一定的认知。陆也奇原本梦想成为热血少年漫画家,但阴差阳错之下走上了少女漫的道路,出于对漫画的热爱,他决心将梦想进行到底。暗恋他的女生左千黛在表白未果后阴差阳错的被陆也奇拉入自己的漫画团队中。陆也奇自结识千黛后,被给予了新的创作灵感,而在两人不断地相处中,也奇爆发出了新的创作热情。随着漫画团队的不断扩大和稳定,新的机遇和挑战也接踵而至。面对一切未知的困难,团队成员们经历了迷茫、怀疑和争吵,最终磨合成为了一支极具凝聚力的漫画团队。大家彼此信任,互相扶持,在小小的工作室内,关于青春、友谊和梦想的故事每天交织上演。

根据网络消息林一、邢菲可能会参演该剧,但真实情况还不确定,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邢菲个人资料

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签约于芒果娱乐。除了参演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外,她还在电视剧《浪漫星星》中饰演言夏,在电视剧《热血狂篮》中饰演裴晨冰,在电视剧《超级小郎中》中饰演莫小渝,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饰演安初夏,在电视剧《爱笑种梦师》中饰演鹿小晗。

电视剧《浪漫星星》为青春、爱情、励志题材,由林合隆导演执导,林合隆、方艺霖、温鹂担任编剧,王嘉在剧中饰演丁炆孝,邢菲在剧中饰演言夏,贾征宇在剧中饰演许墨尘,李心艾在剧中饰演沐灵珊,闫肃在剧中饰演任旭,楼佳悦在剧中饰演聂思琪,何绍宏在剧中饰演文少渤,王畅唱在剧中饰演蔡凝,陈宥维在剧中饰演言冬,尚岩平在剧中饰演郑家兴,周帅在剧中饰演吴霄,王晶熙在剧中饰演陆青,黄昱清在剧中饰演周勤,鲍姗姗在剧中饰演关妮,吴蓓在剧中饰演Ileana。该剧主要讲述丁炆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热血狂篮》为剧情、偶像、言情题材,由成志超导演执导,粉考拉工作室、侯鹏飞担任编剧,佟梦实在剧中饰演楚逍,邢菲在剧中饰演裴晨冰,聂子皓在剧中饰演海明风,曹曦戈在剧中饰演云扬,涂冰在剧中饰演秦筝,赵珞然在剧中饰演徐小宁,李汶翰在剧中饰演裴晨浩,王燕阳在剧中饰演徐光豪,杨业明在剧中饰演叶凡,郝平在剧中饰演海有为,张志忠在剧中饰演裴回春,陈宣铭在剧中饰演李志国,童苡萱在剧中饰演乔然,周艺轩在剧中饰演乔子俊,朱信宗在剧中饰演封城,傅姝阳在剧中饰演陈颖,杨川北在剧中饰演赵勇,蒋思羽在剧中饰演李雪,李世鹏在剧中饰演杨睿。该剧主要讲述楚逍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为言情、都市、生活、喜剧、校园题材,由尚涛导演执导,锦夏末(原著)、彭通、子不语、杨有田、箱子、杨顺舟担任编剧,邢菲在剧中饰演安初夏,李宏毅在剧中饰演韩七录,张炯敏在剧中饰演凌寒羽,郄路通在剧中饰演萌小男,符龙飞在剧中饰演江辰川,张晓唯在剧中饰演莫昕薇,柏程俊在剧中饰演高干,杨之楹在剧中饰演向蔓葵,郝洋在剧中饰演姜圆圆,屈中恒在剧中饰演韩六海。该剧主要讲述安初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为青春、爱情题材,由祝东宁导演执导,赵乾乾、吴雪莹、戴琪、残小雪、刘钰担任编剧,邢菲在剧中饰演司徒末,林一在剧中饰演顾未易,唐晓天在剧中饰演傅沛,郑英辰在剧中饰演王珊,周峻纬在剧中饰演林直存,周紫馨在剧中饰演谢雨吟,张皓伦在剧中饰演周磊,节冰在剧中饰演江教授,葛珊珊在剧中饰演佩兰,徐美玲在剧中饰演黄文君,荣蓉在剧中饰演徐萍,依莎在剧中饰演徐婕儿,高煜霏在剧中饰演梦露,祝康笠在剧中饰演阿克,lala在剧中饰演胖子,陈晶晶在剧中饰演虎妞,贺镪在剧中饰演顾修,陆忠在剧中饰演司徒文,厉梦帆在剧中饰演陆简诗,吕卓燃在剧中饰演sasa,韩佳卉在剧中饰演vivi,朱雅溪在剧中饰演琳达。该剧主要讲述司徒末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