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中国海军舰载机试飞大队成功攻克了飞机着陆和起飞技术,衣正邦是海军的副司令,他提出要把在之前付出艰辛努力的功勋飞行员秦大地调过来当大队长。秦大地到来后,训练队伍正式成立,大家进入了紧张的训练阶段。每一次飞行,飞行员都冒着巨大的风险,因为他们进行的试飞是探索性的,所以飞行员们并不完全了解之后会发生什么。承载着巨大的压力,他们小心且勇敢地在蓝天之上遨游,一次次帮助中国海军突破,最终中国的航母正式成军。

根据网络消息靳东可能会参演该剧,但真实情况还不确定,需要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靳东

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山东影视集团。除了参演电视剧《人民的财产》外,他还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饰演程皓,在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中饰演白志勇,在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中饰演洪少秋,在电视剧《我们的爱》中饰演许光明,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贺涵,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饰演谭宗明,在电视剧《外科风云》中饰演庄恕,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饰演胡八一,在电视剧《龙器》中饰演秦玄策。

电视剧《恋爱先生》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姚晓峰导演执导,李潇、张英姬、姜无及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程皓,江疏影在剧中饰演罗玥,李乃文在剧中饰演张铭阳,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宋宁宇,辛芷蕾在剧中饰演顾遥,田雨在剧中饰演邹北业,宋妍霏在剧中饰演乔伊林,倪大红在剧中饰演程洪斗,崔奕在剧中饰演刘珍珍,朱刚日尧在剧中饰演王岩,康宁在剧中饰演徐乐,王森在剧中饰演杜凯,殷旭在剧中饰演陈静,程皓枫在剧中饰演王宁,罗昱焜在剧中饰演姗姗,褚栓忠在剧中饰演吴飞,王晴在剧中饰演郭敏,陈薪璇在剧中饰演小美,夏楠在剧中饰演YOYO,战宇在剧中饰演年轻程皓,赵思玫在剧中饰演年轻顾瑶,杨冬在剧中饰演人事经理,郭昊伦在剧中饰演警察,许娣在剧中饰演梁阿姨,王晓梅在剧中饰演心理医生,陶海在剧中饰演合伙人,涂凌在剧中饰演Alice,彭婧在剧中饰演王经理,霍卫民在剧中饰演早摊点老板,柏颖在剧中饰演老陈,王虹博在剧中饰演小陈,杨青在剧中饰演杨阿姨。该剧主要讲述程皓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张建栋导演执导,张建栋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白志勇,蒋欣在剧中饰演江小美,李宗翰在剧中饰演黄九恒,李乃文在剧中饰演蓝天愚,左小青在剧中饰演景雅,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上官慧,傅晶在剧中饰演林响,陈冰在剧中饰演区晓鸥,宁小花在剧中饰演林大健,柯南在剧中饰演埃里克斯,茹常虎在剧中饰演杨天天。该剧主要讲述白志勇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为当代、谍战题材,由潘镜丞、韩博文导演执导,陈忠贵、陈梦、王冰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洪少秋,韩雨芹在剧中饰演叶唅,齐奎在剧中饰演钱守成,刘立在剧中饰演江源,王梓权在剧中饰演高一天,李昊臻在剧中饰演龚怀远,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米小冉,高爽在剧中饰演肖卫,李洪涛在剧中饰演周大路,焦体怡在剧中饰演张西洋,杜宁林在剧中饰演田云,李依伊在剧中饰演张妍,萧浩冉在剧中饰演凌小松,樊昱君在剧中饰演黄薇薇,杨洋在剧中饰演商菲菲,郭进尧在剧中饰演郑婉瑜,庄庆宁在剧中饰演郑婉芝,彭宇欣在剧中饰演方慧,李智在剧中饰演刘子岸,张卫在剧中饰演刘进,刘沙在剧中饰演蒋文锁,严俊里在剧中饰演申冰,张瑀希在剧中饰演希拉,王兴元在剧中饰演炼金术师,匡牧野在剧中饰演小丑,郭勐在剧中饰演石磊,凌泉潮在剧中饰演大秦。该剧主要讲述洪少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们的爱》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易寒导演执导,朱金晨担任编剧,曾雪涛担任制片人,靳东在影片中饰演许光明,潘虹在影片中饰演齐舒兰,童蕾在影片中饰演丁雪,王芷璇在影片中饰演婷婷,党涛在影片中饰演薛立军,郑清文在影片中饰演李梦竹,陈牧扬在影片中饰演康剑,焦体怡在影片中饰演许父,朱亚英在影片中饰演许母,刘柏南在影片中饰演李父,张彤在影片中饰演老康,刘晨霞在影片中饰演大梅,刘岩在影片中饰演常向红,陈晓桑在影片中饰演顾小曼,于洋在影片中饰演魏老师,崔家睿在影片中饰演康小虎,明俊臣在影片中饰演大为,程小刚在影片中饰演老金,吕抒春在影片中饰演常美丽,宋海峰在影片中饰演白所长,谢荐在影片中饰演张团长,何心圆在影片中饰演(大)婷婷。该剧主要讲述许光明等人之间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为情感、都市题材,由沈严导演执导,秦雯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贺涵,马伊琍在剧中饰演罗子君,袁泉在剧中饰演唐晶,雷佳音在剧中饰演陈俊生,吴越在剧中饰演凌玲,许娣在剧中饰演薛甄珠,张龄心在剧中饰演罗子群,栾元晖在剧中饰演白光,侯岩松在剧中饰演老金,魏之皓在剧中饰演平儿,王天泽在剧中饰演冷佳清,郑罗茜在剧中饰演薇薇安,宋允皓在剧中饰演段晓天,徐才根在剧中饰演崔宝剑,啜妮在剧中饰演洛洛,任洛敏在剧中饰演陈父,张兰在剧中饰演陈母,茹天在剧中饰演亚琴,闵天浩在剧中饰演阿辉,是安在剧中饰演李律师,郭彤彤在剧中饰演小董,陈冠宁在剧中饰演崔宝剑儿子,杨梅在剧中饰演胖妞,孙语涵在剧中饰演菜菜,徐晟在剧中饰演Phil,关雪盈在剧中饰演Sandra dong,毕涵文在剧中饰演陈俊生律师,曲凌子在剧中饰演贺涵助理,陆玲在剧中饰演莺莺,程宏在剧中饰演市场部经理,李宏磊在剧中饰演商场HR,黄靖在剧中饰演唐晶助理,邬君梅在剧中饰演吴大娘,梅婷在剧中饰演卓渐清前女友,谭凯在剧中饰演Adom,孔维在剧中饰演单身女人,于明加在剧中饰演安琪儿CEO,任东霖在剧中饰演李睿。该剧主要讲述贺涵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乐颂2》为现代、都市、情感题材,由简川訸、张开宙导演执导,袁子弹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安迪,蒋欣在剧中饰演樊胜美,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曲筱绡,杨紫在剧中饰演邱莹莹,乔欣在剧中饰演关雎尔,王凯在剧中饰演赵启平,杨烁在剧中饰演包奕凡,张陆在剧中饰演王柏川,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应勤,邓伦在剧中饰演谢童,靳东在剧中饰演谭宗明,祖峰在剧中饰演魏渭,张晨光在剧中饰演包父,娟子在剧中饰演包母,陈龙在剧中饰演陈家康,丁勇岱在剧中饰演魏国强,陆玲在剧中饰演魏太太,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姚斌,石云鹏在剧中饰演何小明,岳旸在剧中饰演樊胜英,赵千紫在剧中饰演胜美嫂子,宁文彤在剧中饰演严吕明,张乃华在剧中饰演樊父,康群智在剧中饰演樊母,王永泉在剧中饰演曲父,穆丽燕在剧中饰演曲母,冯晖在剧中饰演邱父,颜景瑶在剧中饰演邱母,谭希和在剧中饰演关父,刘敏涛在剧中饰演关母,陈瑾在剧中饰演赵启平母,曹毅在剧中饰演应勤父,杨昆在剧中饰演应勤母,朱梦瑶在剧中饰演小叶,王雯诗在剧中饰演岚岚,胡伊静在剧中饰演恐恐,刘琳在剧中饰演秀媛院长,金泽灏在剧中饰演舒展,郭东岳在剧中饰演jackie,孙立韬在剧中饰演阿明,瞿松阳在剧中饰演祁总,王斌在剧中饰演大林,汤亦程在剧中饰演雷雷,苏盛华在剧中饰演何云礼,徐晟在剧中饰演老刘,朱敏在剧中饰演赵工,冯波在剧中饰演徐工,陈冠宁在剧中饰演陈总,金晖在剧中饰演咖啡店长,秦雅思在剧中饰演李敏。该剧主要讲述曲筱绡与赵启平结婚,婚后她无法适应文艺家庭的假正经,她受不了亲人之间的宾至如归,她觉得打打闹闹才是真感情,而赵启平的家人因为她的肤浅而看不起她,于是他们分居了。但二人到底是相爱的,于是重新和好,这次两个人互相改变,互相适应,更加恩爱。樊胜美因王柏川不肯在房子上加自己的名字而悲伤不已决心分手,后来二人的确在种种摩擦疲惫不堪后分手了,她变成了事业型女人,取得了很高的职位,薪水大大提升,依靠自己的能力支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而此时高富帅陈家康开始追求樊胜美,他们的感情很幸福。樊胜美也终于拿得起放得下,摆脱了难缠的家人。邱莹莹婚后与应勤的妈妈以及直男癌应勤有很大矛盾,她在朋友的鼓励下离婚,并开了自己的网络咖啡店铺,依靠赚的资金开办了自己的副业,成了有钱人,也找到了不在乎自己的过去而真正爱自己的男人。

关雎尔与谢童无疾而终分隔两地,后来谢童在美国成名主动联系关雎尔,二人和好。谢童在与公司的合约到期后回到国内发展,终于不用再进行异地恋。安迪与小包总状况良好,二人珠联璧合将公司做得规模更大更强。安迪的父亲向她忏悔,她原谅了父亲,她的弟弟小明的精神状况渐渐变好。她在二十二楼的姐妹遇到麻烦时都竭尽全力帮助,可谓神队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