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安安大学毕业后,就选择了结婚生子,并成为了年轻的妈妈,但在儿子五岁的时候,她又因为离婚而不得不经济独立,出去工作,已经远离职场很久的她感到生疏和青涩,压力重大。

一场车祸后,一个家庭支离破碎,律政界翘楚许朗成了一位单身爸爸,他打算保守住爱人死亡的秘密,对孩子只字不提,让女儿不至于太过悲伤。后来他与安安母子二人相识,生活一下子丰富起来,甚至丰富到鸡飞狗跳。

两个家庭也在误会与和解之间慢慢治愈曾经的伤痕。孩子们相处融洽,安安实现了漫画家的梦想,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而许朗建起律师楼,在事业上高歌猛进,成为了女儿心中的伟大英雄。

最终两家人组成了一个家庭,大家相亲相爱。第二次的爱情也很美好。

主演张鲁一资料

1980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外,他还在电影《妖猫传》中饰演唐明皇,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石泓,在电影《老炮儿》中饰演交警,在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中饰演黄小瓜。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为剧情、喜剧题材,由管虎导演执导,管虎、董润年担任编剧,刘烨在影片中饰演厨子,赵甦晨在影片中饰演三炮,美浓轮泰史在影片中饰演五十岚,木幡龙在影片中饰演指挥官,日比野玲在影片中饰演河边将军,席手辰在影片中饰演老子。该影片主要讲述厨子等人的故事。

主演王子文资料

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外,她还在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中饰演吴爱爱,在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中饰演焦佳人,在电影《爱神来了》中饰演苏小贝,在电影《一九四二》中饰演星星。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为都市轻喜题材,由金哲勇、李雅弢导演执导,张璐、郭异雯、张臻、王欢、张晨子、董蜚担任编剧,陈赫在剧中饰演郝运,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常老大,周帅在剧中饰演秦礼,项洪在剧中饰演坤沙,高华阳在剧中饰演李大根,陈涵在剧中饰演坤沙手下,李沁谣在剧中饰演姜辛。该剧主要讲述郝运等人的故事。

主演于小伟资料

1976年3月19日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星光麦特(北京)演艺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外,他还在电影《魔都凶音》中饰演王医生,在电影《查无此人》中饰演辜杰,在电影《孔雀》中饰演伞兵,在电影《激浪青春》中饰演游杰,在电影《无极》中饰演也力。

电影《孔雀》为剧情题材,由顾长卫导演执导,李樯担任编剧,张静初在影片中饰演高卫红,安静在影片中饰演张丽娜,宗平在影片中饰演语文老师,李文颖在影片中饰演同桌女孩,王彤在影片中饰演胖姑娘姐姐,孙磊在影片中饰演云南丈夫。该影片主要讲述高卫红等人的故事。

主演于明加资料

1982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外,他还在电视剧《爱是欢乐的源泉》中饰演关美洋,在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饰演凤儿,在电视剧《婚姻背后》中饰演陈娟。

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为军事、战争、悬疑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孟洪峰、景旭枫担任编剧,王千源在剧中饰演萧伟,甘东营在剧中饰演冯二屁,芦垭宁在剧中饰演钱串子,宋玥在剧中饰演喜子,马捷在剧中饰演大茶壶,黄卫在剧中饰演锁三爷。该剧主要讲述萧伟等人的故事。

主演周睿君资料

1991年出生于江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大泼猴》中饰演敖寸心,参演电影《大明奇案录》。

电视剧《大泼猴》为古装、权谋、逆战题材,由黄俊文、李达超、蓝志伟、李伟基导演执导,袁帅、徐晖担任编剧,林峯在剧中饰演猴子,张伟在剧中饰演大灰猴,胡博在剧中饰演卷帘,冯晖在剧中饰演玉鼎真人,辛新在剧中饰演持国天王。该剧主要讲述猴子等人的故事。

    第二次也很美许朗结局
    许朗是一位单身父亲,与一位五岁的女儿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妻子离开于一场车祸,许朗怕伤害女儿幼小的心灵,于是把这件事瞒了起来。后来他遇到了同样单身且抚养孩子的安安,开始时他十分讨厌这个闹腾的妈妈,但后来在之后一系列相处中,二人互相发现了彼此的优点。二人的生活也逐渐走上了正轨,许朗作为一位精英律师,最终创建了自己的律师楼,事业走上了正轨。他与许朗结婚,破碎的家庭再次完整起来。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结局
    安安毕业后没有参加工作,就有了自己的家庭,生了小孩。本来一家人生活很幸福,而婚姻却在温暖的激流风干后,变成了不痛不痒的柴米油盐,婚变发生。要独立面对生活的时候,安安却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一个人带孩子,经济压力,各方面比较混乱。后来她认识了许朗,二人在开始的相处中出现了一系列的碰撞,但在之后的磨合中,变得互相了解,变得柔和。而且他们相爱,并组建了完整的家庭。而安安也成为了一位漫画家,实现了自己的画画梦想。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