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28年后,内地迎来了前往东北打拼的热潮。陈怀海也来到东北,靠着从森林里挖来的人参过日子。

在做生意时,他意外地与子女走散,而媳妇也不知所踪,大概是被坏人骗走了。出于无奈,他只好来到大连开酒馆,以便能打听到妻子孩子的消息。不过这十分冒险,因为当时日本人已经占领了大连。

老酒馆成了各势力交换情报的秘密场所。陈怀海是个非常正义和有民族情感的人,为了国家,他也冒了不少风险。有一个号称“老北风”的抗日英雄,曾杀死了日本宪兵,为了保护我方的战士,陈怀海将其藏起来,躲过了日本人的追杀。他还劝说灰心丧气的东北军马旅长重回战场,他打心底痛恨日本人以及满清的残留势力。

共产党人谷三打入老酒馆,并成功将老酒馆把控在我方势力范围内,陈怀海找到了失散的女儿,她也加入了共产党。大连解放前,陈怀海与谷三妹一起破坏了日本人的计划,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大连的解放做出了贡献。陈怀海与谷三妹也在战斗中相互依靠,产生了爱情。


主演冯雷资料

出生于北京,签约于北京鸿星世臻文化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老酒馆》外,她还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饰演钱钰锟,在电视剧《筑梦情缘》中饰演杜万鹰,在电视剧《英雄烈》中饰演梁天佑,在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中饰演肖洪,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赵瑞龙,在电视剧《一马换三羊》中饰演巩大为,在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胡风,在电影《四戒》中饰演张弘学。

电视剧《一马换三羊》为年代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冯雷在剧中饰演巩大为,刘威葳在剧中饰演沈小红,涂松岩在剧中饰演何军,史力嘉在剧中饰演马志军,王同辉在剧中饰演秦方,陈廷嘉在剧中饰演丁艳华,王靖云在剧中饰演伊娜,马秋子在剧中饰演孟雪霏,岳红在剧中饰演于秀芝。该剧主要讲述巩大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姐妹兄弟》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安建导演执导,安建、史海伟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宋建国,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唐小雪,曾黎在剧中饰演唐小雨,冯雷在剧中饰演宋长青,王同辉在剧中饰演袭正宇,陈丽娜在剧中饰演吴婷婷,齐欢在剧中饰演程洁,赵君在剧中饰演宋子堂,牛飘在剧中饰演唐献民。该剧主要讲述宋建国等人的故事。

电影《四戒》为喜剧、剧情题材,由马侃导演执导,冯雷在剧中饰演张弘学,刘桦在剧中饰演甄承宗,董立范在剧中饰演张妻,边原在剧中饰演陈培愿,王水林在剧中饰演李晶晶,蒋可在剧中饰演武青松,赵恩在剧中饰演刘多宝,王萌悦在剧中饰演王登云,江易珈在剧中饰演何颜非,王冕在剧中饰演陈彩妮。该影片主要讲述甄承宗等人的故事。


主演马程程资料

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签约于中国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除了参演电视剧《老酒馆》外,她还在电视剧《归去来》中饰演绿卡,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盛开,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饰演哈丝丽,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风音,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饰演简贞,在电视剧《诛仙》中饰演文敏。

电视剧《小情人》为都市、言情、家庭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王伊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单子飞,金晨在剧中饰演单单单,郑佩佩在剧中饰演奶奶,宋轶在剧中饰演祖贝莱,胡静在剧中饰演青红,洪剑涛在剧中饰演祖南头,闫学晶在剧中饰演高美心,牛骏峰在剧中饰演闻如是,披拉·尼迪裴善官在剧中饰演宫严,高泰宇在剧中饰演明门。该剧主要讲述单子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大唐荣耀》为古装、传奇题材,由刘国楠、尹涛导演执导,刘芳、李惠敏担任编剧,景甜在剧中饰演沈珍珠,任嘉伦在剧中饰演李俶,万茜在剧中饰演独孤靖瑶,舒畅在剧中饰演慕容林致,于小伟在剧中饰演默延啜,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李倓,茅子俊在剧中饰演安庆绪,张维娜在剧中饰演李婼,汤晶媚在剧中饰演崔彩屏。该剧主要讲述沈珍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青春集结号》为青春、励志、军旅、热血、剧情、搞笑题材,由尚敬导演执导,陈华担任编剧,焦俊艳在剧中饰演叶多多,经超在剧中饰演任天行,刘小震在剧中饰演范巴中,石安妮在剧中饰演姚小瑶,马程程在剧中饰演马蕾蕾,王聪在剧中饰演耿岩波,陈维涵在剧中饰演梁紫,顾宇峰在剧中饰演高玉峰,胡桑在剧中饰演郝好,金梦阳子在剧中饰演黄晓悦。该剧主要讲述叶多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桃花运》为都市、爱情、轻喜题材,由刘新、王义明导演执导,李芳担任编剧,林永健在剧中饰演尤斌,于明加在剧中饰演周青青,丹尼斯·吴在剧中饰演卢耀伟,王汀在剧中饰演钟缇,杨昆在剧中饰演周母,代乐乐在剧中饰演燕子,黄一山在剧中饰演大刘,周冬齐在剧中饰演沈娅,于洋在剧中饰演沈铁军。该剧主要讲述尤斌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前夫求爱记》为当代都市、喜剧、爱情题材,由尚敬导演执导,徐君东(总编剧)、任雁、李龙、秦鹏、王佩晨、杨萌、张晓亮担任编剧,闫妮在剧中饰演鲍小蕾,高亚麟在剧中饰演高大尚,钱芳在剧中饰演陈慧芳,大左在剧中饰演郝小建,佟悦在剧中饰演金继刚,李舒桐在剧中饰演伊然,赵聪在剧中饰演蓝诗意。该剧主要讲述鲍小蕾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