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他来到匈牙利,见到陈嘉欣,二人重归于好,携手度过人生的各个关卡。

陈嘉欣是一位初出茅庐的美术编辑,偶然她在开往西班牙的游轮上与王析翊相遇。王析翊是一位曾接受过精英教育的家族企业继承人,二人很快相识并产生感情,然后顺风顺水地踏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不久,陈嘉欣便怀孕了,她决定放弃目前的工作,进入产前修养阶段,但却不幸地流产了。

主演邢昭林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三嫁惹君心》中饰演龙跃。该剧为爱情、轻喜剧题材,由黄伟杰导演执导,韩佩贞担任编剧,邢昭林在剧中饰演龙跃,聂子皓在剧中饰演云青贤,李鹤在剧中饰演龙腾,邱士纶在剧中饰演龙飞,于明泽在剧中饰演李珂,肖燕在剧中饰演居沐儿,黄一琳在剧中饰演凤舞,刘一曈在剧中饰演舒若晨,李心博在剧中饰演丁妍珊,吴奇隆在剧中饰演师伯音。

他曾在电视剧《世界欠我一个初恋》中饰演夏柯。该剧为都市、爱情、偶像题材,由陈世峄导演执导,孙麒珺(总编剧)、张盈、朱子韬担任编剧,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夏柯,翟子路在剧中饰演何遇,刘若嫣在剧中饰演沈清,白鹿在剧中饰演邢运,陈昊蓝在剧中饰演姚晴,黄继栋在剧中饰演楚楠。该剧主要讲述夏柯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强风吹拂》中饰演夏迪。该剧为青春、励志、爱情、成长题材,由李炳强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制片人,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夏迪,查侬·散顶腾古在剧中饰演陈以陆,向皓在剧中饰演包赟,石知田在剧中饰演范杨,钟正在剧中饰演郑千里,李凯馨在剧中饰演林峰,郭玮洁在剧中饰演范琳,任彬在剧中饰演孙立明,曦子在剧中饰演徐安妮。

他曾在电视剧《不负时光》中饰演周子墨。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傅东育导演执导,秦海燕、朱迪、于洋担任编剧,安悦溪在剧中饰演李校,马睿在剧中饰演石蕾,陆钧彦在剧中饰演刘皓宸,顾晓东在剧中饰演大侄子,李波在剧中饰演廖叔叔,徐晟在剧中饰演包爸爸,朱倩在剧中饰演人事部主管,朱元浩在剧中饰演梁子,奚美娟在剧中饰演许曼芳。

他曾在电视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中饰演钟云飞。该剧为奇幻、武侠、古装、爱情题材,由李小江导演执导,陈世龙、刘咏涵、戴勇、汪恒担任编剧,邢昭林在剧中饰演钟云飞,孙彬皓在剧中饰演冯存义,韩玖诺在剧中饰演侠女,许紫青在剧中饰演清平道长,时光在剧中饰演虎妖,齐纪深在剧中饰演狼王月莽,刘欣在剧中饰演蝠妖,常铖在剧中饰演闽文风。

他曾在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中饰演姜志浩。该剧为青春、喜剧、爱情、轻科幻题材,由猫的树cattree导演执导,邢昭林在剧中饰演姜志浩,戴景耀在剧中饰演辛巴,王若雪在剧中饰演李蓝汐,孙泽源在剧中饰演尹时焕,高俊杰在剧中饰演李向阳,马晓峰在剧中饰演艺人总监,吴大骏在剧中饰演林诚,孙鹏在剧中饰演陈教授,凌岑在剧中饰演小童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