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唐末文宗年间,宦官专政。唐文宗与王涯、李训、郑注等人设下“甘露之计”,企图诛杀大宦官仇士良,不幸事败。宰相王涯满门抄斩,唯独两个孙女死里逃生,妹妹被紫衣局尚宫鱼兮收养且改名叫鱼冰儿,姐姐立志复仇改名为烟织并成为仇士良的义女。

主演张予曦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韫色过浓》中饰演苏矜北。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蔡聪导演执导,蒋渝(总)、王敏娜、刘奕汝、杨雅茗担任编剧,张予曦在剧中饰演苏矜北,公方敏在剧中饰演雷震霆,罗佩在剧中饰演小桃,计林在剧中饰演霍万君,丁禹兮在剧中饰演周时韫,吴恙在剧中饰演吴迪,张垚在剧中饰演高子彤,黄世超在剧中饰演周正宪,刘旭在剧中饰演苏浩然。

她曾在电视剧《琉璃美人煞》中饰演玲珑。该剧为东方、玄幻、仙侠题材,由尹涛、麦贯之导演执导,刘芳担任编剧,成毅在剧中饰演禹司凤,杨肸子在剧中饰演小银花,赵樱子在剧中饰演东方夫人,韩承羽在剧中饰演柳意欢,姚奕辰在剧中饰演亭奴,何晟铭在剧中饰演宫主,何中华在剧中饰演褚磊,朱梓骁在剧中饰演副宫主、元朗,付梦妮在剧中饰演玉宁。

她曾在电视剧《亲爱的王子大人》中饰演孙小桃。该剧为都市、爱情、偶像、励志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李菲菲担任编剧,张予曦在剧中饰演孙小桃,赵奕欢在剧中饰演苏远晴,杨奇煜在剧中饰演赵杰,施羽在剧中饰演老宋,朱元冰在剧中饰演见义有为青年,赵泓晨在剧中饰演Tony,周诗璇在剧中饰演V姐,田淼在剧中饰演芝芝妈。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