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915年,陈独秀在上海创办《新青年》报刊,宣扬科学与民主,新文化运动由此展开。新文化派的陈独秀、李大钊、胡适、鲁迅、蔡元培与复古派的辜鸿铭、刘师培、黄侃在《新青年》杂志上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五四大游行、火烧赵家楼、总同盟罢课、“挽蔡运动”、陈独秀被捕、拒签21条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大事件也在这一时期发生。而新文化阵营内部也发生着某种巨变,陈独秀与李大钊、陈延年、陈乔年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道路,胡适等人则与他们分道扬镳,他们更倾向于西方的道路,新青年解题。在这一时期,分分合合,大浪淘沙,人们的思想在觉醒,并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于和伟资料

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于和伟工作室。除了参演电视剧《觉醒年代》外,他还在电视剧《封神演义》中饰演姜子牙,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吴三省,在电视剧《猎毒人》中饰演吕云鹏,在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饰演秋阳,在电视剧《搜索连》中饰演吴休葆。

电视剧《猎毒人》为刑侦、缉毒题材,由天毅导演执导,陈亚洲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吕云鹏,张丹峰在剧中饰演魏海,侯梦莎在剧中饰演江伊楠,傅程鹏在剧中饰演吴新河,徐洪浩在剧中饰演赵毅,吴秀波在剧中饰演吕云飞,徐峥在剧中饰演吴雄,侯勇在剧中饰演赵书青。该剧主要讲述吕云鹏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潘越导演执导,邓窅瑜、马竞、巩智星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秋阳,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盛夏,邬君梅在剧中饰演秋月,姚奕辰在剧中饰演庞大海,谈莎莎在剧中饰演苏云,郑奇在剧中饰演孟铮,李晓峰在剧中饰演杨柳。该剧主要讲述秋阳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搜索连》为战火青春题材,由赵浚凯、李昂、邢键钧导演执导,李昂担任编剧,刘欢在剧中饰演王鼎立,田牧宸在剧中饰演高雷,李建桥在剧中饰演大倭瓜,王珂在剧中饰演苏蕙,叶璇在剧中饰演寇佳,冯玉玺在剧中饰演王二喜,孙锡堃在剧中饰演小咖啡,旌鸣在剧中饰演陈晓光。该剧主要讲述王鼎立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为公安题材,由谷锦云导演执导,李刚、蔡郁苇、刘松寰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杜飞,侯梦莎在剧中饰演李姝寒,邱敏在剧中饰演马文芳,李坤在剧中饰演黄飞燕,侯蕊在剧中饰演于莎莎,闫婕在剧中饰演林娇娇,赵康玮在剧中饰演张扬。该剧主要讲述杜飞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追击者》为年代、谍战题材,由周小刚导演执导,王小枪担任编剧,朱雨辰在剧中饰演常平安,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傅云,于和伟在剧中饰演曹若飞,刁琳琳在剧中饰演王小玉,罗嘉良在剧中饰演李如斌,王虎城在剧中饰演茅远征,宋娜在剧中饰演田柳,姜淼在剧中饰演高齐。该剧主要讲述常平安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刘雪松导演执导,秦悦、龚佳、 岳小焜 、赵小曦、孙然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龚剑,刘涛在剧中饰演邓草草,王亚梅在剧中饰演周丽君,杨宸鉴在剧中饰演小轩,王艺霏在剧中饰演小旻,李文玲在剧中饰演关母,李芳淙在剧中饰演Lily。该剧主要讲述龚剑等人的故事。

电影《一出好戏》为剧情、喜剧题材,由黄渤导演执导,剧情、喜剧担任编剧,黄渤在影片中饰演马进,舒淇在影片中饰演姗姗,王宝强在影片中饰演小王,郝文婷在影片中饰演文娟,杨凯迪在影片中饰演露西,徐峥在影片中饰演地铁客,梁静在影片中饰演医生。该影片主要讲述马进等人的故事。

电影《幕后玩家》为犯罪、悬疑题材,由任鹏远导演执导,任鹏远担任编剧,徐峥在影片中饰演钟小年,王丽坤在影片中饰演魏思蒙,朱珠在影片中饰演庄艺,赵达在影片中饰演朱楠,任达华在影片中饰演曾广文,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刘文世,果靖霖在影片中饰演云吞店老板,谢楠在影片中饰演主持人。该剧主要讲述钟小年等人的故事。

电影《魔都凶音》为悬疑、惊悚、恐怖题材,由彭鹏华导演执导,彭鹏华、郭媛媛担任编剧,姜雯在影片中饰演刘小兰,于小伟在影片中饰演王医生,张瑶在影片中饰演王医生妻子,张辛苑在影片中饰演夏梅,王笑天在影片中饰演大雄,颜冠英在影片中饰演301住客。该影片主要讲述刘小兰等人的故事。

电影《极限挑战》为悬疑、喜剧题材,由严敏、任静导演执导,廖媌婧担任编剧,黄渤在影片中饰演黄渤,孙红雷在影片中饰演孙红雷,黄磊在影片中饰演黄磊,罗志祥在影片中饰演罗志祥,王迅在影片中饰演王迅,张艺兴在影片中饰演张艺兴,赵丽颖在影片中饰演百花公主,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永历帝。该影片主要讲述黄渤等人的故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