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因为一场随机的杀人案件,李大芝的哥哥李晓明在剧院杀死了九个人,同时也害得九个家庭和他自己的家庭支离破碎。

被害者的生活——宋乔安在这次杀人案件中失去了自己的儿子,却从此现在阴霾当中,并且无法面对自己的女儿,她的丈夫也因为疏远也出轨;

加害者家庭的生活——李大芝因为加害者的家庭身份,而被社会的舆论压得无法生活,母亲要女儿改名去展开新生活,李大芝因此改名,到宋乔安的手下工作,因为发现宋乔安的被害者身份,犹豫是否辞职;

卫道者的生活——李晓明的诉讼律师叫王赦,他想要探求随机杀人事件的起因,因此在社会与几个家庭之间来回穿梭,想要寻找出真正的真相。

剧名为我们与恶的距离,穿插了不少媒体对相关事件的报道,以及社会舆论造成的重压下对每个家庭的影响。

王赦尽全力寻找真相,使得大众了解到更多,但是真正的真相并不会如此简单,社会的发展还是需要更多人的努力,这是事实,也是最残酷的真相。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