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剪芳华陆远之设计的改良版旗袍引发了一起命案,九死一生后他认识了深爱一生的康宁格格,他的天赋也开始得到皇宫的赏识。陆远之名气越来越大,且有超过师父的趋势,且他在与师父女儿的婚礼上临阵逃走,师徒关系崩裂。

陆远之开始一人闯荡,自立门户,却不断被师父追击迫害,幸好有康宁的鼓励,他才从悬崖边上站了起来。陆远之并非是不懂感恩的人,为了救师父,他的右手受了重伤,但师父依然在狱中离世。苏家人并不知晓陆远之的付出,所以与他的矛盾仍未化解,甚至愈演愈烈。

奸人的陷害导致陆远之和康宁奋力,不仅如此,命运颠沛流离的他还被大师兄背叛,因此他赶赴上海,重新打拼,经过一番努力,成为了上海滩有名的人物。国家纷乱,陆远之与康宁在相遇,二人回到北平。动荡不安的年代,陆远之挺起脊梁,宁死不给日本人做旗袍,为着国家的尊严与主权而战,并将祖国的传统文化,不断延续下来。最终他成为了一代华服传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